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无耻之徒(美版)第七季》剧情简介

《无耻之徒》(Shameless)第七季。本季故事起始于「一个月之后」,Frank从昏迷中醒来后得知亲人背叛了他,于是向他们宣战。但是Fiona正忙于改善自己的生活,根本没时间关注Frank的威胁。尽管Fiona在第六季结尾遭到令人伤心的背叛,但她还是挺过来了。她是一个坚强的战士,没有什么能阻挡她追求新生活的努力——包括她的家人。   Gallagher家的金童Lip完成了康复治疗,带着对酗酒问题的新认识回来了,他对自己的前景表示悲观。与之相反,曾经精神很不稳定的Ian如今有了一份正式职业(急救员),还收获了令人满意的爱情。Debbie仍然不知道如何做一个好母亲,即将成年的Carl必须做出一些重大决定。Fiona决心自己要活出个人样来,但是Gallagher家的其他人在没有她这个主心骨的情况下是否会分崩离析?Alicia Coppola扮演严肃的蓝领女性...

《无耻之徒(美版)第七季》相关视频

  • 致命点击 6.0 致命点击
    致命点击
    2021 美国
    简介:Netflix与知名澳剧运作人Tony Ayres(《一记耳光》《阴差阳错》)、制片人大卫·海曼(《哈利·波特》《地心引力》)合作推出惊悚剧《标题党》(Clickbait),讲述“在社交媒体年代,我们最危险、不受控制的冲动如何被刺激加剧,以及现实人格与网络人格越来越严重的割裂”。   Ayres和Christian White一起担任剧集主创和制作人,Ayres任运作人,White编剧,Brad Anderson(《罪人》)为主要导演,NBC环球旗下的Matchbox影业也参与制作,将在墨尔本拍摄,共8集。
  • 致命安全 6.0 致命安全
    致命安全
    2018 美国
    简介:Netflix及法国台Canal+同时预订8集惊栗剧《致命安全 Safe》,该剧由Harlan Coben负责﹑Danny Brocklehurst执笔,现定于美国时间5月10日上线。《双面法医 Dexter》主演Michael C. Hall在剧中饰演主角Tom,身为英国小儿外科医生的他,在妻子去世后独自抚养两个年轻女儿Jenny及Carrie;然而当某次Jenny偷跑去派对,派对却发生了谋杀案,而且Jenny还失踪了,这将大大的改变了主角的生活,而且更把秘密暴露于表面。
  • 致幻旅行 10.0 致幻旅行
    致幻旅行
    2015 美国
    简介:英国穿越喜剧,共四集,imdb评分7.6,好哥们儿Milo和Danny无意间得知所有平行世界的”自己”均被追杀,误打误撞穿越到其他世界的他们,不仅要找回自己的世界,更是拯救所有”自己”的关键。好剧强力推荐,剧情掉节操,不同世界的画风迥异,长发小哥现代装软萌,古装又攻一脸。
  • 致国王的信 7.0 致国王的信
    致国王的信
    2020 美国
    简介:编自Tonke Dragt的荷兰同名畅销冒险小说,Netflix的改编剧《#致国王的信# The Letter For The King》开始增员,剧组于纽西兰及布拉格拍摄。《致国王的信》讲述一个充满冒险及诡计的世界里,没人比Tiuri更想成为一名骑士,而现在他被委托送交一封有机密的信件。在主角与其他人的旅程当中,他们开始理解要成为真正的骑士得具备甚么条件。
  • 重造历史 2.0 重造历史
    重造历史
    2017 美国
    简介:丹(亚当·佩里 Adam Pally 饰)在一所大学里担任着教授的职务,虽然名号听上去十分风光,但实际上,丹在学校里并不受同事和学生们的欢迎,因为智商远超越常人的他时常流露出许多怪异的想法和举动。不仅如此,在他那充满了商业精英和成功者的家族里,学术成就累累的丹丝毫不值得一提,被归属为失败者的范畴之内。   内心十分郁闷的丹发明了时间旅行机器,希望能够回到过去,改变自己失忆的人生。与此同时,一位名叫克里斯(Yassir Lester 饰)的在学校中人气极高的老师也在时间机器的作用之下回到了过去,但等待着他的却是和丹截然相反的遭遇。
  • 至亲血统第二季 2.0 至亲血统第二季
    至亲血统第二季
    2016 美国
    简介:当第二季开始时,Rayburn一家人正竭力掩盖他们的严重罪行。一些Danny过去认识的神秘人突然出现,带来了一个危险的阴谋。执法部门继续调查Danny的谋杀案,他们距离真相越来越近。妄想和不信任导致Rayburn一家人曾经团结和睦的家庭关系彻底破裂。谎言堆积如山,盟友遭到背叛,人际关系被毁,所有人都被逼入绝境。在绝望之中,好人也可能干出非常邪恶的事情。 (cr 天涯小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