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圣女魔咒第一季》剧情简介

《圣女魔咒 Charmed》是根据WB同名大热剧所重启,新版由《处女情缘 Jane the Virgin》的Jessica O’Toole及Amy Rardin执笔,背景会用现代时间线,讲述住在大学镇上的三姐妹Macy﹑Mel及Madison发现自己原来是女巫。   Madeleine Mantock饰演Macy,实用主义﹑有动力﹑有才华的遗传学家,但当发现超自然是真实存在后,这使得她眼界大开,拥有念动力。Melonie Diaz饰演Mel,她是个充满激情﹑直言无讳的行动主义分子,因为母亲死亡而失去了方向,拥有时间停止能力。Sarah Jeffery饰演最年轻的大学新生Madison,认为巫术会影响她加入联谊会,拥有读心能力。   Rupert Evans饰演英俊﹑浮夸的教授Harry,同时他亦是女巫三姐妹的「Whitelighter」。在母剧设定「Whit...

《新圣女魔咒第一季》相关视频

  • 天才第二季 9.0 天才第二季
    天才第二季
    2018 美国
    简介:National Geographic在《天才》首季季终后,公布已续订的第二季会聚焦在著名艺术家Pablo Picasso;剧集执行制片Ron Howard在访问中表示,尽管毕加索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作画的动力﹑有甚么困扰过他,以及他是如何「经历动荡」下,成就自己的伟大艺术。
  • 天才第三季 9.0 天才第三季
    天才第三季
    2021 美国
    简介:第3季将探索弗兰克林的音乐天赋、无与伦比的职业生涯以及她对世界各地音乐和文化产生的不可估量和持久的深远影响。她是一位福音神童和直言不讳的民权捍卫者,被广泛认为是过去50年间最伟大的歌手,而其获得的荣誉更是无数。
  • 天才女医生 7.0 天才女医生
    天才女医生
    2021 美国
    简介:Disney+宣布把《天才小医生 Doogie Howser, M.D.》重启,并改变成女主版的《天才女医生 Doogie Kealoha, M.D.》。这部剧由负责过《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How I Met Your Mother》的Kourtney Kang主创,讲述16岁混血儿Doogie Kealoha在夏威夷担当医生。   经常被各美剧提及,Neil Patrick Harris主演的原版FOX剧《天才小医生》播了4季,共97集。Neil Patrick Harris在剧中饰演14岁青少年医生,但在医生的身份外他其实与其他青少年一样得经历感情﹑友谊上的挑战。
  • 天赋异禀第二季 10.0 天赋异禀第二季
    天赋异禀第二季
    2018 美国
    简介:X战警衍生剧《天赋异禀》确认续订第二季!
  • 天赋异人第一季 2.0 天赋异人第一季
    天赋异人第一季
    2016 美国
    简介:Sundance TV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合制作的剧集在美国的新家,而《Cleverman》这部高概念的剧集计划将在2016年首播,剧集也将现身十月份的戛纳电视节秋季影视片交易会。   《Cleverman》的背景设置在近未来时代,人类因逐渐对自己的生存环境感到不适而希望宁静和平,从而向非人类生物挑起战争希望奴隶或杀害非人类生物,非人类们在战争的艰辛中辛苦求生。本剧的原始的概念由Ryan Griffen提出,讲述了两个土生土长的但是情感上相当疏远的两兄弟被迫联合起来为自己的生存作斗争的故事;这些地外生物也对“现实世界”出现了反乌托邦的情绪。本剧由苏格兰演员Iain Glen(《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Frances O'Connor(《千里追踪 The Missing》)、Deborah Mailman(《蓝宝石 The S...
  • 天黑请回家第一季 9.0 天黑请回家第一季
    天黑请回家第一季
    2020 美国
    简介:一名小女孩和家人搬回父亲曾居住过的小镇,而她对真相的执着,让一桩陈年悬案重新浮出水面。 本剧取材自九岁小记者希尔迪·凯特·利沙克(Hilde Kate Lysiak)2016年写下的真实报导。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