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真正胜负》剧情简介

此剧讲述了真正的检察官把自己伪装成吊儿郎当的不良检察官,为了弱者和受害者,为了实现正义,痛快地粉碎检察官组织和韩国国内所有腐败的故事。

《真正胜负》相关视频

  • 奇迹的兄弟 4.0 奇迹的兄弟
    奇迹的兄弟
    2023 韩剧
    简介:讲述拥有神秘能力的来历不明的江山和负债累累的热血青年东柱展开的有趣的故事,也是讲述温暖友情和人间爱情的电视剧。
  • 心跳韩版 9.0 心跳韩版
    心跳韩版
    2023 韩剧
    简介:100年就差一天而没能变成人类的半人吸血鬼鲜于赫和没有人性的女人朱仁海开始共同生活并找到真正的温暖。生活-威胁共生的奇幻爱情剧。
  • Numbers:大厦森林的监视者们 6.0 Numbers:大厦森林的监视者们
    Numbers:大厦森林的监视者们
    2023 韩剧
    简介:这是一部实现正义的办公室题材新剧该剧讲述拥有悲剧家族史的张浩宇作为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高中毕业生进入泰一会计法人的会计师,实现自己梦想的故事。金明洙剧中饰演进入"泰一会计法人"唯一的高中毕业生出身的会计师"张浩宇"一角,具有出色的记忆力和观察能力,还有对会计师必备数字的天生感觉,以及卓越的随机应变能力崔振赫将饰演泰一会计法人副代表的独子韩胜祖。剧中,韩升祖家境好、学历好、人物好,可谓“诈骗狗”,非常完美
  • 仙女榴莲 3.0 仙女榴莲
    仙女榴莲
    2023 韩剧
    简介:《仙女榴莲》是一部讲述婆婆和儿媳爱情这一破格题材的作品
  • 有院子的家 10.0 有院子的家
    有院子的家
    2023 韩剧
    简介:讲述在完美的豪宅里过着如画般生活的富太金泰希和被家暴的悲惨女人林智妍,两个女人因为”后院有尸体的味道“,人生被牵连起来……
  • 今生也请多指教 8.0 今生也请多指教
    今生也请多指教
    2023 韩剧
    简介:改编自漫画家李惠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今生也请多指教》。讲述带着前世记忆重生的“尹珠媛”在第十八次人生遇到了真爱“文瑞夏”,但因车祸导致珠媛死亡,以“潘知音”开启了第十九次的人生和瑞夏相遇之后发生的爱情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