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七公主粤语》剧情简介

隐形富豪顾百方过身后留下七个遗愿给七个同父异母女儿。大女儿顾灵珊(黄翠如饰),事业成功但感情生活一塌糊涂,与已婚才俊叶子礼(林韦辰饰)维持不伦恋,又与亲妹顾青桐(高海宁饰)关系疏离。青桐前半生坎坷,直至遇上漫画达人马崎骏(陆永饰),生命才有转机。灵珊与同父异母二妹顾语嫣(林夏薇饰)交恶,语嫣对亡夫不能释怀,周旋在友人沈昭然(郑子诚饰)及与亡夫相似的行为艺术家王男(徐荣饰)之间。四妹顾双儿(江嘉敏饰)的双面性格差点闯下弥天大祸;五妹赵君月(陈滢饰)因为母亲的不幸遭遇要向顾家各女儿报复;六女方楚瑜(邝洁楹饰)因为未能突破性格缺憾而陷入人生低谷。众姊妹发现父亲还有第七个女儿,七个形同陌路的姊妹为着亡父的遗愿踏上寻亲之路,也是寻回自我价值的探索之旅。

《七公主粤语》相关视频

  • 刑侦日记粤语 8.0 刑侦日记粤语
    刑侦日记粤语
    2021 香港
    简介:杨碧芯(惠英红 饰)饱受精神分裂困扰,差点毒害了儿子叶劲峰(王浩信 饰)。叶劲峰惊吓过度,竟解离出体弱但暖心的人格——朱玑。双重人格的叶劲峰,被刑侦之父聂山(姜皓文 饰)赏识,招揽加入特案组,与精神科医生韦睿杰(袁伟豪 饰)、拆弹警花游雁星(黄智雯 饰)、总督察江政勋(黎诺懿 饰)、法医人类学家方菀芊(王敏奕 饰)、法证昆虫专家张晓蔓(连诗雅 饰)及经常被怀疑与案件有关而需接受调查的小说编辑海蓝(菊梓乔 饰)一起恶斗种种心理偏差的高智慧罪犯,侦破多宗惊悚悬案。
  • 兄弟粤语 10.0 兄弟粤语
    兄弟粤语
    2018 香港
    简介:TVB出品剧集《兄弟》,王浩信、杨明、伍允龙、朱晨丽、江嘉敏、刘颖碹、石修、林韦辰、许家杰、陈庭欣、何君诚等出演。   王浩信、伍允龙和杨明饰演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三人幼年因金融风暴而各散东西,长大后重聚却发现当年的失散埋藏着极大阴谋
  • 香江花月夜粤语 4.0 香江花月夜粤语
    香江花月夜粤语
    0 香港
    简介:方芷湄(梅艳芳 饰)原本是出生在富贵之家的千金小姐,却不幸遭遇家道中落的惨剧,母亲为了维持生计无奈外出打工,方芷湄为了减轻母亲的辛劳也开始工作,在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名为宇深(苗侨伟 饰)的富家公子,两人之间牵扯出了一段难解的情缘。   在好友小杜鹃(景黛音 饰)的介绍下,方芷湄来到了夜总会成为了一名歌女。凭借着美丽的外表和动人的嗓音,方芷湄很快就成为了舞场中的头牌。贝婷婷(蒋丽萍 饰)是方芷湄的同学,她见方芷湄和宇深之间走的很近,于是想方设法的接近两人,想要获得宇深的心,嫁入豪门成为阔太。
  • 孝感动天粤语 5.0 孝感动天粤语
    孝感动天粤语
    1995 香港
    简介:「孝感动天」是以四个古代感人故事,来表彰百行以孝为先之美德。演员阵容鼎盛,剧情感人肺腑。   缇萦救父──缇萦(蔡少芬)自幼与父(胡枫)相依为命,侍父至孝。后其父被诬害入狱,为救父她不惜滚针床、赤足踏火炭、饮毒酒、甚至代父受刑。她的孝义终感动皇上赦免其父之罪,并废残酷不仁之五刑。   精忠旗──岳珂(魏骏杰)为岳飞之后,忠心爱国,并立志替先祖翻案雪耻,后取得证据可替岳飞翻案,但为顾全先皇颜面,终以鲜血毁证物。此举感动在任皇帝下旨恢复岳家名声,岳珂继祖志显孝,名留青史。   目莲救母──目莲(叶蕴仪)自幼被遗,几经辛苦,寻获生母刘青提(魏秋桦),惜其母因杀人被判入狱,后得怪病而死,被困地狱。目莲为救母竟打破地狱门,舍身割肉喂鬼,令其母感动忏悔,令天地为开,修成正果。   赵氏孤儿──赵武(罗嘉良)本为忠臣良将之后,因其父被奸臣所害,遭灭门惨变。武为忠仆程婴(刘江)所救...
  • 笑傲江湖1996粤语 2.0 笑傲江湖1996粤语
    笑傲江湖1996粤语
    1996 香港
    简介: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吕颂贤 饰)生性放荡不羁,和古板严肃的掌门岳不群(王伟 饰)形成鲜明对比。令狐冲和岳不群的女儿小师妹灵珊从小就青梅竹马,各人都认为令狐冲日后将会继承岳掌门的衣钵。令狐冲虽然加入华山派多年,但武功一直平平,直到一次偶遇剑宗风清扬并被授予名震江湖的独孤九剑,令狐冲剑法大有进展。心胸狭窄的岳不群发现令狐冲武功大涨,大有超越自己之势,暗中对他十分不满。另一方面,林平之(何宝生 饰)家中因为藏有武林中人人欲得的葵花宝典而满门遭到毒手,只有他一人逃脱。岳不群为了获得葵花宝典而将平之招入华山派,表面上是为了保护平之,其实暗怀鬼胎。令狐冲被岳不群借口逐出了师门,连一向感情深厚的小师妹亦转投了林平之的怀抱,令狐冲心灰意冷之际开始独自闯荡江湖……
  • 笑傲江湖1984粤语 10.0 笑傲江湖1984粤语
    笑傲江湖1984粤语
    1984 香港
    简介:某日,令狐冲(周润发 饰)得知林家的辟邪剑谱被青城派觊觎,情势十分危急,于是和师父岳不群一起前去帮助,哪知道晚来了一步,林家惨遭灭门,只留下幼子林平之(董玮 饰),岳不群遂将林平之收为弟子。   某日,令狐冲遇见了遭奸人所害的女尼仪琳,之后又遇见曲洋(甘国卫 饰)和刘正风(任达华 饰)两人,他们虽属正邪两派,却志趣相投结下深厚友谊,亦因此而遭到众教迫害,最终丧命。两人将他们的琴箫和鸣的《笑傲江湖》曲谱送给了令狐冲,却使得令狐冲被误会勾结邪教,被罚上崖思过。在山崖上,令狐冲意外得到了五岳剑派的秘笈,修炼之后武艺大增。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