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糊涂县令郑板桥》剧情简介

这部剧讲述了郑板桥在任范县县令期间,为官清正爱民,办案机智聪慧等一系列故事,展现了一代廉吏的经典传奇的故事。

《糊涂县令郑板桥》相关视频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7.0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2020 国产
    简介:《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通过讲述一场奇幻旅行遇见自己18岁妈妈的故事来探讨代际话题。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的高中生李进步(庄达菲饰)因为一场奇幻旅行回到了20年前,遇见妈妈李青桐(陈昊宇饰)并做起了好友,俩人因为时代,性格差异闹出种种笑话,也携手走过甜蜜与苦涩并存的青春时代。李进步了解到母亲隐忍、勇敢的一面,回到现实后,两人走出关系困境,也互相支撑着寻找各自人生的真谛。
  • 我的!体育老师[DVD版] 3.0 我的!体育老师[DVD版]
    我的!体育老师[DVD版]
    2017 国产
    简介:王小米(王晓晨 饰)理想中的爱情就是被当成小女儿一般的宠爱,因此,她最后决定嫁给年长她非常多的马克(张嘉译 饰)为妻。虽然马克的确非常的宠溺王小米,将她捧在手心上疼爱,可是现实毕竟是现实,要比王小米想象中的残酷的多。   马克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和妻子离婚后,女儿马莉由他抚养。这也就意味着,王小米从嫁给了马克的那一刻起,就正式成为了一名后妈。更糟的是,马莉正值十五岁的叛逆年龄,对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后妈有非常严重的抵触心理,再加上马克的前妻总是阴魂不散的屡屡出现在他们的生活里,随着时间的推移,王小米渐渐感到力不从心。
  • 我的保姆手册 7.0 我的保姆手册
    我的保姆手册
    2018 国产
    简介:苏达浩(英迪帕·塔尼 Itthipat Thanit 饰)是娱乐圈里的顶级流量明星,当他决定为自己招聘一个贴身保姆时,前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其中,一个名为Saori 的神秘女生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这份工作,和娱乐圈从无瓜葛的她也就此获得了近距离观察娱乐圈百态的 机会。   蓝岚(吕佳容 饰)是苏达浩的经纪人,实际上,苏达浩的生活并没有什么自由可言,他的一切行程和所做所言,都是强势的蓝岚在一手掌控,这让苏达浩感到非常的痛苦。Saori的出现给苏达浩的生活带来了新鲜空气,随着时间的推移,苏达浩对Saori产生了别样的感情。
  • 我的刺猬女孩 7.0 我的刺猬女孩
    我的刺猬女孩
    2020 国产
    简介:讲述了帅气的外科医生吴景昊(李逸男 饰)为弥补青春遗憾,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重新回到高三时期,改变自己懦弱的性格,重新感受身边的友情、亲情。去发现那些被他忽略的青春中的种种细腻与温馨,并帮助女同学韩菲(庄达菲 饰)一点点放下防备、解开心结,捡拾起青春中散落的纯粹与美好的故事。
  • 我的恶魔少爷 9.0 我的恶魔少爷
    我的恶魔少爷
    2018 国产
    简介:恶魔少爷韩七录与未婚妻初夏在求婚之际,却因为“圣德四少”老大李深冬产生误会,面临分手危机。李深冬对安初夏一见钟情,对安初夏展开无死角追求。而韩七录更是得到了“圣德魔女”白秋子的一见倾心,使得韩七录和安初夏情感之路波折连连,乌龙事件层出不穷。   经过韩七录不断的努力,终于化解了来自李深冬的“敌意”,并且与李深冬成为圣德最具话题性的CP。然而令众人没有想到的是,最大的考验却是来自身边最亲密的人……   经过不懈的努力,韩七录和安初夏终于迎来爱情的短暂甜蜜后,却遭遇了更大的变故,二人能否化险为夷?能否承担来自情感和现实的考验,守护自己的爱情……
  • 我的儿子是奇葩 1.0 我的儿子是奇葩
    我的儿子是奇葩
    2014 国产
    简介:自古道儿大不由娘,但即使到了八九十岁,满脸皱纹的儿子还是妈妈眼中的心肝宝贝。这不,三个北漂的青年人,他们的工作、爱情和生活依然让远在湖南老家的父母牵肠挂肚。飒爽干练的何花(徐百卉 饰)婚礼上戳穿丈夫的谎言,毅然决然离婚,前往北京投奔发小江波(蔡宜达 饰)和楚汉民(佟大为 饰)。这边厢年轻人们为了生计奔波,各有各的难处。孝顺的汉民报喜不报忧,让妈妈(吕跃 饰)心存美好幻想;江波遭到父母逼婚,还不小心和好哥们汉民唱起了三角对台戏;有过一次挫折的何花愈加自强,在物欲的大都会巧妙周旋,寻找自己的真爱。   中国的父母,永远是操不完的心,受不完的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