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糊涂县令郑板桥》剧情简介

这部剧讲述了郑板桥在任范县县令期间,为官清正爱民,办案机智聪慧等一系列故事,展现了一代廉吏的经典传奇的故事。

《糊涂县令郑板桥》相关视频

  • 猎罪图鉴 4.0 猎罪图鉴
    猎罪图鉴
    2022 国产
    简介:当破案的一切努力将成为泡影时,画像师是最后的王牌。
  • 相逢时节 10.0 相逢时节
    相逢时节
    2022 国产
    简介:临水市农机二厂厂长简志国的儿子简宏成在大学里对文静漂亮的宁宥一见倾心,却一再遭到拒绝,直到毕业后宁宥嫁人,简宏成才死心。简志国因早年与职工崔浩发生口角被刺伤,身体大不如前,为了给年幼的简宏成保住厂子的承包权,强迫女儿简敏敏与他的徒弟张立新结婚,暂时代管工厂。张立新却暗中夺权,在简父去世后,迫简宏成远走他乡。多年后,宁宥遭到老公背叛,果断离婚。已白手起家的简宏成得知张立新要变卖老厂地皮抵债,不忍父亲的心血被糟蹋,回乡想要保住地皮,因此和宁宥重逢,终于知道宁宥一再拒绝他背后的原因,她竟是崔浩的女儿。简宏成依法依理地逐一解决张立新留下的烂摊子,宁宥的弟弟宁恕却不断从中作梗。简宏成和宁宥合力阻止双方不理智的至亲,面对多如牛毛的琐事,二人深感中年之痛,好在他们重新认识了彼此,也认清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 校花的贴身高手4 7.0 校花的贴身高手4
    校花的贴身高手4
    2016 国产
    简介:林逸从雪山疗伤归来后,惊梦不断,原来这梦是来自异时空的召唤,此时的天阶岛正遭受前所未有的浩劫,急需林逸的力量拯救大家。另一方面,躲在幕后的神秘人觊觎楚梦瑶的暗凤能量已久,竟然不惜痛下杀手,幸好林逸及时赶来阻止了他的阴谋,然而,司徒煚、冯笑笑却难逃一劫。天阶岛,这是上古的传说,还是难逃的宿命?
  • 校花的贴身高手2 8.0 校花的贴身高手2
    校花的贴身高手2
    2016 国产
    简介:表面平静的松山市,却内藏暗涌,秘密基地里的人影是谁?展鹏集团发布会上的黑衣人又意欲何为?全能男神林逸能否再次化险为夷,贴身保护好校花楚梦瑶的安全,同时坐拥万千后宫呢?且看异能男神如何打小怪泡校花,从此过上“性福”快乐的小日子!
  • 校花的贴身高手 8.0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
    2015 国产
    简介:一个大山里走出来的绝世高手,一块能预知未来凶险的神秘玉佩……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他奉旨泡妞牛X闪闪的人生……
  • 月上江南之狄仁杰洗冤录 1.0 月上江南之狄仁杰洗冤录
    月上江南之狄仁杰洗冤录
    2004 国产
    简介:唐-仪凤4年。西域守备狄仁杰奉唐皇之命,带副将马仁义劝降西凉黑鹰大将军欧阳烈。临行前,唐皇密诏两封告知狄仁杰与马仁义;楚风烈若降便宣金诏,封他为西域长风大将军,并令其即刻带领十万降军赴阳关抵御来犯之敌。楚风烈若不降,便使用银诏:发动西域守备军二十万官兵将其灭之。经过一夜秉烛长谈,性格豪爽的黑鹰大将军接受了狄仁杰的建议;决定交出军印带领十万将士归顺大唐皇帝。狄仁杰当场宣读金诏,称楚风烈为长风大将军,……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