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王府软萌小刺客》剧情简介

《王府软萌小刺客》相关视频

  • 暗恋·橘生淮南2021 5.0 暗恋·橘生淮南2021
    暗恋·橘生淮南2021
    2021 国产
    简介:  年幼的洛枳因机缘偶遇盛淮南,从此情感在心底萌芽,一路追随盛淮南的背影从高中到了大学。你明我暗的孤军奋战也变为了正面遭遇的拉锯战。由此展开了一段,以洛枳和盛淮南为主线的、同时穿插其他人物的,关于爱情生长与个人成长的暗恋群像故事。
  • 冷面宫少的小甜妻 1.0 冷面宫少的小甜妻
    冷面宫少的小甜妻
    2022 国产
    简介:冷面宫少的小甜妻
  • 好妻子2020 4.0 好妻子2020
    好妻子2020
    2020 国产
    简介:  李家瑜(姚芊羽 饰)本以为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有着爱她的丈夫贺浩泽(李泰 饰)和情同手足的闺蜜周心妍(申珉熙 饰),可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两个她生命里最信赖的人竟然联起手来,在暗中陷害她,甚至想要她的小命。  当李家瑜挣扎在生死线上的时候,是善良的咖啡师林天明(李威 饰)向她伸出了援手,李家瑜这才捡回了一条命,却失去了曾经的那段惨烈的记忆。随着时间的推移,李家瑜和林天明之间渐渐产生了真挚的感情。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李家瑜的记忆回复了,她选择暂时搁置眼前的幸福,要为自己失去的一切讨回一个公道。
  • 飞鸟集2021 7.0 飞鸟集2021
    飞鸟集2021
    2021 国产
    简介:  女学霸苏小满回国发展,却在归国路上对背负仇恨的IT天才武越一见钟情,爱与复仇的种子在二人心中同时发芽。同一时期,备受瞩目的大脑数据迎来了新一季的招聘,苏小满误打误撞参加了真人秀《极客狂人》,并下定决心要自主研发一款 APP,武越也如愿进入大脑数据,与苏小满、富二代林 少霆、技术宅男张江等人成为同事。而拥有“傲人外貌”的老员工柴晴,却在工作和爱情中屡不得志,开始暗中算计苏小满。几个年轻人之间的关系因为爱与被爱、信任与欺骗,开始发生微妙变化。  背负仇恨、面对诱惑、遭遇背叛……留学生活中热血满怀的他们,将如何适应国内社会生活的“丛林法则”?又将如何延续友谊的纯粹和爱情的忠贞?世界以痛吻我,我能否报之以歌?
  • 苍生大医 4.0 苍生大医
    苍生大医
    2021 国产
    简介: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心着中医药的创新发展。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中国战“疫”的伟大历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是这次疫情防控的一大特点,也是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生动实践。”  “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作为中央指导组专家组成员,亲历武汉和河北两次抗疫,为抗疫“中国方案”贡献了中医药力量,同时也见证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我国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策划制作纪录片《苍生大医》,记录了张伯礼心济苍生,大医精诚的人生经历:18年前,抗击非典,他挺身而出;庚子新春,决战新冠,年过古稀的他逆向而行,在武汉奋战80多个日夜,与武汉“肝胆相照”;关键时刻他坚持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为世界提供抗疫“中国方案”的信心和勇气。  纪录片从2021年初疫情多点散发的线索切入,以故事化的创作方式,真实呈现了张伯礼人生两次请缨抗疫的故事,并运用大量珍贵影像资料回顾了张伯礼院士七十多年来在中医药现代化之路上的奋斗历程。
  • 全职高手2019 2.0 全职高手2019
    全职高手2019
    2019 国产
    简介:  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顶尖高手叶修,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俱乐部的驱逐,离开职业圈的他被兴欣网吧老板娘陈果收留,入职成为一个值夜班的网管。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叶修,并不打算放弃他所钟爱的“荣耀”,叶修重启ID账号“君莫笑”,手持一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千机伞,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游戏,开始了他重返巅峰的计划。  散人君莫笑在第十区大放异彩,而在十区开荒中,叶修结识了许多新的小伙伴,组成强大的团队,一起为了梦想踏上荣耀征途。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