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真正胜负》剧情简介

此剧讲述了真正的检察官把自己伪装成吊儿郎当的不良检察官,为了弱者和受害者,为了实现正义,痛快地粉碎检察官组织和韩国国内所有腐败的故事。

《真正胜负》相关视频

  • 锥子 3.0 锥子
    锥子
    2015 韩国
    简介:《锥子》是韩国JTBC于2015年8月起播出的电视剧,改编自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了以2002年大型超市家乐福发生的非正规职员解雇后劳动者斗争的故事。
  • 捉迷藏 9.0 捉迷藏
    捉迷藏
    2018 韩国
    简介:此剧讲述韩国最大化妆品公司的女继承人,和被逼代替她生活的另一个女人之间的欲望和秘密的故事。
  • 自白 6.0 自白
    自白
    2019 韩国
    简介:该剧以“一事不再理原则”(一旦处理过的案件不再审理的法律一般原则)为背景。讲述5年前被派为国选律师崔度贤(李俊昊饰)负责的一起女性被杀案中,该案嫌疑犯韩钟久被起诉杀人,但最终被判无罪。之后韩钟久因为其他杀人案再次被起诉,在裁判过程中他自白自己是5年前的杀人案的真凶,但因为“一事不再理原则”而无法接受处罚。将讲述即使犯人自白了,却无法惩罚的法律的讽刺故事。
  • 自体发光办公室 1.0 自体发光办公室
    自体发光办公室
    2017 韩国
    简介:此剧主要讲述一个被解救的投汉江自杀的就业准备生在急诊室知道了自己生命有限期的事实后发生的故事。
  • 总之是纪念日 5.0 总之是纪念日
    总之是纪念日
    2019 韩国
    简介:《总之是纪念日》是讲述两个男女不同视角,青春校园的暧昧和暗恋,三条不同的感情线,每对都非常真实和精彩。   女主是个乖乖女学霸,最近总觉得自己被某个奇怪的男生盯上了,走哪都能碰到不说,还老是闹出矛盾,很烦很烦;男主是个学渣!自信,也炒鸡自恋!感受到来自女主的目光,就执着地分析女主可能喜欢自己…
  • 最棒的炸鸡 7.0 最棒的炸鸡
    最棒的炸鸡
    2019 韩国
    简介:该电视剧将从2019年1月2日开始在MBN、Dramax同时播放,由朴宣浩、金素慧及朱宇宰领衔主演。   讲述了梦想经营炸鸡店的大企业职员和爷爷继承的澡堂隐居漫画作家志愿生成长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