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的卡路里男孩》剧情简介

许晶晶,一个会跆拳道的少女战士,康家伟,一个除子胖什么都好的学霸转校生,因为不想再当没人搭理的死胖子,因为不想再做仰视男神的小透明,而决定互帮互助,改造彼此。   康家伟帮许晶晶补课刷题,许晶晶带康家伟减肥消脂,两个人互相陪伴,彼此“虚待”,经历了期中冤考、情书寻找、寒假失踪各种冷战绝交等一系列沟沟坎坎后,两人逆袭成功,但却发现,喜欢的对象早就不是男神女神,而变成了彼此。   他们在十七岁这年,因为彼此的存在,大哭大笑,大喊大叫,尽情地挥霍了他们独一无二的青春,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喜欢——不是偶像式崇拜,不是遥远的懂课。而是两颗有趣的灵魂火星撞地球般的相遇。

《我的卡路里男孩》相关视频

  • 太阳花2002 3.0 太阳花2002
    太阳花2002
    2002 国产
    简介:  “女性三部曲”《绿箩花》的姊妹篇《太阳花》,第三部《红草莓》。  《太阳花》将目光锁定中年女性群体,话题落在面对坎坷人生,这些成熟女性将如何面对,剧中主要塑造两个女性形象,一个是温柔传统的普通女人赵佳蕙,一个是冷漠孤傲的知识女性李若寒。
  • 城市英雄2007 9.0 城市英雄2007
    城市英雄2007
    2007 国产
    简介:  香港黑帮打劫、杀人、贩毒、走私军火十分猖獗,社会治安日趋恶化。为破获一起特大走私火案,警方特遗重案组警官李俊杰(麦德罗)潜入黑帮中做卧底。黑社会分子陈镇南因老大石少龙想退出江湖而杀了石少龙并自己坐上大哥的位置。一次偶遇中杰认识了陈镇南的女友兼律师马惠英(惠英红)且对她产生了恋情,但杰卧底黑帮身不由己。在军火交易的最后关头,因哥哥阿财的出现暴露了身份杰身处险境……这一切都是陈镇南在幕后操纵。为抓捕陈镇南,杰与坚老大(白彪)、林伟健等重案组成员,全力搜集证据,进行大规模的搜察。  但在法院门口重要证人被人谋杀,案件陷入僵局,关健时候杰又被栽赃陷害进了监牢……为对付警方陈镇南请来了职业杀手安安,可安安却是杰多年不见、从小一起长大的患难兄弟……
  • 水落石出1 1.0 水落石出1
    水落石出1
    2000 国产
    简介:  纳净云从警宫大学研究生毕业,分配到东环市公安局。在回来的火车上他三拳两脚打跑了调戏姑娘的几个流氓,并因此结识了漂亮的女记者王彤。纳净云自己要求去重案组做了一名普通刑警。他认为六年寒窗,完全可以凭借丰富的理论知识在刑侦战线大显身手,一鸣惊人。没想到已有四十年警龄的探长王贵金安排重案组女侦察员周菁芳做纳净云的搭档……
  • 生死归途 9.0 生死归途
    生死归途
    2011 国产
    简介:  丛林悬疑谍战剧《中国血》讲述的是由营长高吉龙带领的远征军在缅甸丛林中,在完全失去供给,失去与外界联系的封闭环境中,仍然不屈不挠,与恶劣的自然环境做斗争,与被困在缅甸丛林的日军做斗争,并最终胜利返回祖国的故事。  1942年,中国远征军第一次赴缅参战失利后,断后的中国远征军东北营奉命向印度撤退。在撤往印度的过程中,途径缅甸北部丛林,与日军前园真圣大队遭遇。前圆的弟弟被东北营击毙,致使他发誓不惜一切代价要在这片丛林里彻底打败东北营。东北营的营长高吉龙既要面对追军的进攻,又要克服队内的种种问题。地下党员王玥的身份是英军顾问翻译,因掉队和东北营走到了一起。最终,他们克服重重困难,率领部队逃出丛林。日本的前圆大队紧追不舍,在丛林中多次和中国军队发生血战,双方两败俱伤。在原始丛林中,正义与邪恶进行着最后的较量。高吉龙和王玥最终走出了丛林,同时走出丛林的还有日军的前圆大队长。高吉龙和前圆真圣再进行最后的较量中,刀劈了前圆。
  • 四世同堂 1.0 四世同堂
    四世同堂
    2009 国产
    简介:  新版《四世同堂》改编于老舍同名原著,以小羊圈胡同的祁家(曾静饰祁老爷,黄磊饰祁瑞宣,蒋勤勤饰韵梅,陈昊饰祁瑞丰)四世同堂的生活为主线,辅以胡同中冠家(赵宝刚饰冠晓荷,元秋饰大赤包)、小崔、小文、李四大爷和孙七等各色人等的荣辱浮沉生死存亡,真实地记述了抗日战争中北平沦陷后的畸形世态,形象地描摹了日寇铁蹄下广大平民的悲惨遭遇,真实再现了北平百姓由否认现实到终于认清险恶局势的思想变化过程,刻画了一部分人从“小家”升至“大家”的心路历程与由消极逐渐升格为积极的反抗斗争,以及另一部分人置国仇家恨于不顾卖国求荣的丑恶嘴脸及最终下场。同时为了在更靠近原著的前提下体现时代性,新版《四世同堂》加强了对民族性鞭笞的分量,并加快了叙事节凑与场景的可视性。
  • 王宝钏与薛平贵 5.0 王宝钏与薛平贵
    王宝钏与薛平贵
    1999 国产
    简介:  一日,乞丐薛平贵与当朝御史大夫王文的掌上明珠王宝钏邂逅相遇,共同参加吃饭比赛,赢得第一。宝钏生得美貌,有长安第一美人之称。相国之子高伯宣与王爷之子刘志鹏争相欲娶宝钏为妻,宝钏躲闪不及,失足坠楼,跌入薛平贵的马车中。高、刘率人紧追不舍,平贵、宝钏匆忙之中坠入山崖。平贵见宝钏身负重伤,将她接人自家寒窑中治伤。宝钏伤好后为躲避高、刘两位恶少纠缠,自愿留在寒窑中。几日生活,王宝钏见薛母、平贵虽家境贫寒,但母子二人厚道、善良,对平贵遂生好感,再生爱意。 一日,高伯宣、刘志鹏探知宝钏藏在乞丐家中,连忙率人来抢,平贵为保护宝钏而跌入地洞被困。高、刘两家为争夺宝钏相持不下,宝钏不知平贵生死下落,只好向父母提出抛绣球招亲。绣球抛出,鬼使神差般落入沉睡的平贵怀中……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