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童话镇第七季》剧情简介

ABC续订《童话镇》第七季。

《童话镇第七季》相关视频

  • 维京传奇:英灵神殿第一季 4.0 维京传奇:英灵神殿第一季
    维京传奇:英灵神殿第一季
    2022 美国
    简介:《维京传奇:英灵神殿》的背景设定在一千多年前的 11 世纪初期,记载了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诸维京人物的冒险事迹:传奇探险家莱夫·埃里克松(山姆·科利特饰)、他脾气火爆而任性的妹妹弗蕾迪丝·埃里克斯多特(弗丽达·古斯塔夫松饰),还有野心勃勃的北欧王子哈拉尔·西居尔松(里奥·苏特饰)。维京人与英国皇室之间已剑拔弩张,同时维京人内部也因基督教和异教信仰的矛盾而发生冲突,在此背景下,三个维京人开始了一场史诗般的旅程,从卡特加特到英格兰甚至更远,她/他们将穿越大洋和战场,为生存和荣耀而战。   《维京传奇:英灵神殿》背景设定在《维京传奇》本传结束后的 100 多年,剧集在植根历史的基础上,通过跌宕剧情和逼真打斗,为观众带来一段全新冒险。由制片人和监制杰布·斯图尔特倾情打造,监制团队包括摩根·奥沙利文、迈克尔·赫斯特、希拉·霍金、史蒂夫·斯塔克、詹姆斯·弗林、约翰·韦伯...
  • 维京传奇第三季 9.0 维京传奇第三季
    维京传奇第三季
    2015 美国
    简介:Ragnar and Lagertha's fleets depart Kattegat once more for Wessex but this time they bring settlers. King Ecbert hosts the Vikings and proposes a deal. Despite the misgivings of some of the other leaders, Ragnar leads his forces into battle once more, but this time as allies of Wessex.
  • 维京传奇第四季 2.0 维京传奇第四季
    维京传奇第四季
    2016 美国
    简介:The History Channel已续订《维京传奇》第四季。
  • 维京传奇第六季 1.0 维京传奇第六季
    维京传奇第六季
    2019 美国
    简介:于美国时间11月29日作第五季两小时首播的《#维京传奇# Vikings》,被History频道续订20集的第六季,预定秋季在爱尔兰开机拍摄。另外俄罗斯演员Danila Kozlovsky加盟第六季,饰演重要角色奥列格/Oleg The Prophet,他在10世纪时统治着俄罗斯的人民。
  • 维多利亚第三季 5.0 维多利亚第三季
    维多利亚第三季
    2019 美国
    简介:珍娜·科尔曼主演的宫廷剧《维多利亚女王》正式宣布续订第3季。科尔曼和饰演阿尔伯特亲王的汤姆·休斯(剧里新婚,现实里也是一对~)双双确定回归,剧情将设定在1848年,继续维多利亚女王动荡多变的人生,据说会比前两季更抓马。目前回归日期未定,但今年圣诞确定有一集特别集。
  • 韦恩第一季 4.0 韦恩第一季
    韦恩第一季
    2019 美国
    简介:YouTube打造的动作喜剧《韦恩》(Wayne,与布鲁斯韦恩没关系)正式预定成剧集,该剧去年12月预定了试播集。由马克·麦克肯纳(《唱街》)和席亚拉·博拉沃(《海军罪案调查处》《骨瘦如柴》)主演,Shawn Simmons(《腌黄瓜先生》《摇滚校园》)创作,《死侍》编剧Rhett Reese&Paul Wernick担任执行制片人。目前一季共10集,将于今年在YouTube Red上推出。   讲述一个勇敢、有时又有点血腥的故事:15岁的韦恩骑着一辆脏自行车和他的新爱慕对象Del一起上路,为取回他父亲去世之前被偷的1978年款庞蒂亚克火鸟汽车,两人一同对抗世界。Joshua J. Williams(《泥土之界》)饰演循环角色奥兰多。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