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看见第三季》剧情简介

After Baba Voss (Jason Momoa) defeated his nemesis brother Edo and retreated into the forest, an explosive new threat emerges that no one is safe from. Will the greatest warrior of his time have what it takes to protect those that mean the most to him? The final chapter of SEE begins August 26 on Apple TV+   SEE is set in a brutal and primitive future, hundreds of years after hum...

《看见第三季》相关视频

  • 美少女的谎言第二季 5.0 美少女的谎言第二季
    美少女的谎言第二季
    2011 美国
    简介:Alison DiLaurentis,紫檀日镇坏女孩的「领袖」,对她的小圈子一直采取「铁腕统治」政策。她的死党包括:Spencer Hastings,一个完美主义者,一直很嫉妒自己成绩优异的姐姐,是这个圈子里唯一敢对Alison说「不」的人;Hannah Marin,身 材有些丰满,一心想要让自己出名,于是对Alison曲意逢迎,言听计从;Aria Montgomery,曾经很不愿融入社会;还有Emily Fields,一名游泳好手,父母极端保守,对Alison没有任何好印象,总希望女儿不要跟她来往。
  • 美少女的谎言第三季 10.0 美少女的谎言第三季
    美少女的谎言第三季
    2012 美国
    简介:Pretty Little Liars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第8本小说在电视剧播出当日发行。故事讲述玫瑰镇(Rosewood Day)镇中学的社交女王Alison失踪一年后,她的四位好友--Spencer(Troian Bellisario扮演)、Hanna(Ashley Benson扮演)、Aria(Lucy Hale扮演)和Emily(Shay Mitchell扮演)--突然收到一条署名为「A」的神秘短信。「A」威胁说要揭发这四位美少女的秘密--包括她们隐藏了很久的、只有Alison才知道的秘密。 有人说该故事是少女版的《绝望主妇》,也有人说该故事是另类的《绯闻女孩》。不管怎么说,一部小说能一口气出版8本,绝对是有看点的。
  • 美少女的谎言第四季 3.0 美少女的谎言第四季
    美少女的谎言第四季
    2013 美国
    简介:在Rosewood镇宁静的外表下,隐藏着不少秘密。三年前,镇上四个最漂亮的女生——Aria(露西·海尔 Lucy Hale 饰),Spencer(特莉安·贝利索里奥 Troian Avery Bellisario 饰),Hanna(艾什莉·本森 Ashley Benso n 饰)和Emily(薛·米契尔 Shay Mitchell 饰)的朋友、学校最受欢迎的女生Alison(萨莎·皮特丝 Sasha Pieterse 饰)突然失踪,四人发誓保守秘密但关系却渐行渐远。三年之后,四人收到神秘人A发来的短信,知道她们隐藏了很久的、只有Alison才知道的秘密。以为A就是Alison,然而警察在Alison的后院里找到了她的尸体,神秘的A始终是个谜。四个女生将如何面对这一切变故?
  • 美少女的谎言第五季 10.0 美少女的谎言第五季
    美少女的谎言第五季
    2014 美国
    简介:第四季最后一集《A is for Answers》中,几位少女一路追踪,找到了爱丽森在费城的藏身之所,她们向她坦白,认为她的母亲就是在莫娜卸下神秘人“A”身份后继续折磨她们的继任者。对于这一切爱丽森似乎并不特别意外,只是说局面太过复杂,并向她的伙伴吐露了内心的秘密。
  •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 2.0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
    美少女的谎言第六季
    2015 美国
    简介:上一季已经知道A是谁,这一季来了新的A……
  • 美少女的谎言第七季 6.0 美少女的谎言第七季
    美少女的谎言第七季
    2016 美国
    简介:该剧是根据女作家Sara Shepard同名少女小说改编的一部青春偶像电视剧。   在Rosewood镇宁静的外表下,隐藏着不少秘密。三年前,镇上四个最漂亮的女生——Aria(露西·海尔 Lucy Hale 饰),Spencer(特莉安·贝利索里奥 Troian Avery Bellisario 饰),Hanna(艾什莉·本森 Ashley Benson 饰)和Emily(薛·米契尔 Shay Mitchell 饰)的朋友、学校最受欢迎的女生Alison(萨莎·皮特丝 Sasha Pieterse 饰)突然失踪,四人发誓保守秘密但关系却渐行渐远。三年之后,四人收到神秘人A发来的短信,知道她们隐藏了很久的、只有Alison才知道的秘密。以为A就是Alison,然而警察在Alison的后院里找到了她的尸体,神秘的A始终是个谜。四个女生将如何面对这一切变故?b...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