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剑网3万花小医仙》剧情简介

《剑网3万花小医仙》是由黄宥天、金璐莹领衔主演的经典IP《剑网3》真人影视化番外短剧。讲述了江氏集团医院继承人江云霆和医学院大一学生金弥,两人意外穿越到了漫画的世界里,这对欢喜冤家从互相看不顺眼,到彼此相爱、携手并进的神奇之旅。

《剑网3万花小医仙》相关视频

  • 消失那天爱上你 10.0 消失那天爱上你
    消失那天爱上你
    2022 国产
    简介:内向少女方晓萤从小就是容易被忽视的存在,有一天她发现自己被所有人遗忘,变成了一个完全透明的人。绝望之余,她偶然发现只有曾经有过误会的校草余之昂才能看见她。二人达成契约,余之昂帮方晓萤答应重新找回自我,两人在“双向守护”中互生好感,而方晓萤也逐渐找回自信。然而有一天,余之昂却发现自己看不见方晓萤了……
  • 潇洒佳人淡淡妆 6.0 潇洒佳人淡淡妆
  • 小白招亲 3.0 小白招亲
    小白招亲
    2019 国产
    简介:出生单亲家庭的小白是个眼高于顶、不可一世的小辣妹,因找不到生活的意义终日挥霍着啼笑皆非戏剧般的人生。她自以为看透身边形形色色的虚假情感,不愿接受父亲大量的相亲安排,好朋友侃侃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又拗不过这个辣脾气。终于,侃侃用相传的灵魂指环,在仲夏之夜,用萤火虫之光启动灵魂指环,帮助小白来到她心仪的仗剑江湖的武侠时代。在武侠时代小白竟然遇到了和侃侃相貌一样的侠客龙侃侃,侃侃将小白收留于自己的醉仙酒庐,平时教小白练功舞剑。小白仰慕侠义人士,便龙侃侃广发英雄贴,立牌招亲...大闹江湖的小白终究发现,真正的守护天使原来就在身边...终于等到了仲夏之夜,但却没有找到萤火虫。by:yakubd.cc
  • 小别离 2.0 小别离
    小别离
    2016 国产
    简介:方圆(黄磊 饰)和童文洁(海清 饰)结婚多年,膝下育有一女朵朵(张子枫 饰)。近日里,夫妻两人为了是否送朵朵出国念书这一问题争论不休,并且最终在未考虑周全的情况下将朵朵送出了国,没想到这一举动却令整个家庭走向了濒临崩溃的边缘。  金琴琴(赵今麦 饰)从小到大都被人成为“神童”,尽管已经足够优秀,母亲吴佳妮(朱媛媛 饰)却依旧心心念念着琴琴能够出国深造,甚至为此不惜和丈夫金志明(韩青 饰)大动干戈。张小宇(胡先煦 饰)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家公子,却和继母蒂娜(陈小纭 饰)势如水火,令夹在中间的父亲张亮忠(汪俊 饰)大呼头痛,为了给成日里惹是生非的儿子找一个出路,张亮忠将张小宇送出了国,使得张小宇意外的收获了成长。
  • 小厨娘的少主夫君 8.0 小厨娘的少主夫君
    小厨娘的少主夫君
    2022 国产
    简介:米其林餐厅主厨宁晗浠在户外爬树搜集食材时意外摔落穿越到电视剧里。桃源城少城主贺子潇野外打猎,被人追杀,逃亡途中迷路,被宁晗浠所救。副城主赵赢赢为获得城主之位,策划一系列阴谋,意图谋杀城主和少城主。宁晗浠和贺子潇携手戳破副城主的阴谋,成功保住城主之位的故事。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 2.0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
    2020 国产
    简介:高山,一个精通算计的高智商金融男,父亲的意外死亡让他对当年的事情真相耿耿于怀。为寻求真相,他孤身一人来摩天求职,却意外爱上林沃,一个善于将所有事情计划在自己掌控之中的高智商猎头女。他的出现打乱了她所有计划,她的出现点亮了他黑暗的世界。两人相互陪伴,经历了各种艰难险阻,却因为一个不可原谅的误会而分道扬镳。两年后,被时间淬炼的两人再次重逢,擅长计谋的高山为了挽回林沃,策划了一场“爱的追逐”……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