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糊涂县令郑板桥》剧情简介

这部剧讲述了郑板桥在任范县县令期间,为官清正爱民,办案机智聪慧等一系列故事,展现了一代廉吏的经典传奇的故事。

《糊涂县令郑板桥》相关视频

  • 闹起来,费先生 2.0 闹起来,费先生
    闹起来,费先生
    2021 国产
    简介:  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同学都通过上网课的方式在家学习。该剧以此为背景,通过反映作为硬核物理教师的耿直老爸,与青春叛逆不安分的女儿居家上网课学习的真实生活场景,用最敬业的精神准备科学素材,用最认真的态度呈现爆笑内容,用最严谨的作风让大家看到最有趣的“反差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打造最吸引眼球的物理科普。
  • 你,开什么玩笑 5.0 你,开什么玩笑
    你,开什么玩笑
    2020 国产
    简介:  两个年轻人机缘巧合住在同一屋檐下成为合租室友,自此,每天都会有一件怪事发生,而这个世界的人们却生活依旧……他们发现只有他俩与众不同,在这个星球上,他们究竟该扮演先知者的角色还是洒脱一下游戏人生?
  • 你好,李慧芬 6.0 你好,李慧芬
    你好,李慧芬
    2021 国产
    简介:  某企业高管李惠芬,三十好几未嫁,大龄女一枚,母亲对婚姻的不断催促,致使李惠芬异常抗拒,面对母亲安排的各种相亲活动,为安抚守寡多年的母亲,每次都是象征性的选择见面,最终都以无果告终。李惠芬自幼个性较强,学习成绩一直是父母对外引以为傲的谈资,李惠芬大学一毕业就进入当地大型企业任高管,经过李惠芬的努力,企业效益逐年翻倍,深得领导信任和栽培,很快升任公司部门掌门,大家为她取了个绰号“惠芬一号”。下属经常会对李慧芬的工作能力大加赞赏,但经常吐槽她对下属的严厉苛刻。正是她在事业上的强势,甚至咄咄逼人,导致几乎没有她心仪的男生敢接近她。直到公司的新晋员工满意的出现,李惠芬渐渐的把自己封闭多年知性、柔美的一面展露无遗,少女心爆棚。经过长时间的共事、摩擦、理解包容,满意才俘获了大龄女李惠芬的芳心。
  • 你好喵室友 10.0 你好喵室友
    你好喵室友
    2020 国产
    简介:  《你好喵室友》是由中汇影视出品,郑云龙、马伯骞、杨天翔、李昊、蔡维泽主演的高萌暖心治愈陪伴剧。
  •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 7.0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
    2019 国产
    简介:  拥有“铜豌豆”性格的夏蕊宁进入西陵大学文博学院,与拥有丰富家传古籍古画藏书的西陵夜家兄弟夜凛和夜渺,以及自家保姆的女儿“灰姑娘”沈真相遇,四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人生,最终因“古画修复”而得以圆满的故事。
  • 炮灰孙香香 3.0 炮灰孙香香
    炮灰孙香香
    2020 国产
    简介:现代女子庄安安穿越到古代,成为了东岳王的掌上明珠孙香香,而她十日后就要嫁给传闻中年过半百的邻国之主西凉王为妃。为了逃避联姻,她在街上认识了一名男子,并自毁名誉让他配合自己假装有私情,而此男子正是即将联姻的西凉王。在两人一系列的搞笑,斗嘴交往中,孙香香逐步爱上了西凉王。然而这一切都只是一场局,作为联姻工具的孙香香,也将成为阴谋之下的炮灰。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