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圣女魔咒第一季》剧情简介

《圣女魔咒 Charmed》是根据WB同名大热剧所重启,新版由《处女情缘 Jane the Virgin》的Jessica O’Toole及Amy Rardin执笔,背景会用现代时间线,讲述住在大学镇上的三姐妹Macy﹑Mel及Madison发现自己原来是女巫。   Madeleine Mantock饰演Macy,实用主义﹑有动力﹑有才华的遗传学家,但当发现超自然是真实存在后,这使得她眼界大开,拥有念动力。Melonie Diaz饰演Mel,她是个充满激情﹑直言无讳的行动主义分子,因为母亲死亡而失去了方向,拥有时间停止能力。Sarah Jeffery饰演最年轻的大学新生Madison,认为巫术会影响她加入联谊会,拥有读心能力。   Rupert Evans饰演英俊﹑浮夸的教授Harry,同时他亦是女巫三姐妹的「Whitelighter」。在母剧设定「Whit...

《新圣女魔咒第一季》相关视频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七季 10.0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七季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七季
    2011 美国
    简介:故事围绕着五位主角展开。单身的泰德(乔什·拉德诺 Josh Radnor 饰)还在寻寻觅觅自己的真命天女,经历了多次失败的感情之后,他发现自己不再如以前一样有信念了。意外重逢了6年前的女友维多利亚。他想和维多利亚复合,却被告知对方将要订婚 。   另一方面,马修(杰森·席格尔 Jason Segel 饰)和莉莉(艾丽森·汉妮根 Alyson Hannigan 饰)惊喜发现莉莉怀孕了,这个新生命让他们既开心又紧张。巴尼(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 饰)则忙于挽回前女友诺拉,诺拉决定再给巴尼一次机会,于是他们重新在一起。罗宾(寇碧·史莫德斯 Cobie Smulders 饰)醋意大发,她发现自己还爱着巴尼……   本剧以“老妈”是谁为最大悬念,只知道泰德在巴尼的婚礼上遇见这位神秘的真命天女,她究竟是谁?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九季 9.0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九季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九季
    2013 美国
    简介:泰德寻觅多年的真命天女、万众期待的老妈,终于出现了!   本剧一路走来,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第九季是本剧的最终季。八年里,主人公泰德(乔什·拉德诺 Josh Radnor 饰)从梦想成为一名建筑师到当上了大学教授,从差点步入婚姻殿堂到婚礼取消,泰德一路上走得磕磕碰碰,悲喜交加。他经历过几段失败的恋爱,如今单身一人。尽管心里仍然放不下前女友罗宾,但他还是真诚地祝福罗宾与巴尼。与此同时,莉莉和马修也面临着人生的重要转折,莉莉即将前往意大利开始新事业,而马修也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法官一职,夫妇二人会就此分离吗?在罗宾和巴尼的婚礼上,又会出现怎样的状况?“老妈”会用一种什么样的方式,与泰德相遇?
  • 老爸入侵记 8.0 老爸入侵记
    老爸入侵记
    2013 美国
    简介:华纳(吉奥瓦尼·瑞比西 Giovanni Ribisi 饰)个性严谨循规蹈矩,甚至有些过于神经兮兮,守着亲爱的家人和宠物,他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永远一成不变风平浪静。艾力(赛斯·格林 Seth Green 饰)永远是一副醉醺醺的模样,永远搞不清楚状况又完全不在状态,就是这样两个性格南辕北辙的男人,他们竟然是相处了多年的死党,还共同创办了一家颇为成功的电子游戏公司。   就在两人都以为生活将在平静中继续之时,他们的老爸却大张旗鼓的开始了“入侵”行动。华纳的父亲克利福德(马丁·穆尔 Martin Mull 饰)是个习惯挥霍的投机分子,步入老年依旧没有放弃“一夜暴富”的幻想。而艾力的父亲大卫(彼得·里格特 Peter Riegert 饰)呢?从前,他瞧不起自己的儿子,将儿子的失败看作是理所当然,如今,一无所有的他倒是理所当然的找上门来向艾力求助了。面对生活的突变...
  • 老爸有招第一季 3.0 老爸有招第一季
    老爸有招第一季
    2016 美国
    简介:Matt LeBlanc将出演CBS新喜剧#I’m Not Your Friend#,讲述Matt饰演的承包商在妻子重返职场后,他发现养育孩子要比想象中困难得多。
  • 老爸有招第三季 5.0 老爸有招第三季
    老爸有招第三季
    2019 美国
    简介:CBS续订《老爸有招》第3季。
  • 老妈驾到 3.0 老妈驾到
    老妈驾到
    2021 美国
    简介:《俏妈新上路 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主创Kari Lizer负责的多镜头喜剧《老妈驾到 Call Your Mother》讲述女主(Kyra Sedgwick饰)是个空巢母亲,孩子们还都在数千里外过着自己的生活,于是她下定 决心要重新插入到孩子们的生活里,成为他们日常的重要部份。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