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锦绣南歌》剧情简介

刘宋元嘉年间,天下积弊积弱,侠女骊歌(李沁饰)不解监政刘义康(秦昊饰)暗中蛰伏之志,误以为其纵容奸佞,祸患朝堂,欲借太妃寿宴献舞之机将其刺杀,不料却沦为刘义康和奸佞陆远(戚跡饰)生死相夺的棋子。阴差阳错之间,骊歌成为沈家将门嫡女,并与刘义康联姻。  刘义康和骊歌民间相遇,共同调查陆远,不明身份的两人几经患难,情愫暗生,却囿于婚约只能忍痛惜别。大婚之夜,刺杀之时,四目相对,情仇难辨!陆远与太妃合谋治罪沈家,刘义康与骊歌化解误会,力破死局!  边关秋犯,刘义康征战,陆远暗算,骊歌千里奔赴沙场力挽狂澜,助刘义康凯旋归朝。朝堂之内又遭到谢、王家族势力扑压,伉俪二人携手制敌,感情浴火弥坚,共同守护一片盛世昌荣。  山野烂漫,梨花盛开,爱人携手,共赏繁华……

《锦绣南歌》相关视频

  • 过界 9.0 过界
    过界
    2017 国产
    简介:电视剧《过界》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日本为挽败局,制定了一项意图与国民党重庆政府架构“和平路线”的“桐工作”计划。剧中李东霖饰演日本派遣军情报部四课最强力的行动特务尾井幸太郎,但其真正身份是中共潜伏特工侯天亮。
  • 哈哈健身房 3.0 哈哈健身房
    哈哈健身房
    2019 国产
    简介:身份神秘的petter叔出于某种特殊的目的,出资盘下了夏田家园一个即将开业的健身房,也顺手接下了善良又倒霉的健身教练马飞,憨憨的游泳教练大伟和古灵精怪的前台小咪三位员工,又在招聘市场“捡回”了行为古怪的亲亲作为会计和厨娘。   经过辛苦的筹备,哈哈健身房虽然磕磕绊绊但也热热闹闹的开业了,之后健身房人手短缺,Petter叔又聘请了自荐上门的传销老油条林少作为会籍顾问,还有离家出走的傲娇富家女乔佳作为女教练,七个性格迥异的人一起组成了哈哈健身房的全部阵容,他们服务于形形色色的客人,可遭受到千奇百怪的事情。在这个光怪陆离的大城市里,他们一起工作生活,也一起欢笑成长,他们一起迷惘无奈,也一起收获爱情。
  • 嗨!前任 1.0 嗨!前任
    嗨!前任
    2018 国产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一对准夫妻孟云、艾达,在领结婚证过程中意外频发。两人的诸多前任不断出现,几次三番阻挠他们的婚姻大事,使得他们对彼此的感情有了困惑和不安。同时在一次次突发情况中,两人更加互相了解,携手继续他们的“领证历险记”。
  • 海角恋人 4.0 海角恋人
    海角恋人
    2018 国产
    简介:在美丽的分界洲岛上,两大集团——利永集团和盛世集团、一直垄断着整个岛屿的旅游及相关产业,是一对死敌却又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渊源关系。导游姜美京在利永公司第一天上班就遭遇各种不顺和误解、所幸在摄影师申政东的帮助下解了围,两人初生好感。于此同时,利永的高管黄静妍和盛世的总经理申天熙,彼此爱慕却因对手公司关系,承受着情感煎熬。一年一度的海岛旅游节开幕,姜美京被当选为大明星珍妮服务。当晚珍妮却被杀,事件扩散。姜美京作为重大嫌疑人被警察带走调查;申政东找到父亲申健雄,要求其救出姜,作为条件,他愿意回到盛世。金成泽和申天熙碰面,发现各自身边有对方的卧底。是错爱还是终成正果?是合纵还是继续为敌?
  • 海克星 2.0 海克星
    海克星
    2018 国产
    简介:上海滩三大巨头离奇失踪,租界前总探长邢天杨深入追查,引发一场惊天迷案。宇宙中神秘力量觊觎地球已久,先遣队早入潜入人类之中,一场保卫家园的战争蓄势待发。最终拯救人类的不是现金的技术,而是深藏心中的爱……
  • 海棠依旧2016 2.0 海棠依旧2016
    海棠依旧2016
    2016 国产
    简介:电视剧《海棠依旧》真实展现了周恩来总理从1949年初入驻中南海西华厅到1976年1月去世,近27年间的工作与生活的真实感人故事,以召开新政治协商会议、开国大典、派遣驻外大使、抗美援朝、万隆会议、邢台抗震救灾、中美建交等国内外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 表现周恩来总理勤政为民的大国总理风范和高尚的人格魅力。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