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铁证悬案第四季》剧情简介

3 December 2006 (Season 4, Episode 10)

《铁证悬案第四季》相关视频

  • 拉字至上第五季 6.0 拉字至上第五季
    拉字至上第五季
    2008 美国
    简介:第四季里茱蒂和贝蒂吵架,去了纽约。本季中贝蒂为求得她的原谅而精心准备,却事与愿违。海伦娜因为偷钱获刑入狱。在狱中海伦娜遭到监狱犯人的骚扰,幸好得到狱友——黑人女孩的解救,两人坠入爱河。詹妮变得比以前更加神经质跟冷漠,她仗着有投资人撑腰,接替了蒂娜的位置,成为《Lez Girls》的负责人。在片场她邂逅了女主角妮基(凯特·弗兰茨 Kate French饰),两人相爱。在“星球”餐厅,詹妮的女粉丝阿黛尔(马来亚里·韦拉·德鲁 Malaya Rivera Drew饰)登场。塔莎因为自己同性恋的行为被调查,没去成伊拉克。夏恩仍然改不了沾花惹草的老毛病,最为讽刺的是,居然和妮基好上了,这让詹妮伤透了心。虽然《Lez Girls》的拍摄波折不断,最终还是完成了制作。庆功会上,贝蒂和蒂娜公然复合。
  • 魔法学校第一季 8.0 魔法学校第一季
    魔法学校第一季
    2017 美国
    简介:Jill Murphy的《The Worst Witch》系列曾是罗琳的《Harry Potter》系列出版前最畅销的儿童奇幻小说之一,1986年改编为电影,1998年改编为电视剧,播出了四季,深受喜爱。2016年CBBC台决定重启这部剧,把故事背景搬到21世纪。   故事讲述天真活泼的平凡女孩Mildred Hubble进入女巫学院,学习各种魔法课程,努力成为优秀的女巫。这里的院长Cackle女士和蔼可亲,副院长Hardbroom女士严厉得吓人。Mildred在学院结识了两位好朋友Maud Spellbody和Enid Nightshade,也遇到了自己的宿敌——巫师家庭出身的Ethel Hallow。   2016年5月,CBBC台公布了选角结果,Mildred Hubble由Bella Ramsey饰演。第一季将于2016年夏季拍摄,2017年初播出。...
  • 魔法学校第二季 1.0 魔法学校第二季
  • 魔法学校第三季 8.0 魔法学校第三季
  • 魔法学校第四季 2.0 魔法学校第四季
    魔法学校第四季
    2020 美国
    简介:When a botched potions experiment leaves Mildred with a whole new look, can she complete three impossible challenges and reverse the spell before the sun goes down?
  • 权力的堡垒第一季 3.0 权力的堡垒第一季
    权力的堡垒第一季
    2010 美国
    简介:温和派富有魅力的亲民政客意外获任新首相——作为丹麦首位女首相,她在克里斯蒂安堡宫里又会有着怎样的表现?   克里斯蒂安堡宫 (Christiansborg Slot) 是丹麦议会、首相办公室及最高法院所在地,昵称 Rigsborgen 或 Borgen, 意为王国堡垒、堡垒或城堡,同时「克里斯蒂安堡」也时常指代整个丹麦政治体系。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