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的卡路里男孩》剧情简介

许晶晶,一个会跆拳道的少女战士,康家伟,一个除子胖什么都好的学霸转校生,因为不想再当没人搭理的死胖子,因为不想再做仰视男神的小透明,而决定互帮互助,改造彼此。   康家伟帮许晶晶补课刷题,许晶晶带康家伟减肥消脂,两个人互相陪伴,彼此“虚待”,经历了期中冤考、情书寻找、寒假失踪各种冷战绝交等一系列沟沟坎坎后,两人逆袭成功,但却发现,喜欢的对象早就不是男神女神,而变成了彼此。   他们在十七岁这年,因为彼此的存在,大哭大笑,大喊大叫,尽情地挥霍了他们独一无二的青春,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喜欢——不是偶像式崇拜,不是遥远的懂课。而是两颗有趣的灵魂火星撞地球般的相遇。

《我的卡路里男孩》相关视频

  • 以爱为营 2.0 以爱为营
    以爱为营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根据晋江文学城翘摇的小说《错撩》改编,讲述了财经记者和霸道总裁之间阴差阳错的爱情故事。
  • 无所畏惧 10.0 无所畏惧
    无所畏惧
    2023 国产
    简介:罗英子(热依扎 饰)做梦也没想到,顺风顺水二十八年的她,竟然翻到了阴沟里。这天是丈夫刘铭的三十岁生日,自己的律师资格证又考到了手,本以为是个好日子,她精心准备了一桌饭菜,却在家中枯等了一夜,刘铭走了,丢弃了一切往日恩情,挽着她的闺蜜温莉出了国,还卷走了所有夫妻共同财产,只给罗英子留下了一屁股还不完的巨额债务。刘铭的背叛像一块重石,顷刻间将罗英子美好的生活砸得粉碎,她紧紧拽住唯一的救命稻草,刚刚到手的律师资格证,孤身进入良诚律所,成为一名新人律师,在阻碍重重的道路上勇敢前行。
  • 战后之战 10.0 战后之战
    战后之战
    2009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解放战争时期。潜伏在国民党內部的中共地下党员马昀飞(于震 饰)被任命为国防部特勤组长,带人到东京押解南京大屠杀的元凶石岩夫(刘文治 饰)回国审判,不料一路上受到种种波折和阻挠,里面有军国主义的死硬分子,也有隐藏在军委会的汉奸高官。特勤小组在马昀飞带领下,始终将民族大义和国家利益放在首位,沖破各种艰难困苦,终于将战犯押解至南京法庭,并捎带揭露出731细菌部队的骇人暴行。正当完成仼务准备归队,闻讯传来石岩夫旧部劫狱的消息,马昀飞再次飞赴一线,与其劫狱旧部展开搏杀,他的英勇行为连一直监视他的孟凡彬(黄俊鹏 饰)都感到由衷赞叹......
  • 故乡,别来无恙 3.0 故乡,别来无恙
    故乡,别来无恙
    2023 国产
    简介:讲述一起长大的四个女孩,成年散落天南海北,但各自人生的一次转折让她们再度重聚成都。面对阔别多年的故乡,她们经历着从不适应到再熟悉的过程,在挫折中找到了事业的新方向,收获了友谊、亲人的抚慰和爱情的美好,最终她们发现,在故乡也能找到人生的无限可能的故事。
  • 万市大吉 7.0 万市大吉
    万市大吉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万年倒霉蛋叶可乐在万乐市经营着一家父亲留下来的醇茶铺子,未料却突然卷入一起离奇的迷香杀人案中,为了配合调查当上了巡城卫,误打误撞的成为了一名暗探,诡异的事情不断发生,线索变得扑朔迷离[1],偶遇日本少女若叶,根据日本香料线索推论到吉星转世的柒公主身上,叶可乐对柒公主一见钟情,为了排除嫌疑,寻找柒公主,用灵敏对鼻子寻找线索,线索因为护河断裂,然后根据酒以及现场线索追溯到玖若水身上,发现其实主使是岚清月,岚清月被灭口,玖若水醒悟,反叛背后主使,然后根据小七意外指引和若叶的帮助,发现幕后主使属于皇宫内部人士
  • 治愈系恋人 2.0 治愈系恋人
    治愈系恋人
    2023 国产
    简介:神经外科副教授顾云峥在拉卡亚执行医疗援助任务时,偶遇弃医从商的“逃兵”苏为安,二人从欢喜冤家到互生情愫,他逐渐发现她所有的反常行为源于她携带亨廷顿舞蹈症致病基因。爱人让他对全国三万名亨廷顿患者及家属无药可治的悲伤绝望感同身受,顾云峥决定放弃大好前程,毕生投入到治愈这种罕见病的研究中去,与爱人并肩在黑暗中凿出一道光。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