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童话镇第七季》剧情简介

ABC续订《童话镇》第七季。

《童话镇第七季》相关视频

  • 疯狂教授生物课第二季 6.0 疯狂教授生物课第二季
    疯狂教授生物课第二季
    2019 美国
    简介:Seth Meyers和Mike O’Brien制作的喜剧《疯狂教授生物课 A.P. Bio》讲述一名前哲学系教授(Glenn Howerton饰)失去梦寐以求的工作后,只好去到高中接受一份教授大学预修生物学课程的工作,但明确表示不会教授任何生物学的他,决定利用这群优等生来报复在主角人生中冤枉他的人。
  • 疯狂教授生物课第三季 8.0 疯狂教授生物课第三季
    疯狂教授生物课第三季
    2020 美国
    简介:讲述一名前哲学系教授(Glenn Howerton饰)失去梦寐以求的工作后,只好去到高中接受一份教授大学预修生物学课程的工作,但明确表示不会教授任何生物学的他,决定利用这群优等生来报复在主角人生中冤枉他的人。
  • 疯狂前女友第一季 4.0 疯狂前女友第一季
    疯狂前女友第一季
    2015 美国
    简介:A young woman abandons a choice job at a law firm and her life in New York in an attempt to find love in the unlikely locale of West Covina, California.
  • 疯狂前女友第二季 2.0 疯狂前女友第二季
    疯狂前女友第二季
    2016 美国
    简介:CW已续订《疯狂前女友》第二季。
  • 疯狂前女友第三季 5.0 疯狂前女友第三季
    疯狂前女友第三季
    2017 美国
    简介:CW续订《疯狂前女友》第三季。
  • 疯狂前女友第四季 9.0 疯狂前女友第四季
    疯狂前女友第四季
    2018 美国
    简介:今年的幸运儿就是《疯狂前女友 Crazy meijubar.net Ex-Girlfriend》,前Showtime开发剧集,现在被CW预定。 其实这部剧集大家都听说过,多个月前,showtime说要开发音乐剧。但是阴差阳错下,却变成了CW的剧集。从半小时喜剧,变成了一小时戏剧。CW看中 该剧的原因,是因为发现该剧有像《处女贞 Jane The Virgin》般的潜力。由于半小时喜剧变成一小时时长,整个故事线需要扩容,除了原有卡司外,还亟需扩大演员阵容。而且既然是音乐剧,电视台保证每集有一首大型演唱条目。 Rebecca Bloom饰演事业有成,不过同时也有点疯狂的女子Rebecca,她为了找到真爱她一时冲动地放弃了高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位置,以及在曼哈顿的豪华公寓,然后一个人跑到加州的西柯汶纳市。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