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圣女魔咒第一季》剧情简介

《圣女魔咒 Charmed》是根据WB同名大热剧所重启,新版由《处女情缘 Jane the Virgin》的Jessica O’Toole及Amy Rardin执笔,背景会用现代时间线,讲述住在大学镇上的三姐妹Macy﹑Mel及Madison发现自己原来是女巫。   Madeleine Mantock饰演Macy,实用主义﹑有动力﹑有才华的遗传学家,但当发现超自然是真实存在后,这使得她眼界大开,拥有念动力。Melonie Diaz饰演Mel,她是个充满激情﹑直言无讳的行动主义分子,因为母亲死亡而失去了方向,拥有时间停止能力。Sarah Jeffery饰演最年轻的大学新生Madison,认为巫术会影响她加入联谊会,拥有读心能力。   Rupert Evans饰演英俊﹑浮夸的教授Harry,同时他亦是女巫三姐妹的「Whitelighter」。在母剧设定「Whit...

《新圣女魔咒第一季》相关视频

  • 幻影恶灵第一季 7.0 幻影恶灵第一季
    幻影恶灵第一季
    2019 美国
    简介:剧集聚焦扎克瑞·昆图饰演的查理·曼克斯——一个食用小孩子的生命气息来保持青春的超自然人物,在食用了孩子们的生气后,曼克斯把他们的身体储存在“圣诞乐园”。这是地个冰冷、扭曲、曼克斯想象中的圣诞村庄,在那里,每天都是圣诞节,不快乐是违法的,而孩子们渐渐变成食尸鬼一般的存在。艾什利·康宁斯(《费雪小姐探案集》《金翅雀》)饰演女主——一位来自新英格兰的少女维克·麦昆,她的出现威胁了曼克斯的整个世界。
  • 幻影恶灵第二季 8.0 幻影恶灵第二季
    幻影恶灵第二季
    2020 美国
    简介:AMC宣布《幻影恶灵 NOS4A2》10集第二季于美国时间6月1日和BBC America同步播出,第二季讲述首季事件的8年后,Vic McQueen (Ashleigh Cummings饰)仍然坚定地要毁灭Charlie Manx(Zachary Quinto饰)这恶魔,而Charlie为了向Vic报复,他将目光投向了Vic的8岁儿子Wayne。
  •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1979 10.0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1979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1979
    1979 美国
    简介:本片片名来自英国民间的《鹅妈妈童谣集》,根据约翰?勒卡雷的同名小说改编。   冷战时,全球两大特工组织——俄罗斯“中心”与英国“圆场”明争暗斗。总管发现情报局内部潜伏着一名克格勃,怀疑对象就是包括总管助理乔治在内的几名情报局核心成员:锅匠,裁缝,士兵,穷人,乞丐。老总为查清事情策划了一次跨国间谍活动,结果惨遭失败,不久就在内部权力倾轧中失利引退。同时,也连累一批情报官员被清洗出局,其中也包括被提前退休的乔治。乔治本来有重大嫌疑,英国内阁办公室谍报总监排除了嫌疑,委托他调查内奸。于是乔治开始分别走访故人。一时间,圆场疑云密布,人人自危,究竟谁才是“地鼠”……
  • 荒凉山庄 10.0 荒凉山庄
    荒凉山庄
    2005 美国
    简介:在成为了孤儿之后,艾瑟(安娜·麦克西维尔·马丁 Anna Maxwell Martin 饰)和被卷入同一宗财产分割案件的理查德(帕特里克·肯尼迪 Patrick Kennedy 饰)以及艾达(凯瑞·穆丽根 Carey Mulligan 饰)一起受邀来到了荒凉山庄,在那里等待着他们的,是热情好客的主人约翰(丹尼斯·劳森 Denis Lawson 饰)和他的好友哈罗德(内森奈尔·帕克 Nathaniel Parker 饰)。   男爵夫人艾瑟(吉莲·安德森 Gillian Anderson 饰)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而律师图金霍恩(查里斯·丹斯 Charles Dance 饰)则一心想要将它们给弄个清楚。艾瑟和理查德相爱了,但两人的爱情却遭到了约翰的反对,在约翰看来,理查德的首要任务是先拥有自己的事业。
  • 荒野第一季 8.0 荒野第一季
    荒野第一季
    2020 美国
    简介:讲述一群身处荒岛的女孩发现她们成为了某个社会实验的试验品。
  • 荒野第二季 1.0 荒野第二季
    荒野第二季
    2022 美国
    简介:Survival hangs in the balance for a group of teenage girls stranded on a deserted island, after the explosive discovery that what's happening to them is an elaborate social experiment. Season 2 ups the drama and keeps you guessing, with the introduction of more test subjects – a new island of teenage boys – who must also fight for survival under the watchful eye of the experime...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