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七公主粤语》剧情简介

隐形富豪顾百方过身后留下七个遗愿给七个同父异母女儿。大女儿顾灵珊(黄翠如饰),事业成功但感情生活一塌糊涂,与已婚才俊叶子礼(林韦辰饰)维持不伦恋,又与亲妹顾青桐(高海宁饰)关系疏离。青桐前半生坎坷,直至遇上漫画达人马崎骏(陆永饰),生命才有转机。灵珊与同父异母二妹顾语嫣(林夏薇饰)交恶,语嫣对亡夫不能释怀,周旋在友人沈昭然(郑子诚饰)及与亡夫相似的行为艺术家王男(徐荣饰)之间。四妹顾双儿(江嘉敏饰)的双面性格差点闯下弥天大祸;五妹赵君月(陈滢饰)因为母亲的不幸遭遇要向顾家各女儿报复;六女方楚瑜(邝洁楹饰)因为未能突破性格缺憾而陷入人生低谷。众姊妹发现父亲还有第七个女儿,七个形同陌路的姊妹为着亡父的遗愿踏上寻亲之路,也是寻回自我价值的探索之旅。

《七公主粤语》相关视频

  • 命转情真 2.0 命转情真
    命转情真
    1999 港剧
    简介:阴间见习判官(谢天华饰)因不满庄玉雪(陈妙瑛饰)、方家希(梅小惠饰)的命运安排,擅自更改了二人的生死册,闯下弥天大祸逃往到阳间,恰遇戴耀东(张达明饰)车祸身亡。戴耀东弥留之间借尾还魂,从此改变了戴耀东一生……
  • 摩登干探 1.0 摩登干探
    摩登干探
    1984 港剧
    简介:
  • 摩登小宝 7.0 摩登小宝
    摩登小宝
    1989 港剧
    简介:清朝人物韦小宝(张兆辉)在阴间巧遇王松,借了王的躯体和身份到阳间,展开了一段神奇的旅程。韦摇身一变而成为八十年代香港的一个工厂工人,对周遭的环境和人事都感到新鲜有趣。王松的未婚妻周玉珠(龚慈恩)发觉其未婚夫原来是只鬼,但仍然对他死心塌地。 韦认识了工厂少爷甄承商(任达华),并与他结成好友。商的叔父甄泽(岳华)一直野心勃勃,暗谋家业,使两人友情遇到不少挫折。加上风流成性的韦一直心仪商的女友阿Mon (李美凤),却不忍横刀夺爱,故陷于极大的感情困扰中。 王松阳寿未尽,折返阳间,向韦讨回身躯,小宝如何是好?故事自有分晓。
  • 魔域桃源 9.0 魔域桃源
    魔域桃源
    1984 港剧
    简介:傅青云(刘德华 饰)和慕容白(吴启华 饰)是武当派弟子,在师父无尘子的命令下,两人来到魔域想要替武林铲除后患,但很快,傅青云便发现魔域实则是一片充满了平静和安宁的世外桃源,对武林根本没有威胁,不仅如此,他还邂逅了魔域首领傅千山(石坚 饰)的女儿唐琪(赵雅芝 饰),坠入了情网,起了留在魔域生活的念头。   然而慕容白却一心想要完成使命,不惜在魔域众人同各派武林人士之间挑拨离间,最终引发大战,魔域不复存在,唐琪亦下落不明。慕容白和无尘子为了争夺掌门之位争得你死我活,虽然傅青云出手相救,却还是未能挽回无尘子的性命,临死前,无尘子告诉了傅青云一个惊人的秘密,那就是傅青云竟然是傅千山的儿子。
  • 末代天师 7.0 末代天师
    末代天师
    1989 港剧
    简介:故事发生于民初,三个天师仔方岚(杜德伟)、林文峰(陈庭威)及陆长安(许志安),不甘屈于穷乡承继父业做天师过一生,遂齐到龙城县闯一番事业。   三人机缘巧合,得到一笔巨款,遂合资开设西茶室,方岚结识县长叶泉(杨泽霖)之女叶嘉欣(李婉华)二人共坠爱河,惜二人阶级悬殊,感情屡起波折,其后黎月嫦(何美婷)介入,发展成一段三角恋。 文峰则爱上千金小姐罗美娥(蔡嘉利),娥崇洋,不屑与峰来往,后娥父破产,峰加以照顾,终打动其芳心。 县长之秘书姜文(欧瑞伟)密谋报仇夺位,狄英(骆应钧)欲杀方庆(林蛟)及林荣(秦煌)报仇,二人合作,利用僵尸四出作恶,后更与盗墓贼韦约翰(戴志卫)狼狈为奸,弄至满城风雨,嘉欣复被利用杀死亲父,长安及其爱人小梅亦惨死,岚、峰为公为私,誓与文对抗到底…
  • 末代御医 4.0 末代御医
    末代御医
    2016 港剧
    简介:杜仲(郭晋安 饰)是京城内的一位名医,因为医好慈禧太后(罗兰 饰)久治不愈的疑难杂症而被破格升职为御医,迁入了紫禁城之内。成为御医之后,杜仲凭借着他聪慧的才智和高超的医术闻名于红墙之内,深得皇上和太后的信任。然而,杜仲却在被囚的光绪身上看到了夺目的帝王之气,并因此而被卷入了残酷的政治斗争之中。   杜仲家中有一妻洪百合(贾晓晨 饰),因其不能生育,又纳了茯苓(杨怡 饰)为妾。哪知道茯苓侠肝义胆,竟在洞房花烛之夜和人私奔,杜仲为了成全这段郎情妾意,写下了休书成全他们两人。哪知道数年后,被情人抛弃的茯苓和杜仲重逢并成为了好友,两人合作天衣无缝屡破奇案,时间久了,居然真的生出了情愫。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