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唐宫美人天下》剧情简介

唐朝高宗年间,李治(郑国霖饰)继位。武则天(张庭饰)登基之前,在争权夺利的后宫之中发生大规模宫女失踪事件,各种离奇诡异的事件相继发生。武媚娘入宫不久就产下一女,被封为武昭仪,独宠后宫。武氏随即开始谋划夺后之位,并设下连环圈套陷害皇后。与皇后曾经青梅竹马的戏法师明崇俨(明道饰)试图入宫查找真相,而与皇后义结金兰的姐妹贺兰心儿(李小璐饰)也卷入其中。在无休止的争夺和尔虞我诈中,没有一个人是单纯干净的,步步为营的谋划实际上就是事关生死的步步惊心。   本部古装宫廷大戏,集悬疑与爱情于一身,尽显其戏剧张力。本剧是《美人心计》的姊妹篇,更有众多一线明星加盟,如杨幂、佟丽娅、王丽坤等,为本戏增色不少。

《唐宫美人天下》相关视频

  • 吕布与貂蝉 9.0 吕布与貂蝉
    吕布与貂蝉
    2001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汉朝末年,董卓(徳力格尔 饰)专权,久怀簒位之心,义子吕布(黄磊 饰)少年英雄,董仗其势弄得人人自危。王允(傅彪 饰)有心铲除奸臣,收色艺双绝的貂蝉(陈红 饰)为义女,决意借机除掉董卓。董卓父子不知是计,先后应邀来王府赴宴,席间,吕布面对美艳绝伦的貂蝉不能自持,王允依计把貂蝉许与吕布,择日完婚。然后王允又宴请董卓,董既被貂蝉的美貌所惊诧,心中暗喜的王允依计行事,又把貂蝉当众许给了董卓。呂布闻讯大怒,疾找王允理论,王允则装傻充愣,表示无奈,并借机离间他们父子关系。夺爱之恨令吕布妒火中烧,他趁义父不在偷会貂蝉,不料被突然返回的董卓撞个正着,董卓大怒,拔剑刺向义子......
  • 吕梁英雄传 4.0 吕梁英雄传
    吕梁英雄传
    2005 国产
    简介:本剧根据马烽、西戎的小说《吕梁英雄传》改编。 一九四二年春天,日军发动了对我晋绥抗日根据地的疯狂“扫荡”,八路军为了集中兵力反击“扫荡”,主动撤离吕梁山区。吕梁人民的抗日斗争进入了最艰难的时期…… 康家寨,一个坐落于吕梁山中的村庄。八路军撤离之后,村里的形势变得动荡不安,捉摸不定。老财主康锡雪庆幸反攻倒算的时机已到,密谋夺回在减租减息斗争中失去的钱粮,妄图重树自己在村里的权势。农会干部康顺风见风使舵,甘为康锡雪出力跑腿。年轻的共产党员、农会干部雷石柱带领党员康明理和孟二愣挺身而出,决意揭穿康锡雪的阴谋……   《吕梁英雄传》是第一部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民族抗日的长篇小说,印数超过了百万。讲述了在吕梁山中一个普通的村落,村民在日寇的烧杀抢掠中,逐渐觉醒,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组织起民兵力量同敌人进行顽强斗争的故事。 把《吕梁英雄传》改编成影视剧本,这不是第一...
  • 三体真人版 4.0 三体真人版
    三体真人版
    2023 国产
    简介:2007年,地球基础科学出现了异常的扰动,一时间科学界风雨飘飘,人心惶惶。离奇自杀的科学家,近乎神迹的倒计时,行事隐秘的科学边,神秘莫测的《三体》游戏……纳米科学家汪淼被警官史强带到联合作战中心,并潜入名为“科学边界”的组织协助调查。迷雾之中,汪淼接触到一个名为ETO的 组织,发现其幕后统帅竟是自杀身亡的科学家杨冬的母亲——叶文洁。随着ETO与作战中心你来我往的不断博弈,汪淼和史强逐渐确定《三体》游戏中的世界真实存在。而所有事件的源起,是两个文明为了生存空间,孤注一掷的生死相逐。在联合作战中心及科学家们的共同努力下,汪淼、史强等人坚定信念、重燃希望,带领大家继续准备着在今后与即将入侵的三体人展开殊死斗争。
  • 旅“奥”一家人 3.0 旅“奥”一家人
    旅“奥”一家人
    2000 国产
    简介:该剧是一部以奥运会为题材的作品:在悉尼有这样一个华人“新移民”家庭,他们在奥运会期间迎来了几位从国内来观看奥运会的朋友,中国体育健儿的优异成绩和奥运盛会的热烈场面演绎了妙趣横生的故事。\r\n该剧采用的是“情景喜剧”的形式,和以往所有的电视剧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是将现实新闻背景中发生的真实故事进行戏剧化的处理,故事的发展将和每天的奥运会赛程同步,即白天发生的故事在当天晚上就和观众见面,而且在奥运会上取得奖牌的运动员大多将在剧中出现。为此我们将其命名为“”奥运时事剧“”。该剧将采取每天下午编写剧本、晚上录制,然后通过国际通信卫星越洋传回国内并完成该剧制播过程的特殊播出手段。
  • 三言二拍 10.0 三言二拍
    三言二拍
    1993 国产
    简介:“三言二拍”是明代著名的拟话本系列,其在文学界的地位堪与《金瓶梅》相媲美,并且它和《金瓶梅》一样,由于其中的色情描写,长期被统治者列为禁书。“三言二拍”中许多著名故事,在影视界久演不衰,成为经典的体裁系列之一。新世纪之初,几大影视公司联手投入巨资,共同推出这套全剧版“三言二拍”。   全剧版“三言二拍”以其引人入胜的故事、精彩到位的表演,生动反映了明代普通市民阶层的风俗人情,充分体现了这套系列奇书的精神魅力,它一面世,便引起影视界巨大轰动,许多评论家不但把其看做是谢晋导演演艺史上的一块新的里程碑。还把它誉为“影视界一道亮丽风景”。
  • 扫黑重案组 7.0 扫黑重案组
    扫黑重案组
    2001 国产
    简介:刑警队一日接到全市最大商场统一百货报案,声称有人敲诈该公司老总陈金堂,并以炸毁百货大楼相要挟。刑警队长程东带领的重案组紧急出动,调查这一起带有黑社会性质的敲诈案,在苦无线索之际,竟发现该案与盲女绑架案、市长助理被杀案、高速公路收费员被杀案有丝丝缕缕的关系,而且犯罪分子手法干净利落、手段残忍,种种迹象表明有一个黑社会集团在周密地操控着一切,当重案组历尽艰辛调查案件,并快要接近事情真相时,队长程东因涉嫌奸杀三陪小姐而身陷牢狱,令刑侦局长也被勒令休假,此时人性受到考验,善恶是否分明、黑白之分是否绝对。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