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唐宫美人天下》剧情简介

唐朝高宗年间,李治(郑国霖饰)继位。武则天(张庭饰)登基之前,在争权夺利的后宫之中发生大规模宫女失踪事件,各种离奇诡异的事件相继发生。武媚娘入宫不久就产下一女,被封为武昭仪,独宠后宫。武氏随即开始谋划夺后之位,并设下连环圈套陷害皇后。与皇后曾经青梅竹马的戏法师明崇俨(明道饰)试图入宫查找真相,而与皇后义结金兰的姐妹贺兰心儿(李小璐饰)也卷入其中。在无休止的争夺和尔虞我诈中,没有一个人是单纯干净的,步步为营的谋划实际上就是事关生死的步步惊心。   本部古装宫廷大戏,集悬疑与爱情于一身,尽显其戏剧张力。本剧是《美人心计》的姊妹篇,更有众多一线明星加盟,如杨幂、佟丽娅、王丽坤等,为本戏增色不少。

《唐宫美人天下》相关视频

  • 傻春 7.0 傻春
    傻春
    2011 国产
    简介:上世纪新中国建立的前五十年,响应伟大领袖“人多力量大”的号召,中国大地上到处都是多口之家,一家人其乐融融围坐在一张桌子前吃饭的场面令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记忆犹新。九口之家的老赵家正是这些普通家庭中的代表,父亲赵宇初(毕彦君 饰)耿直固执,带着点儿自以为是的劲头。母亲敏容(吕丽萍 饰)又有些男尊女卑的封建主义旧思想,七个儿女也是秉性不同,各有主见。这其中,因被父母人为脑子笨的长女素春(陶红 饰)无疑是全家的顶梁柱。她亲切善良,忠厚随和,虽然时常受到弟妹的欺负和父母的打骂,但她始终以一张笑脸面对着她的亲人。   三十年的岁月中,傻春承担起家里大部分的家务,尽心照顾好每一个人,尽心去建设他们赖以遮风避雨、充满温暖的小家……
  • 马鸣风萧萧 8.0 马鸣风萧萧
    马鸣风萧萧
    2005 国产
    简介:有人群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是江湖,在江湖欠了债,终归是要还的。   一部武侠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根据“情侠”萧逸先生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武侠大剧,著名武侠片导演王新民携《连城诀》、《侠客行》、《铁道游击队》余威,再战江湖,展现情剑江湖天涯孽侣的浪漫情怀。   一匹旷世罕见的神马,一对仇家的儿女,一个让人唏嘘叹息的三角演义。   天苍苍,野茫茫,本是草原上英俊而自由的野小子寇英杰,却因为神马“黑水仙”而卷入他不熟悉的江湖,认识了最不该认识的两个人。一个是白马门的掌门郭白云,因此而成为郭白云的关门弟子;另一个是风雷堡的总令主铁海棠的女儿铁小薇,两个爱他的人却给了他别样的人生!从此,寇英杰身边出现的男人都恨他,他身边出现的女人都爱他,这是怎样的一种无奈!   落日照大旗,马鸣风萧萧。寇英杰仰仗着正直诚信骑着黑水仙能挑战混沌的江湖么?   所爱的女人是师门的敌人,要嫁给自...
  • 傻根进城 1.0 傻根进城
    傻根进城
    2015 国产
    简介:傻根为地地道道的乡下人,心灵纯净,不谙世事,是个少有的“傻子”,为了生存来到城市,笨嘴笨舌的他却阴差阳地错成了一位靠嘴皮子吃饭的推销员,他干了很多的傻事,经常因“傻”而招祸,同时也因祸而得福;夏天是个漂亮、能干的城市女孩,年纪轻轻就当了销售冠军却不甘平庸,为了梦想,自主创业,表面风光,其实内心有创伤;高博创业失败被父亲派到夏天的销售培训公司学做销售人员,高博一直怀疑父亲害死了自己的母亲,却没想到陷入一场阴谋。全剧故事围绕这三位主人公的事业和爱情追求而展开,演绎充满青年正能量的戏剧人生。
  • 傻王闯天下 5.0 傻王闯天下
    傻王闯天下
    2004 国产
    简介:九皇子景灏(郭晋安饰)天资聪敏,智慧过人,是众望所归的皇位继承人,也是皇上(寇振海饰)心中唯一的皇位继承人。一次偶然的机会,偷偷溜出皇宫的景灏在民间遇见了御史中丞柳苍山之女柳文香(曾宝仪饰)。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才女柳文香令景灏一见倾心,立誓非她不娶。传位大典已安排妥当,可就在此时景灏却被人暗算,成了傻子。怎料阴差阳错,皇上竟误会他喜欢礼部尚书之女王妃(万妮恩饰),无奈之下景灏只得迎娶刁钻任性的王妃,从此家无宁日。对柳文香念念不忘的景灏,在贴身丫鬟爱儿(何苗饰)指腹为婚的未婚夫李文虎(赵亮饰)的哄骗下,离开京城,与侍卫李浩(刘晓虎饰)开始了寻找柳文香之路。   30集古装喜剧电视剧《傻王闯天下》,由郭晋安、曾宝仪、刘晓虎等领衔主演。
  • 玛嘉烈与大卫前度 1.0 玛嘉烈与大卫前度
    玛嘉烈与大卫前度
    2017 国产
    简介:《玛嘉烈与大卫系列 - 前度》(英语:Margaret & David - Ex),是香港VIUTV电视台所制作的日常爱情生活电视剧,于2017年7月17日起逢星期一至五于ViuTV播出,由袁澧林、刘俊谦、许志安、廖碧儿、马志威及杜小乔主演,改编自南方舞厅的小说《玛嘉烈与大卫的前度》。
  • 山村大爷 5.0 山村大爷
    山村大爷
    2011 国产
    简介:抗战末期,许家沃村民许福祥杀牛救了被鬼子围困的苍龙山游击队,并与队长王玉成结为兄弟。\r\n抽大烟的许福祥怕自己的童养媳三闺女跟着自己受苦,将三闺女嫁给自家长工万根根。鬼子搜找游击队,万根根被杀。许福祥找来游击队解救乡亲们,激战中王玉成受重伤。许福祥将王玉成背到三闺女家,三闺女为危在旦夕的王玉成取出了子弹头。养伤中王玉成与三闺女渐渐产生了感情,许福祥发现后心里很不是滋味,他这才意识到自己仍然喜欢三闺女。\r\n王玉成伤好南下参加解放战争,三闺女日夜盼望王玉成回来娶她,但等来的却是王玉成牺牲的消息,她不顾众人的劝阻,带着儿子石蛋,在小木匠的陪护下,去王玉成牺牲的地方祭奠,回来的路上遭遇土匪,三闺女和石蛋被逼下了悬崖。许福祥为王玉成和三闺女设置了灵堂,正当他对着灵牌哭诉的时候,王玉成却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原来他被炸埋又被友邻部队救活了。两个男人喝了一夜酒,痛哭了一夜。第二天许福祥送王玉成归队时说,许家沃永远是你的家,等打完仗就回来。\r\n王玉成临逝前,给许福祥和三闺女主持了婚礼。许福祥和三闺女历经磨难之后,终于走到了一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