播放记录

《同学两亿岁》剧情简介

两亿年前,天蝎星系第三十二代女元帅阿部多瑞,带领远征军绞杀敌军,因意外而降落地球。阿部多瑞心怀家乡,在漫长等待后,她的精神力进入了十六岁的地球女孩宣墨身上。在地球上生活的日子里,阿部多瑞化身宣墨,体会了普通人类的真实情感,喜怒哀乐,爱恨情仇,尤其是和校草易海蓝之间的情谊,从陌生走向了解,照亮了彼此的青春岁月。   宣墨在地球上累积了越来越多的情感,青春、校园、热血、美好与绽放,她都一一体会。与此同时,她还要和林国盛为首的恶势力做斗争,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要努力回到天蝎星系。但是当那天真的到来,她又如何能割舍下那些最真的情感。阿部多瑞最终做出了自己的选择,留在了地球,守护她所爱的一切。

《同学两亿岁》相关视频

  • 惹上冷殿下 7.0 惹上冷殿下
    惹上冷殿下
    2018 国产
    简介:《惹上冷殿下》是由企鹅影视、莱可传媒联合出品,是由郭俊辰、孙艺宁等人领衔主演。《惹上冷殿下》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冷面歌星司徒枫本是一个高冷之人,对任何事情都很冷淡,但没想到在学校和鬼马精灵的陈青青成为同桌,两个本身没有交集的人,成为同桌后发生了一系列搞笑得事情,逐渐两人都对对方产生了感情,最终两人走在一起。
  • 遇见·璀璨的你 2.0 遇见·璀璨的你
    遇见·璀璨的你
    2022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女强人独孤若男(陈乔恩 饰)突遭手下艺人宋子豪(王子睿 饰)和员工的联合背叛后,风生水起的事业在一夜间跌落谷底。从不认输的若男誓要东山再起,她在费尽心力打造思达(陈宥维 饰)开启事业第二征途的过程中,阴差阳错与文气且毒舌的总裁季默(金瀚 饰)开始了重塑彼此又“璀璨”自我的独特互愈之旅,两人带着各自过去的情感印记,辛辣上演了一场熟龄男女间的爱情攻防战……
  • 热血少年 6.0 热血少年
    热血少年
    2019 国产
    简介:由爱奇艺、龙韬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白一骢、李莅樱担任总制片人,朱锐斌担任导演,刘世运监制,汤祈岑编剧,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刘宇宁、曹曦月等主演,王劲松、张帆特别出演的年代热血青春剧。剧集主要讲述了特定历史背景下小人物吴乾(黄子韬)等人的命运起伏与精神成长轨迹,传递出“少年强则国强”的爱国精神。
  • 热血同行 5.0 热血同行
    热血同行
    2020 国产
    简介:清末乱世, 留洋归来的贝勒爷崇利明(黄子韬 饰),邂逅了初到京城少年阿易,邀其加入特殊宫廷护卫组织:艳势番。清廷风云突变,崇利明与阿易集结七位热血青年重组艳势番,迎来新生。众人赴四川、奔上海、保和谈、斗洋人,以青年的热血对抗无边黑暗,他们面对动荡时代的艰难困阻,却始终不变爱国爱民之志,始终不减热血同行之心。最终,阿易寻找到了新的理想,崇利明亦与阿易联手,成为历史和平过渡的护航者,见证了新时代的来临。
  • 人不彪悍枉少年 10.0 人不彪悍枉少年
    人不彪悍枉少年
    2018 国产
    简介:1996年的夏天…   即将升入高三的飞毛腿杨夕在追赶“偷车贼”的时候被化学实验爆炸的冲击波伤了腿,没法参加可以高考加分的长跑比赛。开了学杨夕又发现害自己受伤的男生居然转学成了自己的同班同学,还抢走了她想要连任的班长之职。而这个少年正是花彪,一个热血、仗义、勇敢的理科天才。   花彪的突降让整个班的学生都有点“如临大敌”,而随着他挽救了班级的中秋晚会资格、展现了神乎其神的游戏实力和为兄弟两肋插刀等事迹,花彪成功融入了高三三班。而杨夕在单方面对抗花彪的过程中逐渐发现花彪不仅有责任心有义气,还孝顺尽心地照顾奶奶,于是也放下成见,接纳了他。自此“彪哥”花彪、“飞毛腿”杨夕、高冷学霸李渔和“生意精”司徒二条、“甜姐儿”杨肖和美正式组成“飞车五人组”,叱咤校园。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夏天里,花彪和杨夕青涩的初恋、李渔和黄澄澄你躲我追的单恋、杨肖和美对杨夕哥哥杨朝的暗恋正在...
  • 人间至味是清欢 10.0 人间至味是清欢
    人间至味是清欢
    2017 国产
    简介:丁人间(佟大为 饰)因为带领公司同事要求老板涨薪而遭到了开除,妻子林月(林鹏 饰)在好友唐晓刚(朱刚日尧 饰)的怂恿下向丈夫提出了离婚,之后和唐晓刚走到了一起。失业后的丁人间无奈之下来到了翟至味(王一博 饰)的公司打工,处处受这个小自己很多的小老板的管制。之后,唐晓刚在商场上刻意排挤翟至味,导致他的公司破产,与此同时,翟至味的父亲去世令他的人生跌至低谷。   再度失业的丁人间辗转住进了安清欢(陈乔恩 饰)的家中,两人一同帮助翟至味走出阴影,在此过程中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种种波折也令丁人间成长为了一个成熟可靠的男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