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七公主粤语》剧情简介

隐形富豪顾百方过身后留下七个遗愿给七个同父异母女儿。大女儿顾灵珊(黄翠如饰),事业成功但感情生活一塌糊涂,与已婚才俊叶子礼(林韦辰饰)维持不伦恋,又与亲妹顾青桐(高海宁饰)关系疏离。青桐前半生坎坷,直至遇上漫画达人马崎骏(陆永饰),生命才有转机。灵珊与同父异母二妹顾语嫣(林夏薇饰)交恶,语嫣对亡夫不能释怀,周旋在友人沈昭然(郑子诚饰)及与亡夫相似的行为艺术家王男(徐荣饰)之间。四妹顾双儿(江嘉敏饰)的双面性格差点闯下弥天大祸;五妹赵君月(陈滢饰)因为母亲的不幸遭遇要向顾家各女儿报复;六女方楚瑜(邝洁楹饰)因为未能突破性格缺憾而陷入人生低谷。众姊妹发现父亲还有第七个女儿,七个形同陌路的姊妹为着亡父的遗愿踏上寻亲之路,也是寻回自我价值的探索之旅。

《七公主粤语》相关视频

  • 造王者粤语 10.0 造王者粤语
    造王者粤语
    2012 香港
    简介:南宋宫中两大阵营,皇后之子大王子赵贵诚(敖嘉年 饰)、及慧妃之子二王子赵贵和(黎诺懿 饰)皆觊觎帝位。负责献计的左右丞相余靖(黎耀祥 饰)和董昭(郑则士 饰)本为世交,亦师亦友,共同辅助贵诚。但余靖父亲余博文(张国强 饰)因功高盖主失言而招来抄家之祸,与弟余清(邓健泓 饰)及妹余晴(唐诗咏 饰)从此失散,弟弟被骗入宫做太监受尽凌辱,妹妹失忆幸得漕帮帮主之女严三娘(田蕊妮 饰)收养,余靖更误以为董昭为一己私利出卖父亲,与董昭反目成仇,不惜投靠大奸臣杨次山(李国麟 饰),杨家辅助贵和,两派势成水火,恶斗不休,展开连番明争暗斗。一场造王之战,连场朝廷杀戮、尔虞我诈、幕幕触目惊心……
  • 载得有情人粤语 4.0 载得有情人粤语
    载得有情人粤语
    2014 香港
    简介:小巴司机祁逸升(黎耀祥 饰)与年过半百的妈妈和六岁大的儿子祁望(郑耀轩 饰)相依为命。望仔天生患有食物敏感症,逸升一直严格控制望仔的饮食。一日,逸升带望仔去超市购物,一位好心的阿姨误将敏感食物给望仔吃下,望仔病发被送往医院。几个月后,两人再次相遇。逸升得知她就是耀罡建材发展集团的女少东饶毅昕(苏玉华 饰),此时她已是耀罡的CEO。毅昕本准备好与男友前往新西兰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然而饶父病重,毅昕担此重任,却引起饶家上下一场轩然大波。争权夺利的二妈和三妈使出浑身解数,欲将毅昕踢出局,推自己的儿子上位。因缘际会下,沉稳体贴的逸升成为了毅昕的私人司机。两个身份阶层迥然不同,生活轨迹南辕北辙的有情人,最终又能否走到一起,携手明天呢?
  • 再战明天粤语 3.0 再战明天粤语
    再战明天粤语
    2014 香港
    简介:
  • 杂警奇兵粤语 1.0 杂警奇兵粤语
    杂警奇兵粤语
    2017 香港
    简介:慢活干探丁志摩带领的“杂项调查小队”(ME),专门处理琐碎案件,与世无争。直至急进派“大肚婆”龙丽莎加入,争住做队中“尸王”,从此改写小队的命运。丽莎破案“无底线”,跟志摩的作风大相径庭,两人在查案过程中一直互不咬弦。车奕晨为面子当差,却因失误致同袍伤残,自此散漫成性。他在ME却重遇旧情人谷芷晴,并与警队小鲜肉李俊基,展开三角关系。一次行动,揭露志摩多年秘密,加上奕晨之失误,令丽莎陷于生死关头……
  • 云海玉弓缘粤语 8.0 云海玉弓缘粤语
    云海玉弓缘粤语
    2002 香港
    简介:远离中原的蛇岛上,独龙尊者带着徒弟金世遗(林峰 饰)生活,将毕生绝学传授给他。一天毒龙尊者突然走火入魔而死,临死前吩咐金世遗带着亲笔书函回到中原交给邙山派掌门吕四娘。向来在孤岛长大不懂中原礼节的金世遗衣衫褴褛地踏上中原土地,被误认为是丐帮弟子卷入帮派纷争,出手不凡的他引起了邙山派女弟子谷之华(李彩桦 饰)的注意。而血滴子杀手厉胜男(叶璇 饰)也盯上了金世遗,更对他进行颠倒黑白的教育让他对付正派人士。在前去邙山的途中,金世遗与谷之华渐生情愫,然而厉胜男也对金世遗产生了微妙的女儿之情,这不能出口的爱意与自己特殊的身份令她喜怒无常,金世遗捉摸不透。   随着门派纷争进一步扩大,金世遗与厉胜男、谷之华这两位绝代女子也经历了感情涤荡。
  • 我家无难事粤语 6.0 我家无难事粤语
    我家无难事粤语
    2021 香港
    简介:资深花钮导师郭罗美兰(鲍起静 饰)独力养大儿孙,70岁生日前发现各人的烦恼。长子郭得勤(马德钟 饰)生意失败兼与妻子田羽菲(唐诗咏 饰)离婚;二女郭得宝(车婉婉 饰)与儿子郭景轩(胡? 饰)关系疏离,又与现任男友分手;幼子郭得明(杨明 饰)被得勤所累而失业。美兰正想帮儿女解决问题,又计划与爱徒庄致澄(王君馨 饰)合作传承手艺,正在此时得勤与弟妹间的矛盾凸显,此时黑道中人郭忠石(关礼杰 饰)突然出现,声称拥有郭家单位一半业权……美兰坚持的郭家精神“一定有路行”,能否团结一家人对抗外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