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同学两亿岁》剧情简介

两亿年前,天蝎星系第三十二代女元帅阿部多瑞,带领远征军绞杀敌军,因意外而降落地球。阿部多瑞心怀家乡,在漫长等待后,她的精神力进入了十六岁的地球女孩宣墨身上。在地球上生活的日子里,阿部多瑞化身宣墨,体会了普通人类的真实情感,喜怒哀乐,爱恨情仇,尤其是和校草易海蓝之间的情谊,从陌生走向了解,照亮了彼此的青春岁月。   宣墨在地球上累积了越来越多的情感,青春、校园、热血、美好与绽放,她都一一体会。与此同时,她还要和林国盛为首的恶势力做斗争,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要努力回到天蝎星系。但是当那天真的到来,她又如何能割舍下那些最真的情感。阿部多瑞最终做出了自己的选择,留在了地球,守护她所爱的一切。

《同学两亿岁》相关视频

  • 金氏便利店第三季 4.0 金氏便利店第三季
    金氏便利店第三季
    2019 国产
    简介:When Umma wants a new dishwasher, Appa's determined to get the best deal. Janet adopts a new ysgou.cc name as Jung tries to get his job back at Handy.
  • 上线下线 1.0 上线下线
    上线下线
    2014 国产
    简介:西林丰采社区居委会主任夏慧兰,她好管闲事,坚持原则,让小区内的居民避之唯恐不及;小区中少女小娟的跳楼事件,让夏慧兰意外地发现有传销集团藏身于丰彩社区中。在工商和公安部门均没有证据、无法揪出幕后黑手的时候,夏慧兰救人心切,决定铤而走险,自己亲自潜伏到传销组织中去。夏慧兰的聪明才智使得自己很快就掌握了一定的证据,公安局副局长王大德、丰采社区物业公司董事长武国强、报社记者唐梅均在小区外密切关注,与夏慧兰里应外合,同时这件事情也引起了西林市杨市长的关注。可夏惠兰万万没想到,随着她不断逼近传销组织高层、就要成功之际,另一桩尘封已久的人生往事也逐渐揭开面纱,浮出水面——杨市长竟是自己曾经的恋人,而自己不明下落的两个儿子也意外的出现在她的面前,成为打击传销之战中争锋相对的对手。
  • 摩西密码 1.0 摩西密码
    摩西密码
    2012 国产
    简介:该剧以一位旅居中国六十年的犹太老太太的回忆为线索,讲述了发生在1942年至1945年上海的一段荡气回肠的具有国际主义情结的英雄史诗,以及英雄们的爱恋情仇:船王之子陆昊然受世界反法西斯同盟组织委托为了一笔犹太巨额捐款,护送重要人物安妮来到上海。陆昊然与中共地下组织一道粉碎了日本侵略者一个又一个的阴谋,并且也解决了船王家族内部的恩怨情仇,并最终破译了巨款密码。与此同时,陆昊然与共产党地下组织配合上海的华商在上海金融界与日军展开了一场场高智力的博弈之战,抵制中储券,智毁伪钞板,计除假银行家,保护华商撤离……最后为了救安妮,陆昊然与日军同归于尽,而安妮也无法割舍对中国的无限眷恋而永久地留在了上海……
  • 秘果 1.0 秘果
    秘果
    2017 国产
    简介:张漾(郑凯 饰)和李珥(米咪 饰)之间的感情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之后,稍稍平复了心绪的李珥来到了天中,成为了那里的一名老师。李珥不拘小节大大咧咧的作风吸引了男生段柏文(陈哲远 饰)的注意,在他的内心里播种下了懵懂的种子。  于池子(李兰迪 饰)是段柏文青梅竹马的好友,然而,她对后者的感情早就已经超越了友谊,只是于池子选择将这份爱恋深深的埋藏在心底。一次偶然之中,于池子发现自己最好的朋友斯嘉丽(余芷慧 饰)和段柏文之间似乎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愤怒和绝望之中,深感遭到背叛的于池子决定向斯嘉丽复仇,让她也尝一尝痛苦的滋味。
  • 唐明皇 2.0 唐明皇
    唐明皇
    1992 国产
    简介:公元710年,李旦的三子李隆基(刘威 饰)发动政变帮助他取得了皇位,事隔两年之后父亲把王位禅让给了儿子。李隆基登上皇位成了唐玄宗,大唐又迎来了盛世的发展。若干年后平静被皇子李瑁(黄小雷 饰)的妃子杨玉环(林芳兵 饰)打破,李隆基看上了她,在亲信宦官高力士(李如平 饰)的 帮助下,他不顾一切得到了佳人,杨玉环从此成为了杨贵妃。尽管已经有了武惠妃(李建群 饰)、王皇后(李静莉 饰)、赵丽妃(周洁 饰),但是唐玄宗最爱的还是杨贵妃,甚至把杨玉环的堂兄杨国忠(高兰村 饰)变成了丞相,两人一起度过了好些年快乐的生活,直至安禄山(颜彼得 饰)的叛乱出现。最终杨玉环还是成了政治的牺牲品,惨死在马嵬坡,而命运对唐玄宗的眷顾就此为止。
  • 青春不解风情 8.0 青春不解风情
    青春不解风情
    2001 国产
    简介:白凌(袁泉 饰)、陈玉(姚婧 饰)、阿翘(章艳敏 饰)和梅梅(韩雯雯 饰)本是四个性格迥异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去的姑娘,却在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室友。白凌个性单纯又善良,却被卷入了和刑警队长丛培军(姜武 饰)以及自己的上司黄河(邵峰 饰)之间的三人漩涡之中无法自拔。  阿翘本来想要寻找男友的下落,却在误打误撞之中进入了演艺圈一夜成名。陈玉被利益和欲望所驱使,为达到成功目的不择手段,最终误入歧途。不同的性格引导着四个女孩走上各自的人生道路,她们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将她们引入名为命运的圈套之中。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