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王府软萌小刺客》剧情简介

《王府软萌小刺客》相关视频

  • 风声鹤唳 6.0 风声鹤唳
    风声鹤唳
    2003 国产
    简介:抗戰初期,江南古城兩個大戶人家的子女在亂世下所表現出的民族精神及相互之間的感情,頗有大時代的波瀾壯闊之感。
  • 风行四季 4.0 风行四季
    风行四季
    0 国产
    简介:一部反映现代都市生活的时尚剧,故事围绕着6个都市年轻人的生活而展开,通过他们在生活、事业和爱情中经历,以喜剧的形式反映出现代都市中人们在追求潮流、时尚过程中的喜怒哀乐。……
  • 风影 8.0 风影
    风影
    2013 国产
    简介:1936年12月,震惊中外的西安事变爆发,为逼蒋抗日,国共双方达成了一系列协议。即将在陆军学校毕业的冉华(李卓霖 饰)被同学宁鹏飞(夏添 饰)泄露地下党身份,招致当局厉查,冉的未婚妻石莉(章雯淇 饰)全家也遭株连,冉的胞弟冉国(黄伟 饰)无处藏身,只好落草为寇。七七事变后,冉华与鹏飞响应抗日统一战线号召,冰释前嫌,一同走上抗日道路。期间,邓梅(储小蕾 饰)爱上冉华,无奈他心中始终放不下石莉。1945年日寇投降,当年联手抗战的冉华与鹏飞再次站到不同的立场。鹏飞的女友、冉华之妹冉辛(单薇 饰)在内战中牺牲,这时全国即将解放。冉华随大军南下,石莉和冉国受鹏飞蛊惑对解放军产生了误解......
  • 风雨雕花楼 6.0 风雨雕花楼
    风雨雕花楼
    2010 国产
    简介:吴都租界地,日本瑞丰丝厂生产的“樱花牌”蚕丝,曾得到日本天皇嘉奖。并赠虎头宝剑以示奖励。   江南丝厂是顾氏家族经营的老厂,江南丝厂生产的“梅花牌”蚕丝,深得慈禧喜爱,慈禧把自己把玩的“玉蚕三宝”(一件极品玉雕) 赐给了顾氏家族。从此“玉蚕三宝”成了顾家的镇宅之宝。   “梅花牌”蚕丝凭信誉和质量,占居国际市场。“樱花牌”蚕丝日趋衰落,由此激怒了日本天皇,他命领事岗村苟茨必须扭转局面。   瑞丰丝厂厂长龟田,用卑鄙手段暗杀了江南丝厂老板顾翰墨!他认为江南丝厂只要群龙无首,便难以支撑。毕竟顾家三个儿子都还年幼,无法打理工厂。   裘鹤龄是顾家的养子,曾留学日本学习蚕丝专业。顾夫人信任的将工厂管理大权交给了裘鹤龄。   裘鹤龄接任后,竭尽全力使工厂又恢复昔日的旺盛。   瑞丰丝厂走投无路,采用高压政策对待工人,沈杏妹带喂奶婴儿上班,被监工江村健子用开水活...
  • 风雨丽人 6.0 风雨丽人
    风雨丽人
    1992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解放初期,护士岳秀清爱上了和军代表彭涌,同时爱上他的还有护士阿锦和丁静兰。不幸的是,组织安排岳秀清和彭涌的上司结了婚,而彭涌则和阿锦走到了一起,就这样,两个并不幸福的家庭诞生了。很快,岳秀清就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孩子给她取名为如霞,而彭涌也有了可爱的小女儿如月,不久之后,彭涌因为政治问题遭到了发配,阿锦背井离乡逃出国外,留下小小的如月被秀清收养。   因为如月特殊的身份,秀清对她格外的照顾和喜爱,甚至常常因为如月而忽略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如霞,这让如霞感到非常的伤心。之后,如霞爱上了名为文生的男孩,巧合的是,文生正是丁静兰的孩子。
  • 风雨龙虎山 4.0 风雨龙虎山
    风雨龙虎山
    2007 国产
    简介:这是一个发生在民国期间的故事,讲述了上清古镇的张家和岳家两大家族间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两大家族为了争抢一张“藏宝图”积怨已久,然而一个盗图的日本人的突然来访却打破了这一僵局,两大家族出人意料地决定联姻共同抗击日本人,原来“藏宝图”中隐藏着更大的秘密……\r\n在动荡的局势下,两大家族为了保护“藏宝图”,可谓煞费苦心,然而家贼难防,家族中还是出现了叛徒,他精巧的伪装几乎骗过了所有的人,因为家贼,“藏宝图”也几次险些落入日本人之手。\r\n本剧男主角岳相忠是岳家的独子,在外读书时爱上了同班同学柳叶飞,然而他却不得不奉父命与张家大小姐张晨曦成亲,在痛苦的挣扎与彷徨中,他还是选择了顺从。此时的柳叶飞选择了不辞而别,她一系列反常的举动让她的身世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起来。\r\n在一系列的冲突碰撞中,张晨曦也凭着自己的努力终于感化了岳相忠,并与其生了一个女儿,就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时候,柳叶飞再次出现了,她当初便怀上了岳相忠的孩子!然而她这次的出现,并不是希望能再续前缘这么简单,她肩负着一个重大的使命,那就是把“藏宝图”弄到手!\r\n围绕着藏宝图,几拨人的命运紧紧地纠葛在一起,他们共同为我们上演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人间悲喜剧。中共地下党员、两大家族中人、日本人、汉奸、土匪,每拨人的动机和目的各不相同,他们之间有正邪的较量,有情感的冲击,有人性的碰撞……\r\n然而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当最终一切尘埃落定,“藏宝图”重新回到人民手中的时候,它其中深藏多年的秘密也终将大白于天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