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王府软萌小刺客》剧情简介

《王府软萌小刺客》相关视频

  • 九州·海上牧云记 7.0 九州·海上牧云记
    九州·海上牧云记
    2017 国产
    简介:大端朝全盛之际,牧云皇族和穆如世家三百年的盟约因为一个预言而冰裂。预言说,六皇子牧云笙执剑则天下大乱,而穆如寒江将成为未来的皇帝。以牧云栾和牧云德为代表的地方势力密谋趁机夺权,为此不惜与邪恶势力合作。太子牧云笙不爱江山不信天命,为追寻真爱宁愿牺牲权力地位。穆如寒江生于世家长于市井,喜欢自由,又想守护秩序,历经艰险磨难,终于回归家族。硕风和叶在与穆如铁骑的战斗中失去了亲人和族人,经过了血与火的洗礼,生与死的诀别,人情的冷暖,权力的碰撞之后,他从一个复仇者成长为铁沁之王。
  • 维和步兵营 9.0 维和步兵营
    维和步兵营
    2017 国产
    简介:利比亚撤侨事件中,中国军人林浩楠在执行危险救援任务时救下战地记者海蓝,两人不打不相识,却是缘分的开始。为响应国家“军事力量走出去”战略,陆军组建了以林浩楠为指挥官的首支维和作战部队“维和步兵营”。不料海蓝也加入到步兵营的训练当中,两人在训练中成为欢喜冤家,互生情愫。随后林浩楠带领步兵营将士前往西非维和,临行前,林浩楠为保护海蓝,决定与她分手。不料在非洲艰难危险的维和工作中,海蓝在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场合再次出现。两人再度重逢,感情更近一步。在重重危机下的异国,他们面对鬼影一般的敌人,面临着炮火甚至是细菌战的生死威胁,两颗心几次分离又几次交融,最终两人圆满完成维和任务,双双被授予“和平勋章”。
  • 雪山飞狐 10.0 雪山飞狐
    雪山飞狐
    1991 国产
    简介:改编自金庸的武侠神作《雪山飞狐》,大部分取材于其中的片外篇《飞狐外传》。胡、范、苗、田家自李自成兵败起便结下世仇,胡家后人胡一刀(孟飞 饰)在守护宝藏的过程中救下一名女子名叫冰雪儿(龚慈恩 饰),两人相爱结成夫妻,生下儿子取名胡斐(孟飞 饰)。田家后人田归农(汤正宗 饰)在苗、胡二人决斗时下毒,使得胡一刀中毒身亡,妻子殉情而去,留下胡斐给佣人平阿四照顾。长大成人的胡斐得到了《胡家刀法》真传,闯堂江湖的途中胡斐对神秘的袁紫衣(伍宇娟 饰)暗生情愫,又遇到了毒手药王的弟子程灵素(龚慈恩 饰)以及苗人凤之女苗若兰(王璐瑶 饰),江湖中人为寻找宝藏开始了血雨腥风的争夺……
  • 兰陵王 9.0 兰陵王
    兰陵王
    2013 国产
    简介:魏晋南北朝时期,华夏大地步入前所未有的乱世。金戈铁马纵豪迈,勇夫壮士化枯骨。北齐气数将尽,北周在宇文邕(陈晓东 饰)的统领下迅速崛起,朝着统一大业全速前进。而在这位盖世英雄面前,北齐战神兰陵王高长恭(冯绍峰 饰)成为最大阻碍。在征伐途中,兰陵王意外踏入巫咸后人隐居的世外桃源,并结识了世代拥有预知能力的白山村女孩杨雪舞(林依晨 饰)。乱世因缘前注定,岂是人力所能移。雪舞这个奇女子与兰陵王和宇文邕均结下不解的因缘,可是纵使早已窥见未来的天机,却无法撼动命运的安排。   一代豪杰兰陵王功成名就,自然引来帝座的不满。杀父弑君的太子高纬(翟天临 饰)继位,高长恭和杨雪舞这对乱世有情人即将迎来宿命中最大的磨难……
  • 十六岁的花季 2.0 十六岁的花季
    十六岁的花季
    1989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了一段十六岁的中学生们的成长故事,我们能从中看到自己飞逝的花季。白雪(吉雪萍 饰)和欧阳延延(杨晓宁 饰)都是高一三班的优秀学生,而白雪更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三班的班干部。一次考试后,学校竟然贴出了成绩的红白榜,见到很多同学的自尊心大受打击,白雪一怒之下撕了这个榜单,一时间成了学校的焦点人物,而她和延延之间的亲密关系似乎预示着两人开始了早恋。同班同学“少男杀手”陈非儿(池华琼 饰)与一同来自新疆的男孩原野之间滋长了一种情愫,两人的亲密来往也在学校流传开来……   本来已经陷入苦恼的白雪意外发现了爸爸的婚外情,这让她大受打击,决定瞒着妈妈去捍卫自己幸福的家。
  • 血色浪漫 6.0 血色浪漫
    血色浪漫
    2004 国产
    简介:故事从文革后期开始,开始在地道的老北京城。钟跃民(刘烨)、张海洋(连奕名)、郑桐(马元)和袁军(刘亭作)是整天在京城闲晃的顽主儿。他们无所事事却有血性青年的阳刚之气与好学之心,当然他们的圈子里也有钟跃民拍婆子拍来的女友周晓白(孙 俪)。   待父母平反,他们终于得到机会走出京城,参军或是下乡,到更远的地方去寻找梦想。儿时的伙伴四处分散,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初恋的情人也不得不离别。在他们最美好的十年青春岁月里,儿时的好友们各自历经坎坷,品味辛酸也收获着欣喜的成功。成长变化的是他们每个人,不变的是他们的友情和坚定上路的决心。   如果人生是炼钢,他们是特种钢,是带有浪漫情怀的“老三届”。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