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两世奇人》剧情简介

《两世奇人Time After Time》由Kevin Williamson开发,根据1979年Karl Alexander的同名小说,以及根据小说所拍的电影改篇。电影版中Malcolm McDowell饰演H. G. Wells﹑David Warner饰演开膛手杰克 (Jack the Ripper),在电影中开膛手杰克真正身份就是外科医生Leslie John Stephenson,当苏格兰场的警探快要抓到他时,开膛手杰克却使用H. G. Wells的时光机去到1979的旧金山,而H. G. Wells也紧随其后,要把凶手绳之于法,剧版穿越后的时空定于现代。   《镜花水月 UnReal》 的Freddie Stroma先前已加盟,饰演主角H.G. Wells。《复仇 Revenge》的主演Josh Bowman饰演John Stevenson,是...

《两世奇人》相关视频

  • 新猴王传奇第一季 10.0 新猴王传奇第一季
    新猴王传奇第一季
    2018 美国
    简介:《西游记》又被翻拍,这次由See-Saw Films([国王的演讲])制作,热拉尔·约翰斯通([足不出户])执导。该剧共十集,每集30分钟,情节根据[西游降魔篇]和[西游伏妖篇]改编,讲述年轻女孩和三位被贬下凡的神仙,为恢复世界平衡,踏上危机四伏路途。柴·汉森、露西妮·布坎南等担任主演。该剧将在澳大利亚ABC电视台和新西兰电视台播出。
  • 新贵第一季 3.0 新贵第一季
    新贵第一季
    2016 美国
    简介:BBC Two确认预订由Ben Elton执笔的喜剧《Upstart Crow》,本剧主要讲述威廉·莎士比亚的生平,将作为BBC在2016年莎翁纪念节的一部分播出。David Mitchell将饰演早年的莎翁;同时出演的还有Harry Enfield、Paula Wilcox、Liza Tarbuck以及Gemma Whelan。故事主线的一部分将来自于莎翁的灵感源泉,Elton说:“我努力站在莎士比亚的角度讲故事,甚至用一只鸡的羽毛做的笔写剧本,一年都没换过内裤。”2016年的莎翁纪念节将会举行一系列活动纪念莎翁去世四百年。此外,Benedict Cumberbatch和Judi Dench主演的《The Hollow Crown》三部系列以及Russell T Davies执导,Maxine Peake、Matt Lucas、Bernard Cr...
  • 新贵第二季 1.0 新贵第二季
    新贵第二季
    2017 美国
    简介:Will is desperate to make a good impression with the College of Heralds so that he can finally get a coat of arms. Befriending a dashing African prince by the name of Otello may provide Will with the means to climb the social ladder.
  • 新贵第三季 4.0 新贵第三季
    新贵第三季
    2018 美国
    简介:Will needs inspiration for his new play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Meanwhile, how can he get hold of m.ysgou.ccsome love potion, and where is Bottom going to put that stuffed donkey head?
  • 新费雪小姐探案集第一季 5.0 新费雪小姐探案集第一季
    新费雪小姐探案集第一季
    2019 美国
    简介:Set in swinging '60s Melbourne, the gorgeously reckless Peregrine Fisher inherits a windfall when the famous aunt she never knew, Phryne Fisher, goes missing over the highlands of New Guinea. Peregrine sets out to become a world-class private detective in her own right with the unerring guidance of The Adventuresses' Club, a group of exceptional women of which her celebrated au...
  • 新飞越比佛利第一季 4.0 新飞越比佛利第一季
    新飞越比佛利第一季
    2008 美国
    简介:新学期开始前,一辆私家车载着Wilson一家从堪萨斯的小镇去往奢华的比佛利山。Annie(施蕾·葛莱姆斯 Shenae Grimes 饰)和自幼被收养的黑人哥哥Dixon(特里斯坦·瓦尔德斯 Tristan Wilds 饰)对新家与新学校都有着憧憬又有点担心,此次父亲Harry(罗伯·艾斯特斯 Rob Estes 饰)一来是为了照顾昔日好莱坞明星、行事语言夸张的母亲Tabitha、二来是担任子女们周一就要上课的学校新校长。他对子女的严格管教与母亲对孙儿及时行乐享受青春的影响恰成对比。   新学期正式开始,Annie和Dixon和其他新生一样,因为父亲的身份特殊,遭遇同学的嘲笑和故意的捉弄,但阳光的Annie用自己的善良和笑容慢慢赢得了朋友的真心,而Dixon则为了自己的球队梦想而努力。在洛杉矶,在比佛利,这群青春新鲜人自由肆意地活出自己的生活和风格。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