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锦绣南歌》剧情简介

刘宋元嘉年间,天下积弊积弱,侠女骊歌(李沁饰)不解监政刘义康(秦昊饰)暗中蛰伏之志,误以为其纵容奸佞,祸患朝堂,欲借太妃寿宴献舞之机将其刺杀,不料却沦为刘义康和奸佞陆远(戚跡饰)生死相夺的棋子。阴差阳错之间,骊歌成为沈家将门嫡女,并与刘义康联姻。  刘义康和骊歌民间相遇,共同调查陆远,不明身份的两人几经患难,情愫暗生,却囿于婚约只能忍痛惜别。大婚之夜,刺杀之时,四目相对,情仇难辨!陆远与太妃合谋治罪沈家,刘义康与骊歌化解误会,力破死局!  边关秋犯,刘义康征战,陆远暗算,骊歌千里奔赴沙场力挽狂澜,助刘义康凯旋归朝。朝堂之内又遭到谢、王家族势力扑压,伉俪二人携手制敌,感情浴火弥坚,共同守护一片盛世昌荣。  山野烂漫,梨花盛开,爱人携手,共赏繁华……

《锦绣南歌》相关视频

  • 双刺 10.0 双刺
    双刺
    2016 国产
    简介:1949年秋冬之交, 风雨飘摇的成都,彭刚、吴佩欣和女儿豆豆的幸福三口之家迎来了危机。两口子曾共赴国难,在抗战前线并肩杀敌,危急关头结下生死情缘而成为夫妻。谁知抗战胜利后随即转入内战,彭刚五内俱焚,因为他曾经是一名共产党员,他不能把枪口对准自己的同志,所以他乔装颓废,以一副不思进取的状态退居人后。成都解放在即的紧要关头,彭刚被党组织发现,他立即行动起来。谁知自己的变化引起妻子的怀疑,吴佩欣如梦惊醒,共枕多年换来的却是同床异梦,她害怕失去丈夫,害怕失去家庭,于是她由暗中监视彭刚,到精心设置圈套干扰彭刚所有的作为,甚至切断他与外界的一切联系。蒙在鼓里的彭刚对此浑然不知,他一往无前地投入到组织所赋予自己的任务中,冒着生命危险,化解种种障碍,殊死奋战,用生命捍卫了自己的使命和信仰,迎来成都的解放。
  • 恰似你的阳光 6.0 恰似你的阳光
    恰似你的阳光
    2015 国产
    简介:周樱桃(海陆 饰)和周玉惠(唐瑞宏 饰)是一对姐妹,两人都希望能够成为服装设计师,并且都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断的奋斗着。然而,人的天赋毕竟有高有低,拥有极高设计天赋的周樱桃很快就处处压妹妹一头,终于,忍无可忍的周玉惠设计了一个圈套引姐姐走入其中,最终周樱桃因为抄袭而失去了进入白狐企业工作的机会,不得不淡出时尚圈。  然而,真正的光芒是无法被掩盖的,机缘巧合之下,周樱桃的设计获得了白狐董事长得肯定,企业破格录取了周樱桃。而周玉惠一直暗恋着的设计部总监白念宇(黄少祺 饰),也渐渐被周樱桃的聪慧和善良所吸引,坠入了情网。
  • 热血青春2015 5.0 热血青春2015
    热血青春2015
    2015 国产
    简介:上世纪七十年代三个年轻人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锻炼成长的故事。
  • 戴流苏耳环的少女 5.0 戴流苏耳环的少女
    戴流苏耳环的少女
    2015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彼时,无线电台刚刚出现在大众的眼中,充满了新鲜感,随着无线电的普及,私人无线电台如同雨后春笋一般的成立了。任浩铭(戴向宇 饰)想要建立自己的电台,却缺少必备的专业知识,于是他向曾经在学校里学习过无线电专业的女孩阮清恬(吴映洁 饰)求助,在后者的热情帮助之下,任浩铭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一场意外的发生让任浩铭和阮清恬之间产生了误会,对于阮清恬来说非常重要的传家之宝流苏耳环被任浩铭给拿走了。在夺回流苏耳环的过程中,阮清恬和任浩铭之间的矛盾渐渐烟消云散,他们亦发现了彼此灵魂中的闪光点,两人的距离慢慢拉近。
  • 巨浪 8.0 巨浪
    巨浪
    2015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1935年,北平艺专摄影科学生吴大中对投身地下党的高海薇一见钟情,并为了爱情参军投身抗战,用相机记录着抗战一步步走向胜利。
  • 我把忠诚献给你 10.0 我把忠诚献给你
    我把忠诚献给你
    2015 国产
    简介:关大河是冀鲁豫某军分区的一名连长,智勇双全,在一次乔装执行侦察任务的战斗中,为保护战友杀入重围身负重伤,醒来后误被敌军阴差阳错认作伪军中队长。在一次又一次残酷的大扫荡中,由于叛徒的出卖和敌特的阴谋,关大河承受着失去组织联系、甚至连生死与共的战友都无法信任的痛苦,但关大河没有丧失革命斗志,虽然只剩下孤身一人,他以一个八路军战士对党和组织的无限忠诚,在敌营出生入死默默战斗。他像一个孤胆英雄,救战友,杀敌寇,策划战俘营暴动,解救了许多我军的战士,使敌人闻风丧胆。他怀着把忠诚献给党献给战友的至死不渝的信念,和战友们经过连续的生死搏杀,粉碎了敌人血腥和残酷的铁壁合围,终于以行动证明了自已的赤胆忠心,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