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两世奇人》剧情简介

《两世奇人Time After Time》由Kevin Williamson开发,根据1979年Karl Alexander的同名小说,以及根据小说所拍的电影改篇。电影版中Malcolm McDowell饰演H. G. Wells﹑David Warner饰演开膛手杰克 (Jack the Ripper),在电影中开膛手杰克真正身份就是外科医生Leslie John Stephenson,当苏格兰场的警探快要抓到他时,开膛手杰克却使用H. G. Wells的时光机去到1979的旧金山,而H. G. Wells也紧随其后,要把凶手绳之于法,剧版穿越后的时空定于现代。   《镜花水月 UnReal》 的Freddie Stroma先前已加盟,饰演主角H.G. Wells。《复仇 Revenge》的主演Josh Bowman饰演John Stevenson,是...

《两世奇人》相关视频

  • 你第二季 3.0 你第二季
    你第二季
    2019 欧美
    简介:本剧改编自卡罗琳·凯内斯的同名畅销小说。“为了爱情,你会做出什么?”一位才华横溢的书店老板邂逅一位有抱负的女作家后,明确了这个问题的答案:任何事情。他通过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收集关于她的一切私密信息,努力靠近她,并从自我陶醉而尴尬的一见钟情迅速转入病态迷恋,不动声色并巧妙地清除情路上的各种障碍,甚至包括活生生的人。该剧由佩恩·拜德格雷、伊丽莎白·莱尔、薛·米契尔、卢卡·帕多凡和扎克·切利主演。
  • 为全人类 第二季 5.0 为全人类 第二季
    为全人类 第二季
    2021 欧美
    简介:该剧设定自一个平行世界,苏联先于美国完成人类登月,在那个世界中苏美航天竞赛从未停止,并各自在月球上建立了永久基地。
  • 梦魇绝镇第二季 10.0 梦魇绝镇第二季
  • 梦魇绝镇第一季 5.0 梦魇绝镇第一季
    梦魇绝镇第一季
    2022 欧美
    简介:本剧讲述美国中部一个噩梦般的小镇会困住所有走进来的人,而不甘愿留下来的人在找寻出路的同时,他们还得面对日落后出没的怪物。
  • 迷离劫2022 7.0 迷离劫2022
    迷离劫2022
    2022 欧美
    简介:本剧松散改编自1996年Olivier Assayas创作、张曼玉主演的同名电影。   限定剧围绕美国电影明星Mira展开,她因事业问题和近期的分手而幻想破灭。Mira前往法国,参与经典法国默片《吸血鬼》的翻拍,在其中饰演Irma Vep。在这部犯罪惊悚片的拍摄过程中,Mira逐渐发现自己和角色之间的区别变得模糊。   《迷离劫》将向我们揭示虚构与现实、技巧与真实、艺术与生活之间的模糊地带。
  • 面目全非 2.0 面目全非
    面目全非
    2023 欧美
    简介:一名即将退休的中情局探员发现了一个家族秘密,并被迫重返一线,去完成最后一项任务。这部剧集在间谍、动作和幽默的全球背景下讲述了普遍存在的家庭关系。   尼克·桑多拉担任剧集主管和监制,阿诺·施瓦辛格担任主演和监制。《FUBAR》的监制团队还包括亚当·希格斯、斯科特·沙利文、霍莉·达尔,以及比尔·博斯特和 Skydance 的大卫·埃里森、达娜·哥德伯格。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