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两世奇人》剧情简介

《两世奇人Time After Time》由Kevin Williamson开发,根据1979年Karl Alexander的同名小说,以及根据小说所拍的电影改篇。电影版中Malcolm McDowell饰演H. G. Wells﹑David Warner饰演开膛手杰克 (Jack the Ripper),在电影中开膛手杰克真正身份就是外科医生Leslie John Stephenson,当苏格兰场的警探快要抓到他时,开膛手杰克却使用H. G. Wells的时光机去到1979的旧金山,而H. G. Wells也紧随其后,要把凶手绳之于法,剧版穿越后的时空定于现代。   《镜花水月 UnReal》 的Freddie Stroma先前已加盟,饰演主角H.G. Wells。《复仇 Revenge》的主演Josh Bowman饰演John Stevenson,是...

《两世奇人》相关视频

  • 神话任务第三季 5.0 神话任务第三季
    神话任务第三季
    2022 美国
    简介:With the quarantine finally over, the new season of "Mythic Quest” finds everyone back in the office (well, almost everyone), attempting to build upon the success of Raven's Banquet by launching an epic new expansion, but Ian (Rob McElhenney) and the newly promoted co-creative director, Poppy (Charlotte Nicdao), struggle with the game’s direction. Meanwhile, C.W. (F. Murray Abr...
  • 蚊子海岸第二季 5.0 蚊子海岸第二季
    蚊子海岸第二季
    2022 美国
    简介:Allie, Margot, Dina and Charlie continue their adventure on the lam, as they make their way through the Mexican rainforest and ultimately land in a seemingly idyllic community called Casa Rojas, led by the resolute Isela. While each person grapples with their own journey and acclimate to their new lives “off the grid,” they soon discover that Casa Rojas breeds its own dark secr...
  • 决胜荒野第三季 2.0 决胜荒野第三季
    决胜荒野第三季
    2022 美国
    简介:《决胜荒野第三季》是一部由埃德·斯塔福德担当主角的十三集野外生存竞技纪实节目。在节目中埃德·斯塔福德与世界级生存专家们去世界各地进行野外求生竞速赛。节目不仅展示了生存专家们在险境中使用的各类求生技能,也体现了他们不畏困难、敬畏自然、勇于应对挑战的探险家精神。本季节目为该系列的第三季,竞赛场景主要集中在中国、苏格兰、肯尼亚等地。这些地区以多样的地理环境、独特的自然资源而闻名。埃德·斯塔福德将携手各地著名的求生专家一同对风景壮丽又处处暗含危机的大自然发起挑战,其中,挑战者有来自新西兰的双胞胎姐妹花安博和瑟琳娜, 美国著名求生专家唐尼·达斯特、马克斯·杰诺汉等,究竟谁才是野外生存领域的王者,大幕即将拉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 乔治和塔米 1.0 乔治和塔米
    乔治和塔米
    2022 美国
    简介:杰西卡·查斯坦将主演乡村音乐女王塔米·温妮特(Tammy Wynette)的传记限定剧《乔治和塔米》(George & Tammy,暂译)。该剧改编自乔治·琼斯和塔米的女儿乔琪莎·琼斯撰写的书籍《The Three of Us: Growing Up with Tammy and George》,讲述了这对乡村音乐眷侣六年的婚姻生活,以及在此期间创作的金曲《We’re Gonna Hold On》《Golden Ring》。该剧将上线维亚康姆和派拉蒙电视网联合开发的全新流媒体平台Spectrum Originals。
  • 塔尔萨之王 3.0 塔尔萨之王
    塔尔萨之王
    2022 美国
    简介:曾经的纽约黑手党族长Dwight "The General" Manfredi在服刑25年后从监狱获释,却被自己老大流放去了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Dwight意识到自己的黑帮家族并没有考虑他的最佳利益,于是他从一群并非自己想象中的人物里,逐渐建立起了一个“团队”,来帮助他在一个彻头彻尾的陌生之地打造一个新的犯罪帝国。
  • 风云际会 6.0 风云际会
    风云际会
    2022 美国
    简介:This fall, a new adventure begins. Willow, an Original series streaming November 30, only on DisneyPlus.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