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的卡路里男孩》剧情简介

许晶晶,一个会跆拳道的少女战士,康家伟,一个除子胖什么都好的学霸转校生,因为不想再当没人搭理的死胖子,因为不想再做仰视男神的小透明,而决定互帮互助,改造彼此。   康家伟帮许晶晶补课刷题,许晶晶带康家伟减肥消脂,两个人互相陪伴,彼此“虚待”,经历了期中冤考、情书寻找、寒假失踪各种冷战绝交等一系列沟沟坎坎后,两人逆袭成功,但却发现,喜欢的对象早就不是男神女神,而变成了彼此。   他们在十七岁这年,因为彼此的存在,大哭大笑,大喊大叫,尽情地挥霍了他们独一无二的青春,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喜欢——不是偶像式崇拜,不是遥远的懂课。而是两颗有趣的灵魂火星撞地球般的相遇。

《我的卡路里男孩》相关视频

  • 上海人在东京 5.0 上海人在东京
    上海人在东京
    1996 国产
    简介:正逢时代变革时期,中国百姓的思想开始发生极大转变,人们纷纷下海,急功近利,整个社会弥漫着一股躁动的气息。青年律师祝月(陈道明 饰)原本和身为医生的妻子过着平淡的生活,但是他空有一身才气,却在僵硬的体制内倍受倾轧。祝月年轻气盛,离开妻儿,绝走东京,希望有生之年有所成就。异国他乡,孤立无援,祝月辛苦打拼,却还受到心肠险恶的邱明海(葛优 饰)种种算计。在这个陌生的国度,同为天涯沦落人的他与女留学生白洁(阮丹宁 饰)无可挽回的萌生了爱情。这段不伦之恋注定没有结果,而万里淘金路又将有着怎样的结局?   本片根据作家樊祥达的原著小说改编。
  • 上海滩女杀手 7.0 上海滩女杀手
    上海滩女杀手
    1991 国产
    简介:湖北台九一年拍摄,讲述抗日战争中期,冈民党军统头f戴笠在暗杀汪伪特工总部主任丁默村屡遭失败之后,派遣舞女出身的军统女杀手郑茹萍以身作饵谋刺76号头头的故事。郑茹萍轻易的诱惑了李世群和丁默村,并让他们神魂颠倒,她利用李世群和丁默村的矛盾,借丁默村和日本人杀掉了李世群,郑如萍还偷走了丁默村的绝密档案,她原计划干掉丁默村,但狡猾而警觉的丁默村发现了杀手,提前逃走。郑茹萍明知道回去是死,还是回去了,郑茹萍受尽酷 刑,坚贞不屈,最后被丁默村枪杀。抗日战争胜利后,郑茹萍偷到的档案被批露,丁默村最终被送上了审判台。
  • 上海滩生死较量 10.0 上海滩生死较量
    上海滩生死较量
    2012 国产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的十里洋场,各方势力云集于此,相互角力、此消彼长。做着合法生意的上海洋服店老板董绍基无法独善其身,贪婪凶狠的日本侵略者妄图霸占市场,吞并洋服店。他们软硬兼施,使出各种阴谋诡计和圈套,最终致令董绍基含恨身亡。董家嗜赌成性的少爷董福宝(于震 饰)遭此巨大变故,对日本人充满无法根除的仇恨。他火烧紫罗兰,穷困潦倒之后在顾炳生(侯天来 饰)的护持下遁入青帮。在刀光血影、拼杀征伐中扶摇直上,逐渐成长为号令一方的头目。1972年,淞沪会战爆发。爱国心切的董福宝带领徒子徒孙和侵略者抗争。   随着抗战的日趋激烈,曾经为追逐眼前利益好勇斗狠的董福宝,终于在民族魂的感召下,走上了民族解放的抗战之路……
  • 上海探戈 2.0 上海探戈
    上海探戈
    1996 国产
    简介:20世纪初的上海,留法归来的同窗仼天翔(陈勋奇 饰)、何非凡(刘锡明 饰)结识进步报人钟学仁(陆鸣书 饰),钟力邀他俩加盟,不料杀手突然杀死钟学仁,仼、何被当成疑凶被捕入狱。身为商界名流的何父(姫麒麟 饰)很快将儿子接出狱中,历经层层周折,仼天翔也回到阔别多年的家中。由于家庭出身不同,人生观自然也不同。加盟《先锋日报》后,仼天翔本着报人的良心深入最底层采访,加上何非凡的小说连载,该报一夜之间成了上海滩新闻界的龙头老大。后来,俩人的世界观走向了两极,一个用手中的笔作为针砭时弊的武器为民呼吁,另一个则迎合陈腐的花花世界违心粉饰太平。志不同则道不合,当年的同窗好友最终游离在亦正亦邪、黑白不分的漩涡之中......
  • 上海王 4.0 上海王
    上海王
    2008 国产
    简介:20世纪初的上海滩黑帮争斗,四方势力此起彼伏,社会处在动荡不安的状态。逃难到上海的乡下女孩筱月桂(袁立 饰),和常力雄(巍子 饰)的养子余其扬(钟汉良 饰)一见钟情。为了谋求生存,她在余其扬的帮助下,凭着浑身的大力气在一品楼书寓谋求到了一个粗使丫头的差事。意外的机会,为血性的黑帮老大常力雄相中,过上了富足的生活。然而坎坷的命运让她在不久后又跌落回了原本穷困的生活。坚强聪明的筱月桂又寻觅到了一份演员的职业,展开了另一段精彩的人生,并投入到另一个残酷的黑帮老大黄佩玉(陈锐 饰)怀中。巧妙周旋在权力中心的筱月桂,在情与欲的漩涡中就此开展了和三代上海王之间的爱恨纠葛。   改编自著名女作家虹影的同名小说《上海王》。
  • 上将许世友 5.0 上将许世友
    上将许世友
    2006 国产
    简介:1985年10月22日下午3时左右,南京军区现任和前任领导,都匆匆赶往军区总院。共和国的开国元勋,1955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三星上将、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南京军区司令员、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副主任许世友将军与世长辞。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他奇迹般地死而复生,在弥留的最后一刻,将军的神思飞进了那血雨腥风的岁月。   年轻的许世友凭着自己高超的武功,逃脱了李静轩反动民团对农民协会血腥镇压的   虎口,被迫从戎,在军阀吴佩孚的军队混口饭吃。在队伍里,他结识了共产党员胡德奎。在反动军阀的大清洗中,从枪口下救出了胡德奎,并参加了著名的黄麻起义。起义失败后,他冒死回到老家看望自己的老母亲。李静轩反动民团正在疯狂地迫害他的一家,许母一家相依为命备受煎熬。许世友丢下了母亲、妻子、儿子率领农民杀出重围,参加了刚刚组建的中国工农红军。   许世友一到部队,赶上了围攻段家畈李静轩的反动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