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童话镇第七季》剧情简介

ABC续订《童话镇》第七季。

《童话镇第七季》相关视频

  • 誓言第二季 7.0 誓言第二季
    誓言第二季
    2019 美国
    简介:Crackle过去宣布预订洛杉矶前副警长Joe Halpin主创兼执笔﹑50 Cent制片的10集新剧《誓言 The Oath》,该剧讲述一个原本以好出发点成立的帮派,但在FBI的追捕下,ysgou.cc他们开始把矛头指向了身边的同伴。Crackle宣布该剧在美国时间明年3月8日上线。   Sean Bean饰演警察Tom Hammond,有毅力﹑毫不留情的他是一支由执法成员组成的帮派’ 乌鸦帮/The Ravens’的领袖。Tom某次与卧底FBI探员进行交易,令到他被关进牢狱;当他被释放后,他决心要回到食物链的顶峰,重新掌控这个帮派。但过去曾经是好伙伴的成员,现在却成了他的竞争对象。
  • 守望尘世第一季 1.0 守望尘世第一季
    守望尘世第一季
    2014 美国
    简介:一个普通的10月14日午后,世界上有2%的人消失了。就在一瞬间,没什么特效声响,就在这一刻消失了。就在你我身边,相识的,陌生的,一大批1亿4千万人,又不过只是五十分之一。世界上大部分基础设施都因此有一点损坏,有一点像世界末日,又没那么严重。世界就因为这一刻而改变了。科学机构对这一事件调查却一无所获,基督教将这次事件成为被提,却无法解释善良的信徒为何会与罪犯一同飞升。没人知道这些人为何消失,去往何处(包括编剧)。而本剧将要讲述那些被遗弃者(The Leftovers)怎样度过他们的生活,怎样对待这件事。   Justin Theroux扮演当地警长Kevin Garvey,两个孩子的父亲。「升天」事件发生后,他饱受人们的指责,但他依然是所有「被抛弃的人」的主心骨,只有他能维持当地的正常生活——尽管「正常」二字在当地人看来早已是过去式。Amy Brennem...
  • 守望尘世第三季 9.0 守望尘世第三季
    守望尘世第三季
    2017 美国
    简介:HBO也宣布续订了刚结束第二季播出的《守望尘世》,并宣布第三季将会是剧终季。
  • 守望者2019 5.0 守望者2019
    守望者2019
    2019 美国
    简介:HBO的剧版《守望者》开始选角:雷吉娜·金(《美国重案》《守望尘世》)、唐·约翰逊(美剧版《迈阿密风云》)、蒂姆·布莱克·尼尔森(《逃狱三王》《无敌浩克》)、小路易斯·格赛特(《军官和绅士》)、阿德莱德·克莱蒙丝(《寂静岭2》《昭雪》)、安德鲁·霍华德(《血仇》)加盟。该剧主创Damon Lindelof刚写了长信给粉丝预警:剧集将是基于原作漫画世界的新原创故事,结合当今时代,会有一些新角色。剧中,“超级英雄”们仍被世界看做法外之徒。  Lindelof说的从这些角色也可知一二:这六名演员的角色尚未官宣,但外媒deadline透露:金饰演的是一个名为Angela Abar的人物,小路易斯·格赛特饰演Old Man,霍华德饰演Red Scare,克莱蒙丝饰演Pirate Jenny。有漫画已知的老角色,也有尚不知来头的新角色。
  • 受害者 1.0 受害者
    受害者
    2019 美国
    简介:《The Victim》由Rob Williams编剧,将透过一起刑事案件讲故事。本剧将背景设置在爱丁堡,讲述了一个辛勤工作的居家好男人Carl,在网络上被曝出其实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儿童杀人犯,现在的身份只不过是一个伪造的新身份,他因此受到了不少攻击。随着他原本的生活因为这个事情而坍塌,Carl应该忍气吞声等着风声过去吗?还是去证明自己的清白?他到底是被污蔑误解还是真的是让人怀疑的危险杀手?另一方面,Anna的儿子在20岁的时候被一个14岁的男孩杀害,在被告知杀手的新身份和新的下落之后,她在网上指控揭露他的新身份,密谋谋杀他。一位悲怨母亲的愤怒会将她推上杀人犯的道路吗?她又有什么罪?她又能为她的儿子做些什么?
  • 受骗者 9.0 受骗者
    受骗者
    2020 美国
    简介:故事发生于英国的剑桥和爱尔兰最北的小郡多内加尔。   一位英语系学生Ophelia,爱上了自己已婚的讲师Michael,当他们的婚外情经历令人震惊与悲伤的死亡后,Ophelia发现自己陷入了癫狂,她已无法再相信自己的头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