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河谷镇第六季》剧情简介

官方宣布第六季

《河谷镇第六季》相关视频

  • 魔法学校第四季 2.0 魔法学校第四季
    魔法学校第四季
    2020 美国
    简介:When a botched potions experiment leaves Mildred with a whole new look, can she complete three impossible challenges and reverse the spell before the sun goes down?
  • 权力的堡垒第一季 3.0 权力的堡垒第一季
    权力的堡垒第一季
    2010 美国
    简介:温和派富有魅力的亲民政客意外获任新首相——作为丹麦首位女首相,她在克里斯蒂安堡宫里又会有着怎样的表现?   克里斯蒂安堡宫 (Christiansborg Slot) 是丹麦议会、首相办公室及最高法院所在地,昵称 Rigsborgen 或 Borgen, 意为王国堡垒、堡垒或城堡,同时「克里斯蒂安堡」也时常指代整个丹麦政治体系。
  • 权力的堡垒第二季 9.0 权力的堡垒第二季
    权力的堡垒第二季
    2011 美国
    简介:Borgen is a drama sensation from the producers of the acclaimed series The Killing. Following the intricate and complicated lives of politicians, media spinners and the reporters who feed off their triumphs and failures, Borgen uncovers a world of political and personal intrigue. The setting is Borgen, the nickname for Denmark's Parliamentary building, otherwise known as "The C...
  • 权力的堡垒第三季 9.0 权力的堡垒第三季
    权力的堡垒第三季
    2013 美国
    简介:每个人在克里斯蒂安堡的政治权力博弈中到底都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克里斯蒂安堡宫 (Christiansborg Slot) 是丹麦议会、首相办公室及最高法院所在地,昵称 Rigsborgen 或 Borgen, 意为王国堡垒、堡垒或城堡,同时「克里斯蒂安堡」也时常指代整个丹麦政治体系。
  • 拉字至上第六季 1.0 拉字至上第六季
    拉字至上第六季
    2009 美国
    简介:第六季是本剧完结篇。时间倒回三个月前,詹妮已是《Lez Girls》的导演,制片方没有通知她跟蒂娜,就将剧本改成了俗套的言情故事。焦头烂额的詹妮此时却发现,夏恩出轨背叛了她。塔莎(罗斯·罗林斯 Rose Rollins饰)因为爱丽丝的大嘴巴而生气,并遇见了新欢,但最终还是回到了爱丽丝的身边。贝蒂和蒂娜终于不负众望地继续走了下去,即将前往纽约。詹妮开始收集所有人的祝福打算录成视频送给她们。就在大家都观看詹妮制作的录像的时候,惨案发生了……   2010年《拉字至上真人秀》推出,打造真人版女同故事。女同性恋者的爱与生活仍将继续上演,未完结。
  • 失联第二季 6.0 失联第二季
    失联第二季
    2019 美国
    简介:Stana Katic基本确定主演索尼制片公司的新剧《Absentia》,Stana这次将扮演一位FBI探员,在追捕波士顿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时失踪,被宣告死亡,六年后,她在一个森林中醒来,完全不记得这六年间发生的事。她回归后,发现丈夫已经再婚,孩子现在由别的女人抚养,很快,她发现自己又卷入了一系列别的案件中...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