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看见第三季》剧情简介

After Baba Voss (Jason Momoa) defeated his nemesis brother Edo and retreated into the forest, an explosive new threat emerges that no one is safe from. Will the greatest warrior of his time have what it takes to protect those that mean the most to him? The final chapter of SEE begins August 26 on Apple TV+   SEE is set in a brutal and primitive future, hundreds of years after hum...

《看见第三季》相关视频

  • 副校长第一季 8.0 副校长第一季
    副校长第一季
    2016 美国
    简介:郊区一所中学的校长在供职多年后终于卸任,雄心勃勃的副校长尼尔·甘比(丹尼·麦克布耐德 Danny McBride 饰)和李·拉塞尔(沃尔顿·戈金斯 Walton Goggins 饰)都盯着空下来的校长宝座,却遭遇空降的新对手贝林达·布朗博士(金博利·赫伯特·格雷戈里 Kimberly Hebert Gregory 饰)。势同水火的两人暂时搁置龃龉勾结成盟,只为不惜一切手段整垮外人。
  • 副总统第一季 6.0 副总统第一季
    副总统第一季
    2012 美国
    简介:《副总统》是HBO推出的一部喜剧,镜头对准了一个虚构的美国副总统的办公室。前参议员Selina Meyer接受任命,担任美国副总统一职。然而这份工作与她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该剧聚焦Meyer和她的团队,她们希望在任职期间有所作为,留下政绩,而不要受深陷华盛顿的政治游戏中。
  • 副总统第二季 9.0 副总统第二季
    副总统第二季
    2013 美国
    简介:《副总统》讲述了Selina Meyer从一名参议员成为副总统后,开始面对成堆的突发状况,很快,她便认识到,成为一名副总统可没有她预期得那样风光美好,各种各样的烂摊子都在等着她去解决。该剧由著名政治向英剧《幕后危机》编剧阿尔曼多·伊安努奇和老搭档Simon Blackwell一起开发。其它主演还包括安娜·克鲁姆斯基(Anna Chlumsky)(《灵通人士》)和托尼·海尔(Tony Hale)(《发展受阻》)等。
  • 副总统第六季 3.0 副总统第六季
    副总统第六季
    2017 美国
    简介:为HBO获奖无数的喜剧《副总统》第六季确定在美国时间4月16日首播。该剧第六季最值得期待的就是,继上一季季终集,我们的“副总统”赛琳娜在经历了重大的身份转变后,第六季将第一次成为无关“总统”无关政治的一季。而整个剧情也会朝着新的方向发展,而不再局限于白宫和华盛顿。
  • 副总统第七季 8.0 副总统第七季
    副总统第七季
    2019 美国
    简介:HBO宣布续订《副总统》第七季,将于2019年回归。
  • 戈德堡一家第一季 7.0 戈德堡一家第一季
    戈德堡一家第一季
    2013 美国
    简介:电视剧改编自编剧亚当·F·戈德堡的真实人生经历。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美国的一个平凡的家庭之中。贝弗利(温迪·麦克伦敦-考薇 Wendi McLendon-Covey 饰)和穆瑞(杰夫·格尔林 Jeff Garlin 饰)是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尽管生活中少不了磕磕绊绊,穆瑞的暴脾气更是为平静的生活增添了一丝波澜,但他和妻子之间的感情一直以来都十分要好。   贝弗利和穆瑞育有三个孩子,艾瑞卡(Hayley Orrantia 饰)、亚当(肖恩·吉布朗尼 Sean Giambrone 饰)和巴里(托伊·金太尔 Troy Gentile 饰),这三个活泼可爱,有时候又显得过于调皮的小鬼头给家中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电视剧真实的记录下了一个大家庭中发生的风风雨雨,让人看来感同身受。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