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暗刃觉醒》剧情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朱小强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曾经是一名优秀军人的他,执行任务受伤失忆后,回到了普通人的生活。但是他依然努力的工作,尽责的照顾家人,勇敢的面对自己。他为国家和家人付出一切无怨无悔,国家和亲人们也给予了他从物质到精神的无限关爱。最终他找回了自己的一切,又义无反顾的站在了对敌斗争的第一线。主人公作为和平年代中的退伍军人形象,体现了充满自我牺牲精神的援助人道主义精神,呈现了我国军警人员奋不顾身守护国民生命安全的决心,表达了主旋律、正义、铁血柔情等的主题。

《暗刃觉醒》相关视频

  • 纯真岁月 6.0 纯真岁月
    纯真岁月
    0 国产
    简介:这是一部反映几个既特殊又普通的家庭,从40年代末到80年代演变史的故事,是部“红色版”的《京华烟云》。   美丽的女大学生萱雨和诗人钟烨在参加迎接解放的地下斗争时,由误会到相互欣赏,结下生死恋情,而组成幸福家庭。在遭到情敌的嫉恨陷害后,钟烨为保护萱雨而不得已与爱妻分别。拖着一双儿女的萱雨在最困难的时候,与革命军人麦贤俊组合成新家庭,并成“模范夫妻”。然而这个外表让人羡慕的组合家庭内部却有着鲜为人知的难言之隐。两个家庭中三个女孩儿似三朵金花开得绚烂夺目,既引得众人艳羡,也招蜂惹蝶,撩起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是非;既发生了凄美而壮丽的爱情故事,也遭遇到难以启齿的隐痛和尴尬。而在那个纯真年代,既有行侠仗义、怜香惜玉的“豪门贵人”,也有无私地扶良助弱的默默无闻的普通人。相爱的人因解除了误解和恢复了名誉而又相逢,他们将怎样处理好现有的婚姻、个人情感和子女归属问题?他...
  • 此碑无文 4.0 此碑无文
    此碑无文
    2002 国产
    简介:暂无
  • 刺刀英雄 8.0 刺刀英雄
    刺刀英雄
    2014 国产
    简介:1942年5月,华北日军发动“五一大扫荡”,对我冀中军区根据地进行“铁壁合围”。八路军某部侦察队长刘汉带队,由山中猎户出身的李家兄弟等人作为向导,在护送机要员魏先生前往冀中军区的途中遭遇日军扫荡部队,被迫分头潜入安定县城,却在县城联络点被特务队伏击。负伤的刘汉被洪大宝所救,在妇救会长王玉兰帮助下得到上级的命令,伤愈后留在安定地区建立敌后武工队,打击日寇。刘汉在进步青年钟婷婷,猎户出身的李元杰,抗日救国军的郑二宝等人的帮助下,与安定县城的日军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战斗,他们灵活机智,运用各种手段打击日寇,队伍也在对日战斗中得到成长,成为一把插在敌人胸口的刺刀,沉重地打击了日本侵略者的嚣张气焰,为即将到来的主力部队大反攻,收复安定县城奠定了基础,为取得抗日战争的最终胜利,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 传奇英雄 3.0 传奇英雄
    传奇英雄
    2013 国产
    简介:本剧是海顿三部曲继《盗火线》《奸细》之后的扛鼎之作。是部另类的抗战剧,讲述了山西农民赵传奇为了抗日打鬼子而发生的一系列耐人寻味的故事。赵传奇是个血气方刚的汉子,也是个充满智慧的小人物。有人说他的人物性格像《亮剑》中的李云龙,又有人说他的智慧模式有些像《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李大本事,然而更加贴切的可以说赵传奇的人物性格更像是个抗日版的韦小宝分享者电视网addintime.com。他的女人缘多多,鬼点子出人意表,因有着晋商的思维模式,总是让小鬼子们摸不到他的出招套路。他面对一帮“乌合之众”的属下,一会儿大嗓门激励,一会儿嬉皮笑脸地哄,对付愣的还得连蒙带骗,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是个让人欢笑让人愁的活宝。
  • 传奇之王 2.0 传奇之王
    传奇之王
    2011 国产
    简介:《传奇之王》中,柳云龙四度身兼导演和主演,故事背景也选取了他驾轻就熟的旧上海滩,集合了动作、枪战、悬疑、商战等多种商业元素。该剧讲述了一个事业感情皆美满的年轻演员被人诬陷,坐牢18年后整容复仇的故事,柳云龙饰演的男一号林天龙角色年龄跨度很大,从20多岁演到四五十岁,柳云龙也表示,这是他自己从艺以来年龄跨度最大的一部戏。
  • 初心 1.0 初心
    初心
    2018 国产
    简介:1949年,解放军和平解放新疆,新疆军区成立,甘祖昌担任后勤部副部长。当时,敌特支持投机倒把分子新疆扰乱物价,大肆垄断黄金银圆,妄图从经济上困死解放军,甘祖昌低价将银圆投入流通市场,打击奸商气焰,稳定市场,稳定新疆政局。其后,敌特分子为报复甘祖昌制造车祸,令他头部重伤。1955年甘祖昌被授予少将军衔,和他同村同时入伍的李保山则授校衔。李对甘很嫉妒,违纪后被解职回乡。甘祖昌脑震荡后遗症严重,自觉不在适合服务军队,加之回家后看到家乡虽解放但生活仍贫困,自请辞职,解甲归田,回到老家江西莲花县沿背村。回乡后,他不辞辛劳,继续为家乡经济建设做贡献。他排除万难,修整水旱田,修建水库,创建公社农科所等,使农民生活大有改善。甘祖昌不恋高位而选择奉献,不图享受而甘于奋斗的精神成为领导干部的楷模,时代的先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