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河谷镇第六季》剧情简介

官方宣布第六季

《河谷镇第六季》相关视频

  • 黄石第四季 10.0 黄石第四季
    黄石第四季
    2021 美国
    简介:讲述约翰·达顿(凯文·科斯特纳 饰)是达顿家族的一家之长,达顿家族拥有着美国最大的牧场,与牧场毗邻的有美国首个国家公园黄石、印第安人保留地以及土地开发商买下的地皮。在一次因牲畜误入印第安人保留地所引起的争端中,意外伤亡事件发生,一场涉及多方的争端在蒙大拿州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拉开了序幕。随着剧集的进行,他不断受到那些试图控制牧场的势力挑战。
  • 谎言屋第一季 6.0 谎言屋第一季
    谎言屋第一季
    2012 美国
    简介:《谎言堂》是一部半小时的单镜头情景喜剧,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该剧采用喜剧手法描述了一家提供顶级服务的公司及其「自我厌恶」的业务员的故事。Don Cheadle在剧中扮演高级业务顾问Marty,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并让客户满意,不惜采用一切手段。Kristen Bell扮演Marty的同事Jeannie Van Der Hooven,一位拥有常春藤联盟学历、性格咄咄逼人的业务顾问。Ben Schwartz和Josh Lawson参与演出,扮演这家公司的职员。Dawn Oliveri扮演Marty尖利刻薄的前妻。资深演员Glynn Turman扮演Marty的父亲,一位精神分析学专家。Donis Leonard Jr.扮演Marty的小儿子。
  • 谎言屋第五季 5.0 谎言屋第五季
    谎言屋第五季
    2016 美国
    简介:《谎言堂》是一部半小时的单镜头情景喜剧,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该剧采用喜剧手法描述了一家提供顶级服务的公司及其「自我厌恶」的业务员的故事。Don meijubar.net Cheadle在剧中扮演高级业务顾问Marty,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并让客户满意,不惜采用一切手段。Kristen Bell扮演Marty的同事Jeannie Van Der Hooven,一位拥有常春藤联盟学历、性格咄咄逼人的业务顾问。Ben Schwartz和Josh Lawson参与演出,扮演这家公司的职员。Dawn Oliveri扮演Marty尖利刻薄的前妻。资深演员Glynn Turman扮演Marty的父亲,一位精神分析学专家。Donis Leonard Jr.扮演Marty的小儿子。
  • 谎言游戏第一季 9.0 谎言游戏第一季
    谎言游戏第一季
    2011 美国
    简介:艾玛(亚历山德拉·香度 Alexandra Chando 饰)和苏顿(亚历山德拉·香度 Alexandra Chando 饰)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刚刚出生便被分别送往了两个家境迥异的家庭抚养。艾玛成长在贫穷的家庭中,生活里事事都不甚如意,日子过得越来越憋屈。而苏顿则幸运的多,她被有钱人家领养,成为了养尊处优的千金大小姐,不仅有一帮无话不谈的好友,还交了一位英俊帅气的男友。   一次偶然中,艾玛和苏顿重逢了,惊异于两人几乎一模一样的容貌,苏顿提出了一个令艾玛怎么也想不通的请求——代替自己,体验几天富家小姐的生活。然而,几天过去了,苏顿却音信全无,与此同时,艾玛开始意识到,自己似乎落入了一个圈套当中。
  • 谎言游戏第二季 1.0 谎言游戏第二季
    谎言游戏第二季
    2013 美国
    简介:当第二季开始时,时间只过了10天;观众会看到Sutton和她生母Rebecca(Charisma Carpenter)初次见面的情形,以及她们对别人隐瞒真相的理由。Charisma Carpenter在访谈中的原话是“It’s for Emma’s protection…. The less people who know, the better”。   前六集的标题是:   2×01 The Revengers   2×02 Cheat, Play, Love   2×03 Advantage Sutton   2×04 A Kiss Before Lying   2×05 Much Ado About Everything   2×06 Catch Her in the Lie
  • 惠灵顿灵异档案第一季 10.0 惠灵顿灵异档案第一季
    惠灵顿灵异档案第一季
    2018 美国
    简介:《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的成名作《吸血鬼生活》推出衍生剧集《惠灵顿灵异档案》(Wellington Paranormal),该剧终于发布了首个预告。7月11日在新西兰电视台TVNZ 2播出。继承了《吸血鬼生活》一本正经地讲“灵异”风格,也是伪纪录片形式,讲述一群惠灵顿的警察探索突然出现的丧尸等灵异生命横行的情况,Marko警官得意地展示他的灵异档案。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