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看见第三季》剧情简介

After Baba Voss (Jason Momoa) defeated his nemesis brother Edo and retreated into the forest, an explosive new threat emerges that no one is safe from. Will the greatest warrior of his time have what it takes to protect those that mean the most to him? The final chapter of SEE begins August 26 on Apple TV+   SEE is set in a brutal and primitive future, hundreds of years after hum...

《看见第三季》相关视频

  • 好汉两个半第九季 9.0 好汉两个半第九季
    好汉两个半第九季
    2011 美国
    简介:查理死了,只留下一所海边别墅给他弟弟艾伦(乔恩·克莱尔 Jon Cryer 饰)。因为负担不起房子的保养费,艾伦在老妈的怂恿下,决定出售房子。   这天,艾伦终于收到查理的骨灰,家里却来了个不速之客。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叫沃顿(阿什顿·库彻 Ashton Kutcher 饰),有钱多金,身材好长得帅,却企图自杀来挽回要离婚的妻子。在艾伦的劝阻下,沃顿决定活下来,还把艾伦的别墅买下来了。就像以前投靠哥哥查理一样,艾伦也以“朋友”的身份,“赖”在已经属于沃顿的这所海边别墅不走了,加上已经17岁的儿子杰克(安加斯·T·琼斯 Angus T. Jones 饰),好汉两个半的生活又开始了。
  • 好汉两个半第十季 10.0 好汉两个半第十季
    好汉两个半第十季
    2012 美国
    简介:CBS于凌晨公布了2012年秋季时间档期表。CBS最值得关注的变化为:星期一的旗舰剧集《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被移动到星期四与另一部旗舰剧集《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作伴
  • 好汉两个半第十一季 1.0 好汉两个半第十一季
    好汉两个半第十一季
    2013 美国
    简介:这部昔日的CBS旗舰剧集已经失去了一个好汉(Charlie Sheen被开除,Charlie Harper也随之死亡),现在又将失去半个好汉——因为种种原因(如果你相信CBS官方所说的「他要读大学」那你就太天真了),Angus T. Jones不再是该剧的常规演员,他的名字也将从片头字幕中彻底抹除。
  • 好汉两个半第十二季 5.0 好汉两个半第十二季
    好汉两个半第十二季
    2014 美国
    简介:CBS宣布续订《好汉两个半》。
  • 隔离故事 9.0 隔离故事
    隔离故事
    2020 美国
    简介:讲述不同家庭在隔离期间的经历。由于英国政府现有的管制,该剧也将成为第一部在社交隔离下完成的电视剧,演员都将在自己家中完成拍摄。
  • 给人类的魔术第一季 10.0 给人类的魔术第一季
    给人类的魔术第一季
    2018 美国
    简介:从令人费解的街头花招到精心策划的巧妙戏法,贾斯汀·威尔曼将善意的魔术与成年人的欢笑融合在了一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