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无耻之徒(美版)第七季》剧情简介

《无耻之徒》(Shameless)第七季。本季故事起始于「一个月之后」,Frank从昏迷中醒来后得知亲人背叛了他,于是向他们宣战。但是Fiona正忙于改善自己的生活,根本没时间关注Frank的威胁。尽管Fiona在第六季结尾遭到令人伤心的背叛,但她还是挺过来了。她是一个坚强的战士,没有什么能阻挡她追求新生活的努力——包括她的家人。   Gallagher家的金童Lip完成了康复治疗,带着对酗酒问题的新认识回来了,他对自己的前景表示悲观。与之相反,曾经精神很不稳定的Ian如今有了一份正式职业(急救员),还收获了令人满意的爱情。Debbie仍然不知道如何做一个好母亲,即将成年的Carl必须做出一些重大决定。Fiona决心自己要活出个人样来,但是Gallagher家的其他人在没有她这个主心骨的情况下是否会分崩离析?Alicia Coppola扮演严肃的蓝领女性...

《无耻之徒(美版)第七季》相关视频

  •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奇思妙想 2.0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奇思妙想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奇思妙想
    2022 美国
    简介:在《吉尔莫·德尔·托罗之珍奇柜》中,备受赞誉的奥斯卡金像获奖电影制作人、创剧人、监制兼联合剧集主管吉尔莫·德尔·托罗策划了一系列史无前例且具有流派定义的故事,旨在挑战我们传统的恐怖观念。从恐怖到魔幻,从哥特式到怪诞或古典恐怖,这八个同样复杂而险恶的故事(包括德尔·托罗的两个原创故事)由德尔·托罗亲自选择的编剧和导演团队搬上银幕。
  • 禁忌之子 4.0 禁忌之子
    禁忌之子
    2022 美国
    简介:作品改编自莎莉·葛琳(Sally Green)的同名小说。   16岁的内森的母亲是白女巫,父亲却是黑巫师,他自小被严格监管因为他必须抵御来自他父亲血统的破坏欲望,然而他必须在17岁之前做出自己的决定,否则他面临的将会是死亡……
  • 美国舞男 7.0 美国舞男
    美国舞男
    2022 美国
    简介:showtime预订由乔·博恩瑟主演的《美国舞男》试播集。该剧翻拍自1980年保罗·施拉德导演的同名影片,故事讲述了一位高级舞男和一位政客的妻子产生了情愫,而他意外成为了一宗谋杀案的嫌疑人,只有政客的妻子能证明他的清白,但这就意味着两人的关系会曝光...
  • 师道尊严 2.0 师道尊严
    师道尊严
    2014 美国
    简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65岁的大学退休教师Christopher Jefferies原本过着平静的退休生活,每天早上九点到同一家面包店买面包。Christopher是两栋公寓的房主,将公寓租给了两对年轻情侣。直到十二月的一个寒冷雪夜,其中一个女租客Joanna Yeates失踪,几天后她的尸体在公寓附近的草丛中被发现,这出悲剧旋即成为新闻关注的焦点,Joanna的房东,也就是留着过时而古怪的长白头发的Christopher立即被警方指控为谋杀嫌疑犯而关入监狱,新闻媒体更是大肆炒作,早已将Christopher定为真凶。而冤屈终有昭雪那一天……
  • 毒蛇王后 7.0 毒蛇王后
    毒蛇王后
    2022 美国
    简介:本剧基于Leonie Frieda的书籍《Catherine de Medici: Renaissance Queen of France》创作,《革命之路》编剧Justin Haythe负责剧本,Stacie Passon担任首播集在内的多集导演。   凯瑟琳·德·美第奇,意大利贵族和法国王后。她是瓦卢瓦王朝国王亨利二世的妻子和随后3个国王的母亲,在16世纪的法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凯瑟琳被认定为平淡无奇、无足轻重的外国人,身为孤儿的她14岁就嫁到了法国宫廷,被期盼能带来一大笔嫁妆,并生育许多继承人,结果她却发现丈夫爱上了一个年长的女人,嫁妆未被支付,自己也没能生育孩子。然而,仅仅凭借聪明才智和决心,她成功地维持了自己的婚姻,并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好地掌握了君主制的核心,统治了法国50年之久。
  • 新夏威夷神探第三季 7.0 新夏威夷神探第三季
    新夏威夷神探第三季
    2020 美国
    简介:CBS宣布续订《新夏威夷神探》第3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