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暗刃觉醒》剧情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朱小强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曾经是一名优秀军人的他,执行任务受伤失忆后,回到了普通人的生活。但是他依然努力的工作,尽责的照顾家人,勇敢的面对自己。他为国家和家人付出一切无怨无悔,国家和亲人们也给予了他从物质到精神的无限关爱。最终他找回了自己的一切,又义无反顾的站在了对敌斗争的第一线。主人公作为和平年代中的退伍军人形象,体现了充满自我牺牲精神的援助人道主义精神,呈现了我国军警人员奋不顾身守护国民生命安全的决心,表达了主旋律、正义、铁血柔情等的主题。

《暗刃觉醒》相关视频

  • 旋风少女第一季 5.0 旋风少女第一季
    旋风少女第一季
    2015 国产
    简介:曲向南(焦恩俊 饰)是全胜道馆的掌门人,然而,在一场十分重要的国际比赛中,曲向南被诬陷使用了兴奋剂,不仅被取消了比赛资格,更沦落认为了人人唾弃的无名小卒。戚百草(胡冰卿 饰)是曲向南的养女,在曲向南变成“过街老鼠”之时,只有戚百草坚定的相信父亲的清白,并为了证明清白而不断的努力着。   十六岁那年,在好友范晓萤(谭松韵 饰)的牵线搭桥之下,戚百草进入了松柏道馆练习武道,并在此结识了若白(杨洋 饰)和喻初原(白敬亭 饰)等好友,在同贤武道馆的对手的切磋和比试之中,几人之间结下了坚实的友谊。在相处的过程中,戚百草和外冷内热的喻初原渐渐走到了一起,这让一直暗恋喻初原的方婷宜(赵圆瑗 饰)十分恼火。
  • 旋风十一人 9.0 旋风十一人
    旋风十一人
    2016 国产
    简介:某市萃英中学内拥有一支声名远播的足球队,可是为人所知并不是因为他们踢得好,恰恰是踢得太臭了才遭到别人百般嘲笑与轻视。为此,该校校长钟艳(曾黎 饰)愁眉不展。恰在此时,钟艳在一次聚会上邂逅了性格张扬但谈吐不俗的穆奇(胡歌 饰)。穆奇原本开设一家足球培训中心,但因种种原因而陷入僵局。在得到钟艳的邀请下,他决定前往萃英中学担任足球队的教练。突然之间空降的穆奇,自然无法取得队员们的信任,他让这帮脚臭脾气更臭的球员和自己调教过的小学生队伍进行对抗,由此彻底降服了这群刺儿头。   训练过程中,孩子们渐渐发生改变,而穆奇也意外发现自己的身上也有了一些变化……
  • 学姐知道第二季 8.0 学姐知道第二季
    学姐知道第二季
    2015 国产
    简介:从保洁小妹到百科学姐,与曾经相遇,会不会更喜欢现在的自己。#学姐知道#第二季,7月16号,我们来了。
  • 雪豹坚强岁月 5.0 雪豹坚强岁月
    雪豹坚强岁月
    2014 国产
    简介:《新雪豹》改编自业余狙击手的 网络小说《特战先驱》,该小说2009 年曾改编拍摄成由文章主演的电视剧 《雪豹》,播出后大获好评。时隔三 年后,旧版《雪豹》的原版人马再次 联手打造了《新雪豹》,文章曾经饰 演的灵魂人物周卫国则改由张若昀饰 演。
  • 寻秦记国语 9.0 寻秦记国语
    寻秦记国语
    2018 国产
    简介:宇航员项少龙在“星云”号事故中,遭遇黑洞,穿越回到2000多年前战国时代的中国,秦王嬴政登基前三年的赵国邯郸。项少龙孤身流落邯郸,为了可以回到未来,他决定不顾一切找到嬴政,助其建立一番伟大功业,从此开始了他寻找秦始皇的历程。途中,他不仅卷入质子回秦和各国权臣阴谋诡计中,并偶遇古代少女星云,在战国时代书写一段传奇 。
  • 寻找前世之旅 6.0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
    2017 国产
    简介:《寻找前世之旅》改编自网络点击过亿的超人气同名小说,以“寻找真爱”为主题,用亚隆、司音和叶隐既虐又甜相爱相杀的感情纠结,串联了六个不同时空发生的浪漫爱情。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