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剑网3万花小医仙》剧情简介

《剑网3万花小医仙》是由黄宥天、金璐莹领衔主演的经典IP《剑网3》真人影视化番外短剧。讲述了江氏集团医院继承人江云霆和医学院大一学生金弥,两人意外穿越到了漫画的世界里,这对欢喜冤家从互相看不顺眼,到彼此相爱、携手并进的神奇之旅。

《剑网3万花小医仙》相关视频

  • 失恋疗养院 9.0 失恋疗养院
    失恋疗养院
    2019 国产
    简介:“失恋疗养院”是一家专门负责帮助恋爱中受伤的人走出低谷,开始新生活的工作室。李小明是疗养院负责人,王子宁介绍闺蜜安苒与李小明认识时,安苒刚和相恋七年的男友朱永在领证前夕分手。安苒失恋,工作和生活陷入低谷。在李小明的帮助下,安苒入住失恋疗养院,开始寻找新生之路。在疗养院里,安苒结识了大虾,丁丁,香肠弟等一群困于情感伤害的善良之人。不断相处中,他们相互安慰,彼此鼓励,重拾对爱情的信心,重建积极健康的爱情观,慢慢找回自我价值,开始新的生活。
  • 十里桃花后传 4.0 十里桃花后传
    十里桃花后传
    2018 国产
    简介:由百文影业出品,浩令东熹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子峰、宁心主演的古装仙侠网络轻喜剧《十里桃花后传》,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广大粉丝望眼欲穿。近日,该剧发布正式海报,并宣布定档1月19日爱奇艺全网独播上线。
  • 十万个辞职的理由第一季 4.0 十万个辞职的理由第一季
    十万个辞职的理由第一季
    2019 国产
    简介:《十万个辞职的理由》是厦门大峡谷影视有限公司自制网络迷你喜剧,完全厦门本土化的制作团队和演员团队。本剧由腾讯视频、火锅视频独家播放。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有本难念的经。现代社会压力越来越大,本剧通过主角阿毛的一系列夸张而爆笑的工作遭遇,深情演绎(疯狂吐槽)各行各业的心酸事、奇葩事。   纵然有十万个辞职的理由,但希望大家在吐槽欢笑之余,能对各行各业的从业者们多一些理解与宽容。
  • 十月围城 4.0 十月围城
    十月围城
    2014 国产
    简介:20世纪初,国内外局势动荡不安。羸弱衰败的满清帝国勉勉强强扶正了最后一位皇帝宣统登台,而在王朝四野,革命的呼声愈加高涨。在此激流湍动的威望时刻,各方势力激烈碰撞,此消彼长,千万人的身家性命被卷入这个前所未有的巨大漩涡之中。革命党领袖孙中山召集同盟会成员云集香港,商议举行反清活动。该消息被清廷获悉,于是密令广东将军铁山(胡东 饰)刺杀孙中山。出身商人家庭的留学生李重光(钟汉良 饰)在保护孙中山的行动中牺牲,与之偶然交错而改变命运的车夫阿四(钟汉良 饰)则在李父玉堂(吴刚 饰)的要求下假扮重光。   冲突过后,铁山和李家的仇恨似乎更加激烈,而阿四也在命运的推动下,一步步成长为足以担当家国大业的男子汉……
  • 识汝不识丁 4.0 识汝不识丁
    识汝不识丁
    2016 国产
    简介:《识汝不识丁》是一部古装断案题材的超级网络剧,讲述丹阳县为天下最有名的两位讼师林正庸和一锤先生的归隐之所,一直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讼师们聚集在这儿。纨绔公子陶墨(蒋梓乐 饰)看上了丹阳县县官一职,故花费五千两银子捐于大旱之地,换来县令奖赏。陶墨,人非其名,“ 目不识丁、胸无点墨”。即便如此,但为了告慰其父的在天之灵,陶墨仍然想要做个好官。新官上任三把火,陶墨本该潜心于职务上,却没料到在刚上任之初,自己便遇到一锤先生关门弟子顾射(晏紫东 饰),从此二人平定一方的故事。
  • 拾光的秘密 6.0 拾光的秘密
    拾光的秘密
    2020 国产
    简介:27岁的夏拾做着娱记工作,一次工作中,遇到高中同学崔珍妍、林山河。夏拾想起17岁的他曾经美好的人生因父亲参与的一起案子而改变。在崔珍妍的说服下,夏拾去尝试一款VR游戏。游戏里17岁的夏拾依然是学霸,认识了叫叶桑榆的同学,孤寂的他开始改变。但他发现游戏中的事情都是自己的真实经历,他开始探究游戏背后究竟是什么…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