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河谷镇第六季》剧情简介

官方宣布第六季

《河谷镇第六季》相关视频

  • 绅士杰克第一季 3.0 绅士杰克第一季
    绅士杰克第一季
    2019 美国
    简介:BBC One及HBO合拍8集剧《杰克绅士 Gentleman Jack》(前名《Shibden Hall》)由Sally Wainwright负责,美方现定于美国时间4月22日首播,英方会较晚播出。   《杰克绅士》是根据现实人物Anne Lister所改篇,在1832年的Halifax,被当地人称为杰克绅士/ Gentleman Jack的Anne Lister(Suranne Jones饰)是个富有的地主,她亦是位日记作者﹑旅行家,并且自知及开放地以女同性恋身份生活的人,被称为”The first modern lesbian”。剧中将会描述她与家人﹑仆人﹑房客﹑商业对手,以及同性恋人Ann Walker之间的关系。   其余演员包括Sophie Rundle﹑Derek Riddell﹑Veronica Clifford﹑Sylvia Syms﹑Br...
  • 深暗势力第一季 9.0 深暗势力第一季
    深暗势力第一季
    2018 美国
    简介:What happens when a man who believes he has retired from MI6 is called back to do one more job to regain his life, only to discover that this job may mean he has no life to go back to.
  • 神盾局特工第七季 2.0 神盾局特工第七季
    神盾局特工第七季
    2020 美国
    简介:《神盾局特工》第 7 季就会是最终季。
  • 神烦警探第三季 9.0 神烦警探第三季
    神烦警探第三季
    2015 美国
    简介:Nobody in the precinct likes the new captain, Wunsch continues to humiliate Holt as he takes his new job in Public Relations, and Jake and Amy try to figure out what to do next after their kiss.
  • 神烦警探第七季 8.0 神烦警探第七季
    神烦警探第七季
    2020 美国
    简介:NBC人气喜剧影集《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第七季强势回归,99分局的警探将继续带给观众无限笑料。第七季第一集,杰克和艾美进行了一个重大的讨论。艾美向杰克透露,她认为自己怀孕了,结果只是虚惊一场,最后两人达成共识决定生小孩。小两口在第六季第七集 「办案度假」(Casecation)首次讨论到生孩子,当时杰克还有点犹豫,如今夫妻俩终于要组织家庭了。对此,编剧丹尼尔·J·古尔表示:「这段故事我们争论了很久,我不希望看起来像是夫妻一定要有孩子才会幸福,不希望让人觉得有小孩是必然的。」
  • 神话任务:群鸦盛宴第一季 9.0 神话任务:群鸦盛宴第一季
    神话任务:群鸦盛宴第一季
    2020 美国
    简介:《神话任务》由Rob McElhenney和Charlie Day执行制作,与Ubisoft共同制作,包括Ubisoft的电视与电影负责人Jason Altman、电视与电影总监Danielle Kreinik,与行销发行副总裁Gérard Guillemot都参与其中,并于去年Ubisoft E3展前记者会首度公开此项合作计划。  这部剧集将以McElhenney饰演的游戏研发工作室创意总监Ian Grimm为中心人物,带来九集幽默的影集内容,看看研发团队在负责一款广受欢迎的多人线上游戏时所面临的众多挑战,在这个忙着打造游戏世界、塑造英雄角色与创造史诗故事的工作场域中,最大的战争并没有发生在游戏,而是出现在办公室中。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