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暗刃觉醒》剧情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朱小强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曾经是一名优秀军人的他,执行任务受伤失忆后,回到了普通人的生活。但是他依然努力的工作,尽责的照顾家人,勇敢的面对自己。他为国家和家人付出一切无怨无悔,国家和亲人们也给予了他从物质到精神的无限关爱。最终他找回了自己的一切,又义无反顾的站在了对敌斗争的第一线。主人公作为和平年代中的退伍军人形象,体现了充满自我牺牲精神的援助人道主义精神,呈现了我国军警人员奋不顾身守护国民生命安全的决心,表达了主旋律、正义、铁血柔情等的主题。

《暗刃觉醒》相关视频

  • 证词 3.0 证词
    证词
    2023 国产
    简介:北山市突发重大命案,明星企业家龙云飞手执凶器百口莫辩,被当做重大嫌疑人带回刑侦大队。检察官苏晴联手刑侦大队长冯刚展开案件调查,没想到却在案件稽查过程中意外发现,案件与若干年前的养育院白骨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案件庭审中,律师蔡琳口灿莲花,领嫌疑人龙云飞当庭无罪释放。就在苏晴暗中调查发现新证据,案件出现重大转机之际,龙云飞却意外畏罪自杀……苏晴在办案过程中受到启发,决定转变传统办案思路,从精神控制的角度出发,对案件展开全新调查,真相逐渐露出水面。 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 聊斋2 9.0 聊斋2
    聊斋2
    2007 国产
    简介:  由《婴宁》《胭脂》《义犬》《粉蝶》《莲香》和《罗刹海市》6个单元剧组成的《聊斋志异系列2》汇集了内地港台三地众多的优秀演员和新秀,如刘雪华、韩雪、严宽、陈浩明等,必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婴宁》——讲述看守蟠桃园的稻草人仙子婴宁(六月 饰)向往人间追求美好爱情,决定有朝一 日,定要好好的体会一下人世间爱情的滋味。但她真诚的愿望不为世俗所容纳,一段大好情缘终于付诸流水。 《义犬》——讲述商人贾德受灵狸之恩,反将其食之。十年后,灵狸不惜逃出天界至贾家报仇。贾之女双双(林静 饰)偶然救了下凡的吼天犬(陈浩民 饰)。犬为了阻止狸肆虐,展开大战,狸终被伏。双双为赎父罪,与犬一起,以医术济世为怀。 《胭脂》——讲述胭霞与亲妹胭脂(韩雪 饰)相依唯命,联手打理父亲遗下的酒楼,千年石妖欲利用姐姐胭霞加害胭脂。但姐妹真情的力量最终战胜了邪恶的妖魔。 《粉蝶》——讲述画师阳曰旦(彭于晏 饰)和粉蝶公主(刘品言 饰)相恋,遭蜂王恶意阻绕。粉蝶在合上眼后现仙身而不自知,入梦中蝶谷,亲眼见到一场蝶谷的大屠杀,粉蝶大骇。阳曰旦以牺牲自我的伟大情操通过了仙凡的考验,赢得了真爱。 《莲香》——讲述鬼王欲抢夺、利用高僧舍利子实现其野心。善良的白狐(杨雪 饰)莲香帮助正义侠士—威武镖局总镖头桑晓,终将鬼魔降服的故事。 《罗刹海市》——讲述才子马骥(孙耀威 饰)怀才不遇而隐居。偶然救了龙女小乔(叶璇 饰)。在经受了功名利诱等重重考验后,终于与龙女过上了真正的世外桃源生活。
  • 站住小哑妻 8.0 站住小哑妻
    站住小哑妻
    2023 国产
    简介:亲眼见到母亲身亡的许念因PTSD变成哑巴,失去母亲的爱护,父亲又将情人娶进家门,并带来一个岁数相近的继女,许念自此遭到父亲的冷漠以对和继母江宛丽与其女许瑶的欺辱刁难。然而,许念一直认为母亲的死另有隐情为了搞清真相只能伪装柔弱单纯哑女,但实际却是一位善良却有高智商的黑莲花。冷面霸总顾洺衍雷厉风行手段冷峻,童年的遭遇让他患有被害妄想症,对人充满防备。顾洺衍一直怀疑父亲顾涛之死是许家和顾宏宇勾结的阴谋,在得知许念真实身份之后,想要利用许念查出真相,于是腹黑套路许念签订婚姻契约,名正言顺的同居,却不知自己才是白切黑猎手许念的猎物。双强斗智的两人在感情路上从互套互演到假戏真做。
  • 错爱2006 3.0 错爱2006
    错爱2006
    2006 国产
    简介:  故事发生在某海滨城市。护士周佳丽(徐帆 饰)与张玫(王姫 饰)是无话不说的好姐妹。令张玫想不到的是周佳丽竟然与自己的丈夫外科大夫谢季文(冯远征 饰)勾搭成奸。愤怒的张玫怒从心头起,刺伤了周佳丽,自已因故意伤害锒铛入狱。谢季文也算得到报应,他与周结婚不久即谢世,留下了他与张玫的一双儿女晓英(江一燕 饰)和晓涛(林晓凡 饰)。再婚的周佳丽偶然发现,晓涛竟是当年她插队时遗弃的私生子。由于出现重大医疗事故,周佳丽被医院开除,冥冥之中她感觉这是老天的报应。就在她想与儿子坦陈真相时,晓涛却惨遭车祸身亡,就在她万念俱灰之机,张玫终于出狱了......
  • 操纵者 2.0 操纵者
    操纵者
    2015 国产
    简介:  该剧将 故事背景设定在1939年春,讲述了中 共党员、苏军远东情报局上校情报官 苏文执行“尖刀行动”的故事,围绕着 一个事关全军性命的密码机展开,展 现了那个特殊年代里的风云变化以及 各派人马为其付出的惨重代价。
  • 海啸1982 10.0 海啸1982
    海啸1982
    1982 国产
    简介:  这部剧写的是1942年,在抗日战争最艰苦的一年,胶东地区(确切地说是昌潍根据地)遇到了海啸灾难,颗粒无收,根据地老百姓面临断粮危险。以宫明山为首的八路军运粮小分队,包括文书郭玉文,战士大老姜,通讯员小马等人接受了为根据地送粮的任务。一路上他们遇到了难以想象的困难,经历了土匪的骚扰,日寇的截击,国军的偷袭,小分队的战士几乎全部牺牲,最后终于将粮食安全地运达目的地。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