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铁证悬案第四季》剧情简介

3 December 2006 (Season 4, Episode 10)

《铁证悬案第四季》相关视频

  • 单身毒妈第六季 1.0 单身毒妈第六季
    单身毒妈第六季
    2010 美国
    简介:http://www.sho.com/site/weeds/home.do  When Weeds premieres its sixth season on August 16, Nancy and company are on the run after Shane murdered Pilar with a croquet mallet. (These things happen to the Botwins.)   According to Entertainment Weekly, a pair of familiar faces with be joining the family on the Showtime hit.   Linda Hamilton, the original Sarah Connor, will portray an ec...
  • 单身毒妈第七季 9.0 单身毒妈第七季
    单身毒妈第七季
    2011 美国
    简介:美国Showtime电视网于2005年—2012年播出的黑色喜剧电视剧。   该剧讲述了Nancy生活在洛杉矶中产阶级的社区中,日子过得光鲜亮丽,但是面临意外丧失丈夫的打击,为了撑起整个家庭,为了两个可爱的儿子,她选择了在这样一个富人区里贩卖大麻,虽然收益丰厚,却也风险不小。在进货时,她遇见了他,一路上为她挡风遮雨,帮她一起开创事业。
  • 单身毒妈第八季 6.0 单身毒妈第八季
    单身毒妈第八季
    2012 美国
    简介:这一季开始,美丽的单身毒妈Nancy Botwin(玛丽·露易斯·帕克 Mary-Louise Parker 饰)正在自家的花园中,和大儿子Silas(亨特·帕瑞施 Hunter Parrish 饰)、小儿子Shane(亚历山大·古尔德 Alexander Gould 饰)、小叔子Andy (贾斯汀·柯克 Justin Kirk 饰)、好友Doug(凯文·尼龙 Kevin Nealon 饰)等享受家庭时光。突然,一个红点照在她的额头上。马上,Nancy被狙击枪击中倒地,众人慌作一团。小儿子Shane(亚历山大·古尔德 Alexander Gould 饰)并没有去念大学,而是考入了警察学校,并根据手头的资源查到了开枪射击Nancy的凶手——正是多年前Nancy交往过的那个去世缉毒警察的儿子。Shane是会暗中下手为母亲报仇呢,还是走法律程序把罪犯送上法...
  • 胆小猫 9.0 胆小猫
    胆小猫
    2021 美国
    简介:在12岁生日那天,薇拉·沃德收到一份猫咪礼物,为她的密友们打开了一个充满魔法、会说话的动物和众多新奇事物的世界。
  • 宕机异次元 6.0 宕机异次元
    宕机异次元
    2017 美国
    简介:这是一部幻想类剧集,而且是标准的诗选剧集,每集故事都是完全独立的,在某种程度上类似英国的《黑镜》(Black Mirror)。故事灵感来源于互联网上臭名昭著的「404」错误代码,主题为「一切怪事都可能在网上发生」。据称该剧混合了科幻、动作冒险、恐怖喜剧等多重流派的特点——当你深夜三点钟还在泡网时,你可能会遇到网络的黑暗面……看到一些无法用现实社会的观点来解释的古怪内容。例如:一段晦涩的卡通片可能包含着时间旅行的秘密,能量饮料可能引发世界末日,美国航天局的顶级分析师其实是个体型庞大的、无所不知的、有感知的「立方肉块」(而且名字叫做Bob)。
  • 德国八九年 8.0 德国八九年
    德国八九年
    2020 美国
    简介:故事承接《德国八六年》,但此时已经是1989年,马丁·劳赫在东德的间谍活动期间经历了柏林墙倒塌事件。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