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真正胜负》剧情简介

此剧讲述了真正的检察官把自己伪装成吊儿郎当的不良检察官,为了弱者和受害者,为了实现正义,痛快地粉碎检察官组织和韩国国内所有腐败的故事。

《真正胜负》相关视频

  • Chimera 2.0 Chimera
    Chimera
    2021 韩国
    简介:《Chimera》是一部讲述重案组刑警在焕、犯罪心理分析师有真、外科医生钟烨以各自不同的目的追查时隔35年再次发生的连环爆炸杀人事件,又名“Chimera”的事件。是一部追查真相的追踪惊悚剧。
  • Heart闪耀的瞬间 6.0 Heart闪耀的瞬间
    Heart闪耀的瞬间
    2021 韩国
    简介:是一部为10多岁年轻人准备的媒体教育电视剧,也是为被数码世界包围而活着的这个时代10多岁年轻人加油的青春成长电视剧。
  • 生意之神-客主2015 7.0 生意之神-客主2015
    生意之神-客主2015
    2015 韩国
    简介:讲述千家客主的继承人千峰三(音)从市场的托儿做到首领、大客主然后成为巨贾的成功故事。
  • 守护BOSS 6.0 守护BOSS
    守护BOSS
    2011 韩国
    简介:看似柔弱实则武力值满满的三流大学毕业生卢恩雪(崔江熙 饰)应聘了多家公司都以失败告终,但一向乐观且勇往直前的恩雪最终迎来了大财团老板秘书一职。虽然是临时的秘书,但恩雪还是非常开心且期待新工作和新生活。而那一边,恩雪服务的老板却是个看似极其不靠谱的车志宪(池城 饰),外表出众能力不凡的志宪对待工作却极其敷衍,绯闻不断的他对新秘书恩雪提出了各种不着边际的苛刻要求,但恩雪居然都一一完成,这让志宪对恩雪刮目相看。而那一边,具有绅士风范能力超群的志宪堂兄弟车武元(金在中 饰)却一直对恩雪关照有加,得到了恩雪的好感。   恩雪在职场努力奋斗的同时,和志宪及武元的关系也愈发微妙起来……
  • 数字女季淑子 7.0 数字女季淑子
    数字女季淑子
    2018 韩国
    简介:剧中,全慧彬饰演的是女主人公季淑子,该人物是一家大型游戏公司的开发组组长,对于数字有着与众不同的记忆力与计算能力。对她来说,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能够数字化来进行判断,不相信难以捉摸的人心,被周围人称作"冷血人"。能够以独特色彩演绎各种人物的全慧彬此次将展现何种面貌令人期待。安偶然则将饰演国际儿童人权律师,旅居美国8年后回到韩国的李海俊(音译),两人将演绎一段浪漫故事。
  • 死因 8.0 死因
    死因
    2011 韩国
    简介:SBS新周三周四剧《Sign》的演员阵容里,不仅有朴信阳,金雅中,殷志源,还有名牌配角安文姝,文天植,郑恩彪等。此外,《Sign》以一个寻找死因的法医学者为中心展开,增强了故事的新鲜感。   《Sign》是韩国首部以验尸官为题材的电视剧,将以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为舞台,讲述法医们根据尸体上留下来的蛛丝马迹破解各种疑案的故事。朴信阳在 这部作品中饰演性格古怪还患有洁癖的韩国顶尖验尸官“尹志勋”,而金雅中则将饰演初出茅庐的新人验尸官“高多京”。此外全光烈、严智苑等演员也将出演。   这部电视剧围绕国立科学稽查研究所和其周边的人物,以及尹志勋(朴信阳 饰),高多静(金雅中 饰),全宇镇(殷志源 饰)等三人展开。天才法医学者们通过发掘疑案中死者留下的线索,揭开不为人知的真相之谜,是一部医学稽查电视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