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无耻之徒(美版)第七季》剧情简介

《无耻之徒》(Shameless)第七季。本季故事起始于「一个月之后」,Frank从昏迷中醒来后得知亲人背叛了他,于是向他们宣战。但是Fiona正忙于改善自己的生活,根本没时间关注Frank的威胁。尽管Fiona在第六季结尾遭到令人伤心的背叛,但她还是挺过来了。她是一个坚强的战士,没有什么能阻挡她追求新生活的努力——包括她的家人。   Gallagher家的金童Lip完成了康复治疗,带着对酗酒问题的新认识回来了,他对自己的前景表示悲观。与之相反,曾经精神很不稳定的Ian如今有了一份正式职业(急救员),还收获了令人满意的爱情。Debbie仍然不知道如何做一个好母亲,即将成年的Carl必须做出一些重大决定。Fiona决心自己要活出个人样来,但是Gallagher家的其他人在没有她这个主心骨的情况下是否会分崩离析?Alicia Coppola扮演严肃的蓝领女性...

《无耻之徒(美版)第七季》相关视频

  • 迷失太空第三季 3.0 迷失太空第三季
    迷失太空第三季
    2021 美国
    简介:Netflix科幻剧《#迷失太空# Lost in Space》宣布续订第三兼最终季,预定2021年上线。
  • 牧场趣事第三季 4.0 牧场趣事第三季
    牧场趣事第三季
    2018 美国
    简介:这部多镜头家庭喜剧以当代为背景,讲述了科罗拉多丹佛市区外一个牧场上发生的故事。由阿什顿·库彻、丹尼·马斯特森、山姆·艾里奥特和德博拉·温格担纲主演。故事一开始,柯尔特(库彻饰演)结束了自己短暂而失败的半职业橄榄球员生涯,回到家乡,与阔别 15 载的哥哥“公鸡”詹姆森(马斯特森饰演)和父亲博(艾里奥特饰演)一起经营家族牧场。温格在剧中饰演柯尔特和吉米的母亲玛姬,她在当地经营一间小镇酒吧。本剧主演还包括伊丽沙·库斯伯特(饰演艾比)和同样参演了《70 年代秀》的维尔摩·瓦尔德拉玛(饰演翁贝托)。   第三部分接着去年冬天的故事继续展开:柯尔特被迫面对自己与艾比和海瑟之间复杂的三角恋关系;公鸡在搬出牧场后与玛丽之间的关系也稳定了;玛姬和博在离婚后以朋友身份相处。
  • 牧场趣事第四季 10.0 牧场趣事第四季
    牧场趣事第四季
    2019 美国
    简介:这部多镜头家庭喜剧以当代为背景,讲述了科罗拉多州丹佛郊外的一个牧场上发生的故事。由阿什顿·库彻、伊丽莎·库斯伯特和山姆·艾里奥特担任主演。故事一开始,柯尔特(库彻饰演)结束了自己短暂而失败的半职业式橄榄球生涯,回到家乡,与父亲博(艾里奥特饰演)一起经营家族牧场。   在第 7 部分,柯尔特努力维持生计,并与分居的妻子艾比(库斯伯特饰演)和女儿重修旧好,而他的父亲在努力适应半退休生活以及以为上了年纪而出现的各种状况。与此同时,卢克(戴克斯·夏普德客串出演)回到丹佛,向他唯一的家人寻求宽恕。
  • 炭疽第二季 7.0 炭疽第二季
    炭疽第二季
    2021 美国
    简介:新一季将聚焦2001年美国炭疽攻击事件,该事件是在美国发生的一起从2001年9月18日开始为期数周的生物恐怖袭击。从2001年9月18日开始有人把含有炭疽杆菌的信件寄给数个新闻媒体办公室以及两名民主党参议员。这个事件导致五人死亡,17人被感染。直到2008年最主要的嫌疑人才被公布。金大贤饰演一名擅长微生物学的FBI特工,戈德温饰演一名陆军生物学家,该角色根绝真实人物布鲁斯·艾文斯的经历改编。
  • 陌生人2018 4.0 陌生人2018
    陌生人2018
    2018 美国
    简介:ITV 8集剧《陌生人 Strangers》(前名《白龙 White Dragon》)由John Simm及Emilia Fox主演,Amazon宣布拿下美方播出权。《白龙》讲述一位伦敦来的Jonah Mulray教授(John Simm饰),他试图调查妻子在香港死亡的 神秘原因;Jonah的妻子当时在大埔的 山上因车祸死亡,Jonah于是亲身来到香港,找寻事件背后的真相。   该剧由Mark Denton及Jonny Stockwood执笔、Paul Andrew Williams执导,于香港及伦敦两地拍摄。《白龙》其余演员包括黄秋生/Anthony Wong(华语新闻表示他饰演警探)、Tim McInnerny及Dervla Kirwan。
  • 郊狼小分队 8.0 郊狼小分队
    郊狼小分队
    2021 美国
    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