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唐宫美人天下》剧情简介

唐朝高宗年间,李治(郑国霖饰)继位。武则天(张庭饰)登基之前,在争权夺利的后宫之中发生大规模宫女失踪事件,各种离奇诡异的事件相继发生。武媚娘入宫不久就产下一女,被封为武昭仪,独宠后宫。武氏随即开始谋划夺后之位,并设下连环圈套陷害皇后。与皇后曾经青梅竹马的戏法师明崇俨(明道饰)试图入宫查找真相,而与皇后义结金兰的姐妹贺兰心儿(李小璐饰)也卷入其中。在无休止的争夺和尔虞我诈中,没有一个人是单纯干净的,步步为营的谋划实际上就是事关生死的步步惊心。   本部古装宫廷大戏,集悬疑与爱情于一身,尽显其戏剧张力。本剧是《美人心计》的姊妹篇,更有众多一线明星加盟,如杨幂、佟丽娅、王丽坤等,为本戏增色不少。

《唐宫美人天下》相关视频

  • 我的狐仙老婆 6.0 我的狐仙老婆
    我的狐仙老婆
    2017 国产
    简介:  《我的狐仙老婆》讲述的是古灵精怪的俏狐仙林彤(安泳畅饰)在一次阴差阳错之下被封入呆萌胆小却又不失正义感的宅男刘弈(范世琦饰)的右手中,从此刘弈人生急速逆转,一步步成长为少年英雄,俘获各色美女,最终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
  • 傻儿传奇之抗战到底 8.0 傻儿传奇之抗战到底
    傻儿传奇之抗战到底
    2016 国产
    简介:  1938年,抗日战争如火如荼,国民革命军第88军军长方哈儿率领部下出川赶赴浙江前线。88军是一支空壳部队,但方哈儿以民族大义为重,自备粮饷,以顽强斗志和日军血战。在新四军团长戴宗男的引领下,哈儿先是粉碎日军的毒气计划,接着取得了炸毁日军军火库、击毙日军中将旅团长等一系列胜利。和戴宗男的接触中,方哈儿逐渐被共产党以民为本的信仰所感染。然而,哈儿的赫赫战功以及他与新四军的亲密关系,国民党高层不断给方哈儿设置阻力。哈儿一面与国民党周旋,一面又要应付日本人的进攻。最后,在戴宗男的帮助下,方哈儿终于歼灭了日军第16师团,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
  • 和平饭店 5.0 和平饭店
    和平饭店
    2018 国产
    简介:  上世纪30年代的东北,在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奢华酒店中,一群神秘的客人被封锁其中,在一个闭合的空间内合纵连横,展开了长达十天240小时的生死博弈,更是牵动了当时的世界格局。  东北敖东城黑瞎子岭土匪二当家王大顶,在追查一批即将流入民间的鸦片膏时意外进入到和平饭店内,并遇见了南铁情报部门机构特聘的行为痕迹分析专家陈佳影。此刻,警长窦仕骁为了追查携带重要证据胶卷而潜入和平饭店的文编辑,下命令封锁整个和平饭店。陈佳影作为潜伏的共产党,为了能将藏有日本在东北试验细菌武器证据的胶卷送出和平饭店,并突破日本宪兵队的包围,只好和萍水相逢的王大顶假扮夫妻,躲避日伪敌人的调查。与此同时,作为世界政治格局的缩影,和平饭店入住的每个客人都不简单,日本、德国、美国、法国、苏联、中统、军统等各方代表都将在和平饭店内展开合作和斗争。
  • 马永贞2012 4.0 马永贞2012
    马永贞2012
    2011 国产
    简介:  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的上海,当时的上海官商勾结,帮会之间相互仇杀。具有强烈爱国心的武术世家传人马永贞(陈国坤 饰)与帮派之间展开了一场义薄云天的搏杀。初到上海,他得到青帮首领白癞痢(徐少强 饰)赏识,但他不为白的厚待所动,白极为失望,要逼他离沪。此时马永贞遇见蒋世光(刘腾远 饰),蒋欣赏马为人仗义,推荐部分兄弟结识马永贞。从此,马永贞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信条闯荡在帮会林立的上海滩。清帮和五湖帮是上海最出名的帮派,他们手下弟子众多,控制着当时上海滩的经济命脉,面对马永贞的仗义直言和乐善好施,两大帮派将其视为眼中钉肉中剌,水火不能相容......
  • 六指琴魔2004 2.0 六指琴魔2004
    六指琴魔2004
    2003 国产
    简介:  王雪梅(宁静 饰)的家人因为拥有江湖上人人觊觎的至宝天魔琴而惨遭灭门,幸存的王雪梅和尚且年幼的弟弟亦因此失散,从此在人们的视野里销声匿迹。一晃眼十六年过去,吕麟(陈浩民 饰)是天虎镖局当家吕腾空(高峰 饰)的养子。某日,一个神秘人物找到了吕腾空,委托他护送一个镖盒至苏州。瞒着父亲,吕麟独自带着镖盒踏上了旅途。  让吕麟没有想到的是,镖盒中藏着的竟然是在十几年前惊动了整个江湖的天魔琴,此宝物如今再次现身,又将因此而挂起一阵腥风血雨。烈火宫大弟子月华(后藤希美子 饰)企图抢走魔琴,却意外的爱上了吕麟,随后,吕麟发现自己被引诱进入了一个精心策划的阴谋之中,而这个阴谋的主人在镖盒上留下了一个六指掌印。
  • 大宅门1 4.0 大宅门1
    大宅门1
    2001 国产
    简介:  《大宅门》由郭宝昌出任编剧和导演,2001年荣获中央电视台收视冠军。  剧中讲述了医药世家白府经历清末、民国、军阀混战、解放等时期的浮沉变化,忠实地反映了同仁堂这个大家族随着国家、民族的历史发展而发展的渐变过程。故事横跨光绪年间、1900年八国联军侵入北京、1911年清朝覆灭、1931年九·一八事变、1937年七·七卢沟桥事变。官场恩怨、情场爱恨、商场输赢。谱写了一曲“宅门”史,展一幅波澜壮阔动荡社会生活画卷,父母子孙、妻妾丫妓、至爱亲朋;“宅门”人,谱一曲世态炎凉悲欢离合命运之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