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剑网3万花小医仙》剧情简介

《剑网3万花小医仙》是由黄宥天、金璐莹领衔主演的经典IP《剑网3》真人影视化番外短剧。讲述了江氏集团医院继承人江云霆和医学院大一学生金弥,两人意外穿越到了漫画的世界里,这对欢喜冤家从互相看不顺眼,到彼此相爱、携手并进的神奇之旅。

《剑网3万花小医仙》相关视频

  • 初恋了那么多年 6.0 初恋了那么多年
    初恋了那么多年
    2020 国产
    简介:怪力少女熊伊凡(万鹏 饰)因一次”意外“与颜柯(王以纶 饰)偶遇,自此便将颜柯当作恋爱目标猛追不断。两人的错位误会让情愫萌芽,在大学校园里彼此互相试探、互相靠近,碰撞出一连串欢脱、苏甜、惊喜、感动的初恋爱情故事。
  • 楚汉传奇 7.0 楚汉传奇
    楚汉传奇
    2012 国产
    简介:公元前221年,大秦帝国吞并六国,实现天下一统。始皇帝号令四夷,成就千秋霸业。然暴酷强秦嬴得了天下,却赢不得人心。焚书坑儒,连坐酷刑,及至赵高指鹿为马,二世暴虐益甚,巍巍帝国,大厦将倾。有道是乱世出英雄,一方是破落户刘季(陈道明 饰),引来樊哙(康凯 饰)、萧何(杨立新 饰)、张良(霍青 饰)、韩信(段奕宏 饰)等勇者智士辅佐相助,另一方是背负家国大恨的项羽(何润东 饰),号令江东父老徐图复楚大业。   天下一分为二,英雄无赖,各呈所能,接连上演了鸿门宴、四面楚歌、垓下之战、霸王别姬等流传千古、可歌可泣的传奇戏码……
  • 穿越时空的爱恋 6.0 穿越时空的爱恋
    穿越时空的爱恋
    2003 国产
    简介:小玩子(张庭 饰)潜入香港会展中心企图偷窃一件名为"游梦仙枕"的文物,被香港女警张楚楚(刘莉莉 饰)撞破,二人打斗过程中正值百年才有一次的天文奇观——十三颗行星在子时排成一条直线,就在那一刹那二人凭空消失了。等再次醒来,小玩子已经到了几百年前明朝的皇宫,另一边张楚楚也穿越到了明朝却是落入民间。无端闯入明朝皇宫的两个现代女人分别邂逅了两个皇家子弟朱允炆(徐铮 饰)和朱棣(万弘杰 饰)。皇宫中的权力斗争暗流汹涌,朱允炆虽是朱元璋最喜爱的孙子,野心勃勃的朱棣却也一直觊觎着皇位。小玩子和楚楚对这段历史很是熟悉,她们能对历史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吗?她们的爱情又会怎样的结局?
  • 传奇皇帝朱元璋 4.0 传奇皇帝朱元璋
    传奇皇帝朱元璋
    2006 国产
    简介:大明王朝洪武十五年的重阳节,朱元璋携妻率队重游皇觉寺,当他看到巍峨壮丽的皇觉寺甚感欣喜,回忆起了当初从皇觉寺起家的种种艰辛历程:在濠州皇觉寺里,朱元璋是一个挑水做粗活的小和尚。寺庙佛性大师见他聪明伶俐,但人在佛前,却没有禅心,于是教他熟读史书。由于连连征战,灾荒频频,寺庙没有足够的粥供给众僧了,朱元璋只好云游四方,开始了长达四年的讨饭生活。他几次饿昏倒地,被人救起。尽管食不裹腹,却暗察时态变迁;在元朝统治风雨飘摇之时,他断定这是乱世出英雄的大好机遇,于是投身郭子兴红巾军,做了郭子兴亲兵……[
  • 传奇酒馆 10.0 传奇酒馆
    传奇酒馆
    2015 国产
    简介:灯光摇曳的酒吧,一位唇红齿白的女人坐在吧台眼神迷离的看着酒吧老板,按照正常的思路,他们之间可能会发生一些羞羞的事。然而一切风花雪月都烟消云散,两人进入了一个有关沙城和屠龙刀的故事中,开始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
  • 闯关东 6.0 闯关东
    闯关东
    2008 国产
    简介:19世纪中叶,古老的中华大地尚处于清政府统治时期。为了应对沙俄对我国的蚕食,朝廷撤销了在东北推行近两百年的封禁政策,鼓励关内百姓前往东北开垦荒地。山东人朱开山(李幼斌 饰)正是这群早期开拓者中的一员,他出关的时候清朝已然谢幕,这个早年参加义和团的鲁莽汉子,几经周折落脚关外,而他的老婆(萨日娜 饰)得知丈夫的音讯时则带着孩子们踏上寻夫之旅。正值兵荒马乱的年代,外有列强混战,内有军阀土匪,天灾人祸致令中国的老百姓颠沛流离,苦不堪言。   朱家虽然团聚,可是在这片广袤荒芜的黑土地上尚有无数艰险等在前面,而朱开山和妻子以及三个儿子,也将各自品尝着人生的苦辣酸甜……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