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锦绣南歌》剧情简介

刘宋元嘉年间,天下积弊积弱,侠女骊歌(李沁饰)不解监政刘义康(秦昊饰)暗中蛰伏之志,误以为其纵容奸佞,祸患朝堂,欲借太妃寿宴献舞之机将其刺杀,不料却沦为刘义康和奸佞陆远(戚跡饰)生死相夺的棋子。阴差阳错之间,骊歌成为沈家将门嫡女,并与刘义康联姻。  刘义康和骊歌民间相遇,共同调查陆远,不明身份的两人几经患难,情愫暗生,却囿于婚约只能忍痛惜别。大婚之夜,刺杀之时,四目相对,情仇难辨!陆远与太妃合谋治罪沈家,刘义康与骊歌化解误会,力破死局!  边关秋犯,刘义康征战,陆远暗算,骊歌千里奔赴沙场力挽狂澜,助刘义康凯旋归朝。朝堂之内又遭到谢、王家族势力扑压,伉俪二人携手制敌,感情浴火弥坚,共同守护一片盛世昌荣。  山野烂漫,梨花盛开,爱人携手,共赏繁华……

《锦绣南歌》相关视频

  •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 2.0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
    2019 国产
    简介:秦晓阳和唐石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铁哥们”,一次偶然事件使两人走进分属两个对决阵营。秦晓阳意外获得“密钥”并应征入伍来到以计算机信息化网络人才为主要强军目标的“天狼”特战队,在网络高手朱丽彤的配合下潜入国际恐怖组织暗网平台“地狱之门”,并与一直深爱的大数据专家姜玫、特战队员段宇哲以及老一代反恐精英一起,与恐怖分子集团斗智斗勇,挫败了一次次恐怖事件,最后在唐石的帮助下一举摧毁暗网平台,打击了国际恐怖组织。
  • 方谬神探 8.0 方谬神探
    方谬神探
    2002 国产
    简介:《方谬神探》是刘德华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   十三娘(潘洁 饰)本是女山贼,金盆洗手肩负起家族重担后,发挥了其精明的生意头脑,把家业打理得有声有色,可是,方家独子方天谬(张卫健 饰)却是十三娘的一生遗憾,年方二十八的天谬虽事母至孝,却天生鲁钝,智商不高,但又秉承了其父的性 格,天谬有一指腹为婚的未过门妻子——总巡捕游大胜的独生女游小情(袁咏仪 饰)。机灵刁钻的小情自小看不顺眼天谬的行事为人,故经常找寻办法要推翻婚事,更和天谬不停斗法,终于,小情开出盘口,假如天谬能当上一等巡捕,便答应下嫁,为报心头恨的天谬遂毅然投考巡捕。但是,奇奇怪怪的事情随即发生了,只要天谬发烧,就会变成了另一个聪明过人的天谬......
  • 放学别走 6.0 放学别走
    放学别走
    2021 国产
    简介:作为“城中村希望”的方学与从重点院校退学的卫来一同来到香江中学,成了欢喜冤家的两人却组成了学习小组一同再战高考,并与性格五花八门的逗趣伙伴挥洒汗水,跨过成年的第一道坎......
  • 飞刀又见飞刀 2.0 飞刀又见飞刀
    飞刀又见飞刀
    2016 国产
    简介:李坏(刘恺威 饰)的真实身份,是江湖一代大侠李寻欢的孙子,某日,他在误打误撞之中被卷入了官银失窃的案件之中,身负重伤性命危在旦夕,所幸李坏的青梅竹马方可可(吴映洁 饰)及时出手相救,前者才幸免于难。之后,李坏邂逅了名为薛采月(杨蓉 饰)的侠女,两人在一来二去之间产生了感情。   李坏从父亲处继承了小李飞刀秘籍,因此成为了朝廷和武林众人追杀的对象,其中,东厂督主高公公屡屡出手,企图将李坏杀之而后快。暗恋李坏的方可可开始调查薛采月的真实身份,之后震惊得知,她就是当初刺杀李坏未果的武林第一杀手“月神”。可实际上,薛采月早已经爱上了正直勇敢的李坏,她的腹中亦怀上了李坏的骨肉。
  • 数风流人物2022 9.0 数风流人物2022
    数风流人物2022
    2022 国产
    简介:五四运动爆发后,李大钊、陈独秀等人探讨中国的危局和出路,提出用马克思主义拯救中国的主张。中共一大在南湖游船上召开,毛泽东等十三位代表怀揣改造中国的共同目标走到了一起,会后各奔东西,像一把种子撒向中国广袤的土地。随后,周恩来、蔡和森、向警予、瞿秋白等相继成为党的领导骨干。以毛泽东为主要代表的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初心,历经数十年艰难曲折,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终于在1949年10月1日登上北京天安门城楼,举行新中国开国大典。该剧刻画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群体形象,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红色精神谱 。
  • 非常目击 5.0 非常目击
    非常目击
    2020 国产
    简介:一桩20年未破解的少女谋杀谜案在20年后同样案件再度发生,它唤起了似乎已经平静的小城人们的记忆,曾经年少的山峰(宋洋饰演)成长为警察回到小城。因无法抹去的痛苦记忆让山峰再度追凶,在他寻求真相的过程中发现不仅仅自己,所有当年牵涉其中的人都因这桩20年前的谜案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江边小城夜色如水,雾气弥漫的追凶路上,一次次人性的拷问,一场场预想不到的危机与答案。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