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铁证悬案第四季》剧情简介

3 December 2006 (Season 4, Episode 10)

《铁证悬案第四季》相关视频

  • 行尸走肉第十季 9.0 行尸走肉第十季
    行尸走肉第十季
    2019 美国
    简介:美剧《行尸走肉》主演安德鲁·林肯退出的消息才发布没多久,今天,安德鲁·林肯就对媒体发声,他说:“我还是会回归《行尸走肉》的,就是第十季,并且还会以导演的身份回归,成为第十季的导演之一。”演员升级成为导演,在《行尸走肉》中是有先例的,之前的科尔曼·多明戈、迈克尔·库立兹都是先出演了《行尸走肉》,然后又升级为导演。
  • 行尸走肉第四季 1.0 行尸走肉第四季
    行尸走肉第四季
    2013 美国
    简介: 故事发展到第四季,监狱避难营中的人数不断地增长着,生活也渐渐步入了正轨,正当大家以为平静的日子终于来临之时,总督(大卫·莫瑞瑟 David Morrissey 饰)的逆袭让瑞克(安德鲁·林肯 Andrew Lincoln 饰)一行人再度陷入到了水深火热之中。   总督不仅绑架并杀害了德高望重的郝塞尔(斯科特·威尔森 Scott Wilson 饰),还放火将大家赖以生存的避难营付之一炬。一边是来势汹汹的总督,一边是不断逼近的行尸,一直以来同心协力的瑞克一行人被迫踏上了不同的逃亡之路。瑞克带着儿子卡尔(钱德勒·里格斯 Chandler Riggs 饰)向城镇中心出发,达里尔(诺曼·瑞杜斯 Norman Reedus 饰)保护着贝丝(艾米莉·金妮 Emily Kinney 饰)在森林深处徘徊,玛姬(劳伦·科汉 Lauren Cohan 饰)与格伦(史蒂文·元 饰)尽管失散,但都心怀着找到彼此的坚定信念。在乱世之中,曾经并肩作战的伙伴们能否再度重逢?
  • 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第一季 2.0 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第一季
    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第一季
    2020 美国
    简介:讲述末世后成长起来的第一代青少年,和丧尸们的故事。主角为两个少女,聚焦其中谁会是好人,谁会变坏。
  • 参与其中 1.0 参与其中
    参与其中
    2022 美国
    简介:本剧故事基于Al Ruddy在电影《教父》中从未公开的制片经历创作。
  • 豪斯医生第一季 6.0 豪斯医生第一季
    豪斯医生第一季
    2004 美国
    简介:在普林斯顿大学附属医院内,坐镇一位大名鼎鼎的内科医师——格雷戈·豪斯(休·劳瑞 Hugh Laurie 饰),他穿着邋遢随便,手拄拐杖,刚愎自用,锋芒毕露,全然没有人们印象中那类谦和严谨的专业医师的影子。可是在这副令人咋舌的外表之下,却藏着令同行和病患佩服得五体投地的高超医术和丰富学识。豪斯医生治病的手法也独树一帜,他不当面问诊,也绝对不相信病患的道白感受,而完全凭借自己卓越的学识和高超的推理能力解决了诸多疑难杂症。   在神经科医师泰勒·埃瑞克·弗曼(奥尔马·伊普斯 Omar Epps 饰)、免疫学专家阿丽森·卡梅隆(珍妮弗·莫里森 Jennifer Morrison 饰)、心脏与急诊科医师罗伯特·蔡斯(杰西·斯宾塞 Jesse Spencer 饰)的协助下,豪斯团队绽放出耀眼夺目的光芒,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医学奇迹……
  • 豪斯医生第二季 1.0 豪斯医生第二季
    豪斯医生第二季
    2005 美国
    简介:House医生和他经过精挑细选的专家组成的团队,最拿手的是诊断重症病人和处理神秘和危机的不明疾病。只有最严重和从未听说过的病症才会由他们接手。他们负责诊断,判断是否合法,尽全力营救病人的生命。但是在这部电视剧里,house和他的团队仍然显示了他们乐观搞笑的一面,爆出了不少笑料。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